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劉芳卿 結果共1,214筆

  • Esprit創辦人 南美買林地推動保育有成

    Esprit企業是全球知名的平價成衣品牌,不過鮮少有人知道,Esprit的美國創辦人湯普金斯,在1990年代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就和妻子退出商場,投入保育工作,夫妻倆在南美的智利和阿根廷買下大片林地,為了拯救地球,夫妻倆忍受當地人的異樣眼光,默默付出,不過他們努力有成,在南美捐出2座國家公園,也幫助許多瀕臨絕種的動物得以生存。
    2009/11/03 22:43
  • 搞笑對嘴唱 菲兄弟檔網路爆紅

    只要你敢秀,就有機會大紅大紫,最近有一對菲律賓兄弟檔,專門自拍搞笑對嘴唱歌的影片,由於他們誇張的表情,非常逗趣,除了在網路爆紅外,也開始登台表演,轉型當藝人。
    2009/11/02 22:29
  • 杜拜塔年底完工 台北101變第二

    您知道台北101大樓,是誰蓋的嗎?答案是「韓國人」,專門打造全世界摩天樓的南韓三星物產建設,現在又幫杜拜打造了一棟摩天樓,叫做「杜拜塔」,杜拜塔樓高160層,總高度818公尺,今年年底興建完工後,台北101就不再是全世界最高樓。
    2009/10/27 22:20
  • 和曼哈頓一樣大 南韓打造科技城

    南韓總統李明博,提出「新亞洲外交構想」,除了在政治上野心勃勃外,經濟上,南韓也展現出雄心大志,即將打造全球第一座數位城市「松島新城」,這座新的科技城,位在仁川外海的一座人造島,面積跟紐約曼哈頓大小差不多,綠地面積高達40%,南韓耗資數百億美元打造,要變成一個數位化又環保的科技示範城。
    2009/10/26 22:32
  • 服裝海外代工 美成衣製造業式微

    以紐約為重心的美國成衣製造業,在20世紀初,幫許多移民提供就業機會,完成美國夢,半個世紀前,成衣製造更達到高峰期,美國有95%服裝的在國內製造;不過服裝業者為了降低成本,轉向海外下訂單,成衣製造業者快生存不下去,紐約成衣製造業的興衰史,現在也被拍成紀錄片。
    2009/10/20 22:24
  • 比寬頻快10倍 韓研發超高速網路

    南韓過去發展IT產業,驚人的躍進速度,曾經讓全世界大為驚豔,而如今在李明博的主政下,他們還要近一步研發,比現在寬頻上網,速度快上10倍的超高速網路,同時將全力發展綠色經濟,希望用綠色產能,為南韓帶來全新的商機,要先一步擺脫金融風暴的陰影。
    2009/10/19 22:34
  • 大陸體操連摘冠 共摘6金冠全球

    世界體操錦標賽,今天在英國倫敦閉幕,這次中國大陸代表隊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在閉幕當天,大陸體操好手鄧琳琳、王冠寅,以及奧運金牌選手鄒凱,又接連拿下3面金牌,大陸隊總共包辦6金2銀1銅,共9面獎牌,讓全世界看到了大陸隊的體操實力。
    2009/10/19 19:38
  • 印度滿街個體戶 360行無奇不有

    印度街頭有許多個體戶,360個行業都有,從賣東西到看牙,真是無奇不有,而這樣的個體戶,就佔了印度工作人口的95%,雖然專家指出,長期來看,這個經濟結構失衡;不過印度經濟近年來起飛,金融風暴後,在投資人慢慢恢復信心之際,光是8月份,直接注入印度的外資就超過30億美元,預估印度明年經濟還會持續成長,前景相當樂觀。
    2009/10/14 22:42
  • 美加4百雜誌倒 「讀者文摘」也破產

    經濟不景氣,雜誌業也大受衝擊!今年有將近4百家雜誌社關門大吉,連歷史悠久的讀者文摘,也在不久前聲請破產,由於廣告預算大為縮減,德國一家女性雜誌,現在改請素人代替職業模特兒拍封面,沒想到意外獲得好評。
    2009/10/09 22:43
  • 婚禮亂拍一通 新人怒告攝影師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喜日子,當然值得拍下來留念,不過有位新娘,在看了當天婚禮的影帶後,當場嚎啕大哭,因為他花了7萬多元台幣,請來專業攝影師記錄婚禮當天的活動,沒想到這個攝影師亂拍一通,不但在最關鍵的時刻,鏡頭根本沒拍到新郎、新娘,攝影師髒話連連也全部入鏡,這對新人實在氣炸了,對這名烏龍攝影師提出告訴。
    2009/10/07 22:19
  • 會發電的磚塊 美發明太陽能磚

    為了善用天然資源,太陽能板有了創新革命!以色列發明了一種彩色的太陽能板,不僅太陽能轉換成電力,效率高過傳統的2倍,而且它不用正對太陽,就能吸收陽光發電,另外在美國,有業者發明了能用太陽能發電的磚瓦,直接拿來蓋房子,不需要再買太陽能板。
    2009/10/06 22:34
  • 口罩有水果香 日本香味口罩問世

    為了預防新流感,日本民眾現在在公共場合都會戴口罩,不過小朋友不喜歡戴口罩該怎麼辦?日本業者研發出各種,有水果香味的的口罩,小朋友特別喜愛,另外還有一種竹炭口罩,不但可以防臭,甚至連二手菸都聞不到。
    2009/10/06 22:27
  • 機場親迎溫家寶 金正日復原佳

    大陸總理溫家寶,此刻正在北韓訪問,溫家寶飛抵平壤,北韓領導人金正日,親自到機場迎接,不過國際媒體關注的,不是歡迎場面有多盛大,而是金正日的健康狀況;NHK請醫師從畫面研判,金正日在中風後,復原情況相當好,雖然左手還是不能動,但是走路起來,已經不會搖搖晃晃。
    2009/10/05 22:59
  • 蜘蛛機器人 吐絲還能飛簷走壁

    機器人可能會像蜘蛛人一樣飛簷走壁嗎?以色列一群科學家,從電影「蜘蛛人」中得到靈感,設計出一種跟蜘蛛一樣,會吐絲,也會飛簷走壁的機器人。
    2009/10/05 22:26
  • 向IMF主席丟鞋 倒楣記者被砸中

    國際貨幣基金會(IMF)主席卡恩,在土耳其向學生發表演說時,一名大學生為了抗議,朝台上丟鞋,不過並沒有正中目標,一名倒楣的記者被砸中後腦杓。
    2009/10/02 17:19
  • 印尼強震/印尼強震 聯合國:至少1100人喪生

    印尼連兩天強震,蘇門答臘有好幾千棟房屋被震垮,數千人遭到活埋,聯合國人道救援組織表示,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1100人,印尼官方甚至說,最後的傷亡數,死者可能會超過5千。
    2009/10/01 20:24
  • 強身防新流感 美國推出「免疫料理」

    專家警告H1N1新流感疫情將在全球大流行,美國比佛利山莊一家餐廳,趁勢推出抗流感餐餐,以新鮮營養並加強免疫力的食材,烹調出風味獨具的養生料理,包括中國人常吃大蒜,都是「免疫料理」最常用到的食材。
    2009/09/29 22:38
  • 創意求婚 魔術變戒、空飛「嫁給我」

    求婚是人生難得的經驗,有網友把創意求婚的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有人用變魔術的方式向女友求婚,有人大手筆租來飛機,在空中吊掛「請嫁給我」的布條,這些畫面有趣又浪漫,成了網路的爆紅短片。
    2009/09/29 16:49
  • 噴射機大爆炸 好萊塢逼真爆破戲

    美國今天有兩場壯觀的爆破場面,鳳凰城一棟老舊大樓進行爆破拆除,另外在麻州,有一架噴射機爆炸後,形成巨大的火球,原來這是一個電影拍攝場景,由阿湯哥主演的新片,當中的一場爆破戲。
    2009/09/28 17:10
  • 用太陽來烤雞 小吃攤省錢新妙招

    美國環保人士用1萬2千多個寶特瓶,搭造了一艘船,還計畫要橫渡太平洋;另外在泰國,有人發明一種環保又經濟的烹調方式,泰國一個小吃攤,利用太陽反射產生的熱度來烤雞,太陽能烤雞,吃過的人都說讚。
    2009/09/23 22:23
  • 橘紅色沙塵暴 雪梨彷彿世界末日

    澳洲這兩天簡直天災連連,有地震、有大火,還狂打雷電,甚至連雪梨都出現罕見的紅色沙塵暴,天空呈現一片詭異的橘紅色,空氣品質相當惡劣,民眾出門都必須捂住口鼻,有人形容,場景看起來就像是世界末日。
    2009/09/23 21:42
  • 神戶致命毀滅 一場7.2強震的啟示

    日本是全球最常發生地震的國家之一,1995年日本神戶市,發生4百年來,規模最強一場地震,當天清晨5點46分,民眾還在睡夢中,7.2的強震,摧毀了10萬棟建築,多達5500人遇難;為何一場地震,會對神戶市造成毀滅性的影響?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帶您一起了解真相。
    2009/09/22 22:42
  • 日人狂吃過度濫補 黑鮪3年恐消失

    日本人愛吃魚眾所皆知,黑鮪魚生魚片更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不過科學家警告,由於過度濫補,黑鮪魚已經瀕臨絕種,不出3年,恐怕就會從地球上消失!歐盟國家呼籲,應該禁止國際市場的黑鮪魚買賣,共同搶救黑鮪魚。
    2009/09/17 22:40
  • 父抱幼女接全壘打 網路爆紅短片

    美國職棒賽費城人對華盛頓國民,明星球員擊出的全壘打飛到觀眾席,一名男粉絲抱著年幼的女兒接到球,簡直樂壞了,不料這名老爸把球順手拿給女兒,卻被小女孩丟下看台,儘管男子有些失望,不過還是帶著笑容,深情擁抱女兒,這段畫面PO上網路,網友封他是「年度最佳老爸」。
    2009/09/17 21:22
  • 美股民賣股避險 轉投資南美羊駝

    美國股市雖然慢慢回溫,不過還是欲振乏力,不少美國投資人乾脆把手邊的股票,通通賣掉轉而投資來自南美的一種動物-羊駝,因為羊駝毛的高質感,讓它行情看俏拍賣會上一隻羊駝價格,從30多萬到200萬台幣不等,加上投資風險低,成為美國人投資避險的新興工具。
    2009/09/15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