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劊子手 結果共91筆

  • FOCUS/美軍空襲「聖戰約翰」 點名IS頭號劊子手

    對抗ISIL的中東戰事又出現了重大突破,最新消息,曾在英、美、日人質的斬首影片中擔任劊子手的「聖戰約翰」,在敘利亞的拉卡遭美國鎖定空襲,有官員透露被擊斃的可能性非常地高,另一方面美國也聯手庫德戰士在伊拉克北部的辛賈爾發動奪城戰,這個地方戰略意義非常重要,因為他就位於ISIL的兩個大本營,敘利亞的拉卡以及伊拉克摩蘇爾之間,如果拿下就能切斷兩邊的聯繫和補給,而目前聯軍已經收復附近多個城鎮,ISIL的老巢面臨空前危機,但他們依舊在各地發動攻擊,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就驚傳自殺炸彈連環爆,由於真主黨派兵支援敘利亞政府,因此遭到ISIL報復,至少造成43人死亡、200多人受傷。
    2015/11/13 20:43
  • ISIS劊子手約翰首露臉 威脅返英再行刑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著名的劊子手「聖戰士約翰」,先前傳出遭到追殺,不過在一段最近曝光的影片中他首度露臉,還威脅將返回英國繼續行刑。另一方面,一列從荷蘭開往法國的高速列車,上週五發生槍擊案,槍手被調查出曾和ISIS一起受訓和作戰。
    2015/08/24 11:05
  • ISIS殘忍行刑! 12歲娃娃兵舉槍當劊子手

    伊斯蘭國ISIS殘忍暴行再添一樁!ISIS公布最新處決影片,年僅12歲的娃娃兵竟然當劊子手,毫不猶豫開槍處決2名俘虜, 還傳出他們拿活嬰作示範,用炸彈活活炸死,美國一項調查顯示,「極端組織ISIS」和「氣候變遷」,被列為全世界的最大威脅。
    2015/07/16 19:03
  • 恐怖分子憐憫心?劊子手擁抱2名同志 再亂石砸死

    (▲圖/ hashmasr.com)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伊斯蘭組織ISIS手段之殘忍眾所周知,每每公布處決照片或影片,總令人無法苟同其作法,但最近幾張照片似乎流露出乎意料的一面
    2015/04/24 18:02
  • ​ISIS娃娃兵當劊子手 冷血轟腦殺「間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了最新影片,這一次是由一名看起來不到12歲的娃娃兵,開槍處決被ISIS指控為間諜的以色列囚犯,影片完全沒有馬賽克處理,看到男童開槍擊中囚犯腦部,還接連補了好幾槍,小男童變成殺人劊子手,令人不寒而慄
    2015/03/11 18:13
  • 冷血!ISIS訓練孩童作劊子手 13歲男孩為任務送命

    (▲圖/Twitter:Harald Doornbos)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11 17:57
  • ISIS劊子手「聖戰約翰」 求學時常遭霸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的劊子手「約翰」,身分遭到公開後,關於他的成長背景也一一被揭開,今年26歲的恩瓦齊,被爆在求學時期慘遭同儕霸凌,還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恩瓦齊的老師也回憶,他的人緣並不是非常好,不過會加入恐怖組織,老師也很訝異
    2015/03/02 22:49
  • 早知IS劊子手身份 英挨轟防堵破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恐怖組織ISIS的英國籍劊子手聖戰士約翰,真實身份被揭露是來自倫敦的26歲青年恩瓦齊,而且他早就是英國政府監控名單,時間長達5年,防堵還是破功,英國卡麥隆政府因此被外界檢討,國安是否出現漏洞
    2015/02/28 20:28
  • ISIS蒙面持刀劊子手 「聖戰約翰」身分曝光

    每當ISIS發佈斬首人質影片時,都可以看到一名持刀的蒙面劊子手,這個操著英國口音的劊子手,被稱為「聖戰士約翰」,現在英美情報單位已經掌握他的身份,他是在科威特出生,入籍英國現年26歲的恩瓦齊,他朋友推測,英國政府把他列為恐怖名單,讓他憤恨不平,才會轉而投靠ISIS
    2015/02/27 22:29
  • 【FOCUS新聞】穿透劊子手的蒙面巾 英國人遭起底

    今天恐怖組織IS的最新消息是,斬首好幾個西方人質的IS劊子手,大家一直稱它「聖戰士約翰」,被徹底起底曝光!他今年26歲,真實身分是,科威特裔、英國籍男子!在ISIL斬首影片中,至少確定5人慘死他的刀下。包括在去年8月,第一位美國記者佛利,就慘遭他斬首,接下來,9月初,又斬首第二位美國記者索特洛夫,事隔不到半個月,第一位英國人質,也是一名志工海恩斯,也慘遭他的殺害,又過了半個月,在去年10月,劊子手約翰再度斬首第二名英國平民,他也是一名志工,名叫漢寧,而今年1月份,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頸上人頭,也是刀落在他的手下。聖戰士約翰真名是「穆罕默德恩瓦濟」,西敏寺大學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去非洲旅行後,開始被盯上,多次遭到扣留監控引發不滿,2012年加入ISIL後,現在反而成為宣傳ISIL的人物
    2015/02/27 21:11
  • ISIS新影片 仿「狙擊手」殘忍槍殺12人

    ▲狙擊手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最新影片,製作手法還刻意仿效,最近熱門的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ISIS靠拍攝影片宣傳和招募新血,其中的劊子手約翰,真實身分最近曝光,原來他是26歲的英國人,家境富裕,先前英國情報單位一度打算延攬,沒想到他卻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
    2015/02/27 09:39
  • ISIS再斬首 劊子手疑澳洲籍通緝犯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再度發布最新斬首影片,畫面上可以看到身穿黑色夾克的男子雙手被反綁,被迫跪在地上,身後站著一名持刀男子,ISIS聲稱被砍頭的人是一名間諜,這名劊子手被認為是澳洲籍聖戰士沙羅夫,而其中一名站在他後方持長槍的男子則疑似也是恐怖分子艾洛馬爾,兩人都被是澳洲的頭號通緝犯
    2015/02/18 14:19
  • ISIS公布斬首影片 日人質後藤恐遭殺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支影片,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疑似已經遭到斬首,而下手的很可能是先前的劊子手約翰。日本表示,影片具有很高的可信度,正在確認影片真實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度譴責ISIS暴行,並誓言將凶手繩之以法
    2015/02/01 06:50
  • 10歲男童劊子手 ISIS小戰士處決間諜

    激進組織ISIS近日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段畫面,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拿著手槍,處決2名俄羅斯間諜,兒童變成殺人劊子手,引起世人嘩然,不過由於畫面明顯遭到剪接,也有人懷疑,這段畫面的真實性
    2015/01/15 22:19
  • 〈快訊〉殺警劊子手!苟桓銘應訊痛哭 遭收押

    夜店殺警案,竹聯幫竹聯幫天龍堂份子苟桓銘等4人,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法官認為苟桓銘、張博安和陸軍一兵王培安,有逃亡串證的可能,裁定3人收押禁見,而黃皓瑜10萬交保!
    2014/09/27 08:35
  • ISIS劊子手父 曾策劃炸美國使館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斬首人質影片中的劊子手疑似是來自一名英國的饒舌歌手,據傳他的父親巴利和基地組織關係匪淺,1998年肯亞和坦尚尼亞美國大使館爆炸,他曾在幕後幫忙策劃,巴利現在人在紐約出庭受審,當庭激動落淚認罪。
    2014/09/21 14:06
  • ISIS斬首英國人 報復卡麥隆與美結盟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繼之前斬首2名美國記者之後,又公佈了一段新的斬首影片,處決一名英國人道志工海恩斯,劊子手還對著鏡頭嗆聲,這是對於英國首相卡麥隆,決定和美國結盟的報復行動,並且點名下一個要斬首的對象,也會是一名英國人。
    2014/09/14 07:45
  • 【FOCUS新聞】相隔13天 IS再公開斬首美新聞記者

    又有一名美國記者,遭到伊斯蘭激進組織IS斬首,距離上一位美國記者佛利被殺,不到兩個星期,ISIL在殺害記者的影帶中,向美國總統歐巴馬嗆聲,這就是美國轟炸伊拉克IS地盤的下場,殺了第二名新聞記者後,IS又點名下一個要斬首的人,是英國籍的人道工作者,這也意味著IS將英美兩國,通通當作是「主要敵人」,儘管英國只提供人道援助,沒有加入空襲,也一樣被報復,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反應是,再增加350名地面人員進駐巴格達基地,再強調,空襲行動還會繼續,而美國情報單位分析,兩次影帶中的劊子手是同一個人。
    2014/09/03 21:56
  • ISIS又斬美記者 劊子手疑同一英國人

    相隔兩個星期,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又再度公布第二名美國記者的斬首影片,這次被殺害的,是時代雜誌特約記者索特洛夫,ISIS警告美國再不停止空襲伊拉克,下一個受害者將是英國記者海恩斯,專家比對錄影帶,指出劊子手極可能是同一人,來自英國倫敦地區,而情報也顯示下一個被攻擊的,很可能是英國本土。
    2014/09/03 07:50
  • 【FOCUS新聞】手刃美記者劊子手 「兩個人」拼湊成

    讓全球更聚焦的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因為美軍空襲,它的攻勢受挫,但最新消息,IS現在從敘利亞政府軍手裡,奪下塔布卡空軍基地,這是一個月內,IS在敘利亞奪下的第三大軍事基地,IS因此勢力擴大,敘利亞的緊張情勢,則升高了!IS手法詭譎,斬首美國記者的影片經過仔細比對,壓住記者滿口英國腔的蒙面男好像不是真正的劊子手。
    2014/08/26 22:29
  • 【FOCUS新聞】恐怖組織釋放美國記者 並非IS所為

    遭伊斯蘭武裝份子綁架的記者,今天又有最新消息,一名遭綁兩年的美國記者克提斯,在卡達政府交涉下,順利獲釋,不過綁架和釋放他的組織,並非現在橫掃伊拉克西北的伊斯蘭國,而是蓋達在敘利亞的分支,現在英國和美國聯手,要抓出斬首記者的恐怖分子,據英國駐美國大使表示,英國情報單位已經掌握相當情資,鎖定特定嫌疑人,應該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確定這名劊子手的身分。
    2014/08/25 22:21
  • 美國記者遭斬首 冷血劊子手疑英國人

    美國記者遭到ISIS斬首,影片震驚全球,今天傳出執行斬首任務的ISIS成員,從口音研判,很有可能是英國人,英美情報單位正在全力調查,不過反恐專家擔心,ISIS頻頻吸收西方成員,對歐美國家威脅更大,就有一名 英國女子在推特上放話要加入ISIS,目標是砍美國人和英國人頭顱。
    2014/08/21 22:14
  • 俄烏互指劊子手 美:普欽難逃責任

    到底是誰擊落馬航班機?烏克蘭、俄羅斯、以及烏克蘭的親俄武裝分子互推責任,但目前的證據顯示,親俄羅斯武裝分子的嫌疑恐怕最大,西方國家口徑一致,美國更直指是有俄羅斯在背後撐腰,至於飛機上的兩具黑盒子,一度有媒體報導已經交給俄羅斯,今天烏克蘭官方改口說,黑盒子還在烏克蘭手上。
    2014/07/19 17:09
  • 馬航墜毀 家屬赴馬國使館怒求真相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1小時,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等候超過2個星期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不少人哭到昏厥,不滿馬來西亞政府消極的處理態度,下午有200多名家屬,前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抗議,並怒斥馬來西亞政府航空公司,以及軍方,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4:15
  • 不信馬航已墜毀 家屬聞訊崩潰痛哭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20分鐘,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候了17天,始終懷抱一絲希望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情緒失控,不少人哭到昏厥,由醫護人員當場抬出去,更有家屬哭到聲嘶力竭,大喊馬航資訊不透明,喪失救援黃金時間,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