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年交易紀錄曝光! 加利董座與陸關係匪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57

這次捲入「混充陸製口罩」風波的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現在再被爆出,和這回供應原料給他的大陸廠商劉嫻關係相當密切,根據資料顯示,兩人合作超過16年,甚至疑似為了製作符合台灣規格的口罩,林明進還將口罩機運到大陸去。

圖/TVBS

 
透早就到公司拜拜,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恐怕也是想求「混充陸製口罩」風波平息,但現在卻被爆出,這次供應原料給他的大陸對口劉嫻,其實和林明進往來超過16年!

匯款單上寫著給劉嫻經理,要他再確認款項,時間是2004年,另一張是2005年,林明進把口罩機送到大陸去,疑似就是為了能製作符合台灣規格口罩,還有進出口紀錄,從2004年開始,兩人就頻繁往來,甚至還有林明進到大陸開廠,傳給劉嫻的設計圖。

圖/TVBS

爆料人:「那時候好像是因為公司生產好像一直不順,然後他一直想要進大陸的,比較便宜的樣子,想說這樣生產過來,可以減少成本。」
 

加利公司,過去是專做工廠口罩,後來SARS醫療口罩大賺,讓林明進積極拓展這塊市場,也開始找大陸廠商合作,只是這回捲入口罩混充MIT。

圖/TVBS

換貨民眾:「謝謝,謝謝。」

換口罩首日,民眾一拿就是40盒,指揮中心也宣布,無限期開放換貨,不用趕在11日之前,加利也新增郵寄退款方式。

消保官到場稽查,至於先前傳出加利有勞工超時,移工一個月休2日,薪水9萬元,勞工局也介入,如果違法將開罰2萬到100萬,口罩混裝,讓有關加利的事越爆越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陸製#口罩#加利#換貨#林明進#劉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56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