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劉霞 結果共54筆

  • 劉曉波七七將至 傳異議人士遭禁祭拜

    明天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病逝49天的日子。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今天在官網表示,劉曉波遺孀劉霞至今未回到北京家中,並有6名異議人士遭警告不得祭拜劉曉波。
    2017/08/29 15:00
  • 劉霞透過中間人報平安 人在北京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指出,劉霞今天仍沒有在北京海淀區自己的家中,也沒有在弟弟劉暉的家中,但有透過「中間人」向親屬報平安。
    2017/08/04 12:40
  • 美議員聲援劉霞 促美制裁中國大陸

    美國「時代」雜誌網站25日刊出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給劉霞的公開信,信中表示,美國可以透過制裁中國政府在內的措施,來追究大陸當局對待劉曉波夫婦的方式。
    2017/07/27 11:10
  • UN人權專員尋求見陸官員 促劉霞獲自由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拉阿德‧胡笙(Zeid Ra'ad Al-Hussein)今天表示,他計劃與中國大陸官員會面,催促陸方保證劉曉波的遺孀劉霞能獲准出國。
    2017/07/21 10:11
  • 馬少方等劉曉波友人 冒險在北京辦追思

    全球各地昨晚同步舉行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頭七追思活動,包括六四學運領袖馬少方等30多名來自中國大陸各地的劉曉波及遺孀劉霞的好友,昨晚冒險在北京某飯店會議室舉辦追思會。
    2017/07/20 18:03
  • 為劉曉波點支菸 大華府陸民淚憶追思

    「曉波,今夜為你點一支菸」。華府今晚舉辦追思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公祭活動,有參與民眾潸然淚下,也有曾和劉曉波夫婦互動的朋友追憶往事,大家更擔心失聯的劉霞。
    2017/07/17 13:39
  • 公布告別式照 陸證實劉曉波遺體火化

    大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過世後,大陸官方今天證實,劉曉波的遺體已經在今天清晨舉行過遺體告別式後火化並舉行海葬,並且公布了告別式畫面,至於外界高度關注劉曉波遺孀劉霞的情形,瀋陽官方發言人則表示劉霞現在是自由的,只是因為心情悲慟,基於個人意願,不願跟外界接觸。
    2017/07/15 16:48
  • 「中國的良知」劉曉波癌逝 海外民眾齊悼

    用一生爭取民主自由的大陸人權人士劉曉波在昨天傍晚病逝於瀋陽第一醫院,享年61歲,他的死訊一度被封鎖,直到晚間瀋陽司法局主動在官網證實,醫院方面也在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劉曉波在臨終前,交待他的妻子要好好生活,最後安祥闔眼,過世不到12小時,劉曉波的遺體直接被移到瀋陽郊區的殯儀,外傳北京當局要求家屬,立刻將遺體火化並且海葬,以此來交換停止對劉霞的軟禁。
    2017/07/14 19:55
  • 劉霞親屬駁陸媒自由說 反對海葬劉曉波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指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今天下午反駁大陸官媒中新社宣稱劉霞有自由的報導,並表示家屬「絕對贊成劉霞保留劉曉波骨灰,絕對反對海葬」。
    2017/07/14 18:00
  • 陸官媒宣稱 劉霞現在是自由的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傍晚病逝,劉曉波妻子劉霞與外界失聯。中新社今天報導,「劉霞現在是自由的,但剛剛失去親人,正在悲傷中,處理後事期間不受干擾,是家屬的希望」。
    2017/07/14 17:27
  • 劉曉波病逝 時代力量籲關注劉霞安危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病逝,時代力量今天譴責中國政府一再侵害人權、踐踏生命權的暴行,同時也請大家在緬懷劉曉波之際,也應關注劉霞女士的安危。
    2017/07/14 15:11
  • 劉曉波逝 英促陸鬆綁對遺孀劉霞限制

    英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痛批中國大陸禁止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讓他死於拘禁之下,並呼籲鬆綁所有對劉曉波遺孀的限制。
    2017/07/14 13:42
  • 劉曉波病逝 美駐陸大使籲解除劉霞軟禁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因肝癌逝世。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敦促中國大陸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解除對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軟禁,允許她和家屬自由外出旅行。
    2017/07/14 11:44
  • 劉曉波過世各界哀悼 籲陸政府釋放劉霞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過世,引發國際社會強烈反應。國際特赦組織哀痛表示,失去了一位人權巨人。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哀悼之意,國務卿提勒森則是呼籲大陸政府,釋放劉曉波妻子劉霞,並且允許她離開大陸。
    2017/07/14 10:54
  • 劉霞失聯  傳劉曉波遺體將立即火化海葬

    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傍晚病逝。截至發稿為止,外界仍無法聯繫上劉曉波遺孀劉霞,大陸維權人士溫雲超在推特上表示,中國大陸當局逼迫家屬答應立即火化後海葬。
    2017/07/14 09:57
  • 醫師:劉曉波臨終囑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新華社報導,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昨天深夜舉行新聞發佈會,說明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他臨終時囑咐妻子劉霞好好活下去。
    2017/07/14 09:20
  • 劉曉波逝世各界哀悼 「失去人權巨人」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逝世,引發國際社會強烈反應。
    2017/07/14 07:28
  • 快訊/劉曉波離世! 總統:全世界無比哀慟

    最新消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逝世,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總統表示全世界關心中國人權的人,都為劉曉波逝世感到無比哀慟,並且致上最高敬意,總統特別向遭到軟禁的劉霞女士,致上最誠摯的慰問。
    2017/07/13 23:22
  • 劉曉波傳肝中毒嚴重 妻仍盼讓他出國

    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多重器官衰竭。人權組織今天引述親屬表示,劉曉波肝中毒嚴重,今早處於半清醒狀況,聽到親人說話有反應。妻子劉霞仍堅持讓他出國。
    2017/07/13 12:46
  • 【新新聞】劉曉波用完滿一生換取妻子劉霞自由

    罹患肝癌的中國異議人士劉曉波,他願意出國治療的決定讓外界訝異,因為他最為人所知的堅持,就是留在中國國內發揮影響,多數中國異議人士判斷,認為劉是在用最後的生命為妻子劉霞爭取自由,他們說:「這是真愛,令人感傷。」
    2017/07/12 15:41
  • 劉曉波與劉霞 超越勞改營鐵窗的愛

    肝癌末期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提出希望到國外治病,不少人認為他的目的是要送妻子劉霞到自由的土地上,不再受大陸官方荼毒。英國廣播公司將這段相互扶持的愛形容是超越鐵窗的愛。
    2017/07/10 15:59
  • 習訪港期間 「釋放劉曉波」聲浪響徹灣仔!

    習近平訪問香港期間,不斷有團體為聲援劉曉波示威遊行,就連諾貝爾得獎的百位得主都連署公開信聲援,希望大陸基於人道主義,讓劉曉波及太太劉霞到美國接受治療。
    2017/07/01 17:00
  • 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 罹肝癌保外就醫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獲准保外就醫,監獄也證實,已經轉送瀋陽的醫院,有8名專家小組負責治療。不過劉曉波的妻子劉霞,則在視訊哭訴,已經不能手術化療,病情似乎相當嚴重。
    2017/06/27 12:33
  • 劉曉波保外就醫 筆會:已有1個月

    遭中國大陸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獨立中文筆會會長貝嶺下午向中央社記者透露,劉曉波已保外就醫約1個月,妻子劉霞已在瀋陽的醫院陪伴他。
    2017/06/26 17:53
  • 港媒採訪劉曉波妻 遭惡煞毆打受傷

    在北京的香港媒體,想要採訪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的妻子劉霞,沒想到記者們才剛到社區門口,就遭到一群惡煞阻攔,不但惡言相向,甚至動手打人砸機器,誇張的是,到現場的大陸公安不但沒有阻止,還要記者離開現場。
    2013/03/0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