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霞透過中間人報平安 人在北京


發佈時間:2017/08/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親屬指出,劉霞今天仍沒有在北京海淀區自己的家中,也沒有在弟弟劉暉的家中,但有透過「中間人」向親屬報平安。

劉霞的親屬表示,劉霞目前暫住在北京某處,但大家不知道確切地址。

 

這名劉霞的親屬表示,8月2日是自己生日,原來以為可以同劉霞見面吃飯,同時去安慰劉霞不要太悲傷,但未能見面,甚至不能同劉霞直接通電話。

親屬表示,目前劉霞無手機,而唯一可以同劉霞接觸的親屬劉暉的手機目前也暫時不能使用,故目前劉霞的資訊,都只能通過「中間人」報平安。

自從劉霞出現在中共官方於7月15日公布的一段劉曉波海葬影片後,就沒有露面。綜合各界的訊息,劉霞、劉暉一度被國保人員帶去雲南「旅遊」,之後暫住北京某處,但並非她的北京海淀區住所。
 

劉霞的美國律師甘瑟(Jared Genser)日前向聯合國正式投訴指出,北京政府要為56歲詩人劉霞「被強制失蹤」負起責任。

甘瑟致聯合國強制失蹤或非自願失蹤工作小組的聲明表示,劉霞無時不刻遭安全官員監視,大約自劉曉波過世前一天,就沒再與任何人聯絡。劉霞自7月15日起被「中國政府當局單獨監禁在不明地點」。當天是劉曉波葬禮日子。

甘瑟寄給法新社的電郵聲明則說:「我要求中國當局立即提出劉霞仍在世的證據,允許她得以不受阻礙地與家人、朋友、律師以及國際社會聯絡。」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劉曉波#遺孀#劉霞#報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6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