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劊子手 結果共91筆

  • 彼此留面子又不能失裡子 美俄領袖會面看點多

    美俄兩大強國元首會面,一大看點就是兩位領袖如何交鋒。尤其拜登曾經直接公開稱呼普欽為劊子手,普欽也在會談前夕嘲諷拜登是職業政客,拜登強硬的態度,明顯跟之前想跟普欽拉近關係的川普截然不同。兩個在政壇叱吒多年的老手,如何在敏感議題上,透過外交辭令先禮後兵,也讓外界忙著用放大鏡觀察。
    2021/06/16 14:25
  • 拜登外交煙硝起!美中「冷和諧」 稱普欽劊子手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兩個月,在外交上奉行「美國回來了」,重新與世界交往,但與兩大對手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卻日益惡化。拜登在接受專訪時稱俄羅斯總統普欽為劊子手,立刻惹惱莫斯科,強硬召回駐美大使;而上週美中在阿拉斯加舉行的高層雙邊會,儘管還沒到不歡而散的地步,但顯然沒有太大具體成果和實質進展。在與中國競爭下,美國也不斷擴增國防預算,如今高達7370億美元,比越戰通貨膨脹時期的6300億還多。
    2021/03/22 19:56
  • 美俄外交危機?被拜登說是劊子手 普欽嗆:你在說你自己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稱俄羅斯總統普欽「劊子手」,引發這兩個前冷戰時期敵國數十年來最嚴重外交危機。普欽今天回嗆拜登「你在說你自己」,他的發言人也指責拜登無意改善雙邊關係。
    2021/03/19 09:32
  • 拜登批普欽干預美選、劊子手 俄羅斯召回駐美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稱俄羅斯總統普欽將為干預美國大選「付出代價」後,俄國政府今天將駐美國大使召回莫斯科,以商議俄美未來關係。
    2021/03/18 09:45
  • 年處死280人 伊朗義務役大兵充當劊子手

    哪個國家是全世界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答案是伊朗。根據非營利組織「伊朗人權」(Iran Human Rights)的報告,至少有280人在2019年遭到處決,而許多死刑是由義務役阿兵哥負責執行,這些19歲到24歲的年輕人,因為國家制度而被迫成為劊子手。去年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伊朗電影,就以四個圍繞在死刑的故事,直指極權體制輾壓人性。但是導演卻因為長年觸犯政府禁止,被判處一年徒刑外加兩年限制出境,而無法到柏林領獎。
    2021/01/22 20:00
  • 快訊/批NCC駁中天換照 韓:七矮人毀新聞自由

    最新消息!中天新聞台遭NCC決議不予換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臉書批評,他說這是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而且爭先恐後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並說這七位委員也成為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韓國瑜認為此例一開,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發出不同聲音。
    2020/11/18 16:15
  • 化學去勢性侵犯!6旬嬤驕傲當劊子手:在做對的事

    哈薩克一名68歲護理師外表看起來是個尋常的慈祥阿嬤,但私下的真實身分是一名負責替性侵犯化學去勢的人員,她對能成為「劊子手」的一員感到十分驕傲,認為自己是在做對的事情,也期盼這些受刑人能深刻反省所犯下的罪刑。
    2020/07/18 18:22
  • 4遊客闖隧道拍照 司機急煞車:別害我變劊子手

    許多民眾喜歡搭乘火車到平溪遊玩,但日前有1名台鐵平溪線司機發文提到,當時他將列車駛進隧道時,赫然發現有4名遊客闖入隧道內,所幸他及時發現緊急煞車,才沒讓憾事發生。事後該名司機也大嘆「你們若不要命!拜託!別拖我下水當劊子手!」
    2020/07/05 12:15
  • 【觀點】李鵬雖逝,威權暴力幽靈仍未散

    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特別不平靜,先是香港在21日夜間爆發了白衣人無差別的暴力事件,後有中共第三代元老李鵬23日驚傳過世,都讓人嗅到中共政權的惶惶不安。李鵬晚年淡出中共政壇,世人對他的印象也始終停留在1989年的那一刻---李鵬始終被認為是天安門事件血腥鎮壓的劊子手,甚至被冠上「六四屠夫」的臭名!
    2019/07/24 12:05
  • 李鵬辭世 六四鎮壓是人生重大印記

    1989年天安門事件時擔任中國國務院總理的李鵬,被認為是血腥鎮壓的劊子手之一。他一生的評價和中共建政後的電力事業、三峽工程及天安門事件緊密相關,卻擺脫不掉六四的汙點。
    2019/07/23 20:55
  • 甩政二代包袱 希臘準總理盼用政績揚名

    希臘準總理米佐塔基斯一心改革,但來自保守政治世家的他卻總擺脫不了「政二代」這個包袱,也撕不去曾因負責裁撤公務員,而被貼上的「劊子手」標籤。
    2019/07/08 15:28
  • 越籍移工當山林劊子手 盜伐市價逾200萬扁柏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今天宣布破獲一起外籍移工盜伐山林案,並查扣19塊扁柏原木,市價超過200萬元。移民署表示,集團成員均為越南籍移工,儼然成為組織化「山林劊子手」。
    2019/02/19 12:39
  • 斯里蘭卡政府徵「劊子手」月薪合台幣六千

    斯里蘭卡的刑法中雖然有死刑,但是自從1976年開始都沒有執行過,一逃死罪、獲判終身監禁的囚犯累積達到1299人,這些人大多犯下謀殺、性犯罪以及涉毒等相關罪行,除了監獄人滿為患,當局也擔心毒品走私日益嚴重,決定效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高壓掃毒手段,在加強掃毒之外,也要對涉毒分子重新執行死刑,在報紙刊登廣告徵求劊子手,18到45歲男性,月薪約六千元台幣。
    2019/02/14 20:14
  • 快訊/綠沒擋! 藍委提案廢促轉會排入院會

    促轉會再惹爭議,國民黨立委認為促轉會仍有東廠、劊子手影子,有24名藍委連署提案要求廢除《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立法院今天中午開程序委員會,由於朝野立委未提出異議,順利排進週五院會的報告事項議程。
    2018/12/18 17:18
  • 揭密死刑!劊子手隨機按鈕 門開…高處墜落活活絞死

    7名犯下東京毒氣案的死囚,日本今(6日)執行死刑,相較於台灣槍決手法,日本採取高處墜落絞死的方式,且台灣槍決時,劊子手能目睹死囚斃命過程,而日本則是保護刑務官,在不見到死囚死亡過程的情況下,親手送人上路。
    2018/07/06 16:21
  • 擅自摘病患子宮 惡醫還刮肌瘤害孕婦流產

    澳洲一名醫生被指控,在最近的6年內,至少對7名女性進行「侵入性且不必要」的手術,其中1人還被摘除了子宮;事後這些女性十分不滿,對這名醫師提出告訴。法院審理之後,認為這名醫師做出「有違專業和操守」的行為,除了吊銷他的執照外,並禁止執業3年。
    2018/06/17 08:22
  • 性侵殘殺4歲女童 男當街槍決吊屍示眾

    葉門一名22歲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因性侵並殺害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遭到判處死刑。昨(14)日他被帶往首都薩那(Sanaa)市中心解放廣場後,在數千名圍觀民眾前,被劊子手從身後連開5槍伏法,隨即遭到吊車將屍體吊起示眾。
    2017/08/15 15:06
  • 川普轟阿塞德劊子手 是時候結束敘內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向盟邦表示,該是時候結束敘利亞「殘酷」的內戰,他並稱敘國總統阿塞德為「劊子手」,也質疑俄羅斯在1起疑似化學武器攻擊中所扮演的角色。
    2017/04/13 09:51
  • 86人遭毒氣攻擊慘死! 敘利亞政府是劊子手

    敘利亞西北部疑似遭到毒氣攻擊,至少86人死亡,許多人倒地抽搐而死, 其中很多都是年幼的兒童,殘忍畫面讓各國同聲譴責,美國、土耳其都把矛頭指向阿薩德政府,但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俄羅斯仍偏坦敘利亞,還指控是反叛軍 痛下毒手,這也讓聯合國遲遲無法對敘利亞進行制裁。
    2017/04/06 22:29
  • 看到IS小劊子手傻眼 英男:那是我兒子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先前公布最新處決影片,有5名10到12歲的小男孩身穿迷彩服頭戴黑頭套,擔任行刑的劊子手,射殺眼前的庫德族人質。小小劊子手冷血開槍的畫面震驚全球,但最驚訝的可能是一位英國男子,他聲稱其中一名男孩是他失聯已久的兒子,不解從前愛在公園追逐昆蟲的小孩,怎麼成了殺人機器。
    2016/08/30 14:40
  • 染血的純真靈魂…ISIS派5孩童任劊子手 槍決人質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公布了最新處決影片,可見5名身穿橘色囚服的人質綑綁雙手跪倒在地,後方的執行劊子手,竟是5個約10-12歲的孩子,他們高舉手槍、大喊口號,隨後冷血射殺眼前人質,震驚各界。
    2016/08/27 22:12
  • 「軍安總隊」辦搜查案 立委:劊子手滅跡

    憲兵搜索案,是由軍事安全總隊負責!這單位的前身是反情報總隊,專門從事情蒐跟反情報的工作,早期是神祕深不可測的單位,刑求傳聞不斷。反情報總隊偵辦過江國慶案、羅賢哲共諜案,也抓過不少軍官喝花酒跟婚外情。2013年改稱為軍事安全總隊,立委質疑是有人刻意要收回銷毀恐怖時代的文件,避免牽扯到軍方高層。
    2016/03/08 13:44
  • 嗆「殺人兇手」 自由台灣黨中正紀念堂噴漆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抗議前總統蔣介石是228劊子手,率眾前往中正紀念堂蔣介石展覽館噴漆,怒嗆「殺人兇手何須緬懷」,強調此舉是落實「轉型正義」的第一步,恰好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也高喊轉型正義,還要求立院黨團提案發言,得更有戰略思維。
    2016/02/25 19:37
  • IS最新影片!處決間諜 4歲童成「劊子手」

    ISIS公布最新影片,把4名間諜囚犯關在車裡然後引爆,不過執行這一場酷刑的,卻是一名只有四歲的男童,他在三年前跟著媽媽從倫敦進到敘利亞投靠ISIS,一直被灌輸極端觀念,成了ISIS宣傳的殺人工具,而美國情報官員也表示收到情報,ISIS計畫在2016年攻擊美國本土,將造成極大威脅。
    2016/02/11 21:06
  • FOCUS/IS新劊子手處決5英間諜 4歲童殺人宣言

    IS伊斯蘭國又再殘忍處決了5名人質,宣稱這些人都是英國間諜,影片中出現了新的劊子手,用濃濃的英國腔大罵首相卡麥隆空襲IS的行動,一副狠勁十足的模樣,被封為聖戰士約翰新一代接班人,這名劊子手的身分現在也疑似遭到曝光,可能是來自英國的激進分子叫達爾,他的妹妹知道哥哥痛下殺手後,氣得直說只要他敢回國就要親手了斷他,而在影片中也出現另一名只有4歲的聖戰男孩,在影片最後親口說出殺人宣言,現在小男孩也被住在倫敦的外公指認,希望加入IS的女兒還有小外孫可以迷途知返,回英國面對現實。
    2016/01/05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