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劉霞 結果共54筆

  • 誰去領和平獎? 異議女作家自告奮勇

    下個月10日,諾貝爾和平獎就要頒獎了,到目前為止,大陸都沒有要讓劉曉波去領獎的意思,而他的太太劉霞也持續被軟禁中,到時候,誰能代替劉曉波到挪威去呢?145位被劉霞徵詢意見或是邀請的自由派學者,都遭到一定程度的監控,或是被限制出境,北京氣氛緊繃,其中大陸女作家「戴晴」自告奮勇,要去領獎。
    2010/11/08 19:41
  • 「公安弄壞我手機」 劉曉波妻遭軟禁

    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拿下諾貝爾和平獎後,劉曉波的妻子劉霞,幾乎對外失聯,形同遭到軟禁,劉霞昨天在Twitter留言,說她的手機被公安弄壞了,國際媒體嘗試打電話,都處於停機狀態,不過美聯社今天透過管道,和劉霞取得聯繫,劉霞說,現在她不能見媒體,連朋友都不能見,甚至出門去探望媽媽,還規定要搭公安的車。
    2010/10/12 16:57
  • 獄中得和平獎 劉曉波妻:他知道了

    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之後,他的妻子劉霞就與外界斷絕聯繫,讓外界十分關心她的處境,不過稍早有消息傳出,劉霞已經見到了丈夫劉曉波,並且已經知道獲獎消息。
    2010/10/10 23:34
  • 大陸封鎖劉曉波得獎 外媒遭斷訊

    根據香港民權團體的說法,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大陸民主人士劉曉波,很可能會在今天晚間押送出監獄,最快在明天早上(10日)就能跟已經在遼寧錦州的妻子劉霞會面,中國大陸官方這兩天持續刻意封鎖消息,外國媒體在播出劉曉波獲獎新聞時,都遭到斷訊、黑畫面的處置,雖然大陸官方刻意封鎖消息,不過台灣網友卻突破重圍,在大陸網站貼上劉曉波的得獎訊息。
    2010/10/0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