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有水果香 日本香味口罩問世

記者 劉芳卿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6 22:27

為了預防新流感,日本民眾現在在公共場合都會戴口罩,不過小朋友不喜歡戴口罩該怎麼辦?日本業者研發出各種,有水果香味的的口罩,小朋友特別喜愛,另外還有一種竹炭口罩,不但可以防臭,甚至連二手菸都聞不到。

家庭主婦:「誰想出去玩?」小孩:「我!我!」

為了預防新流感,小朋友出去玩就得戴口罩,不過小孩子都不喜歡戴口罩,能讓他們乖乖就範的,就是這個有花紋圖案,又有香味的口罩。小孩:「有葡萄的味道。」家庭主婦:「好不好聞?」

原來秘密就在口罩內側,上面的香氣貼片,會散發甜甜的水果香,讓小朋友搶著戴口罩,這樣一來到公園玩,媽媽也放心多了。家庭主婦:「小朋友說,草莓、葡萄都很好聞,決定自動戴口罩。」

秋冬到來,街頭上不少日本民眾都戴口罩,不過戴上這款特別的黑色口罩,可不是為了耍帥,而是有驚人的功效,這種口罩採用竹炭為主要材質,不僅能除臭,還能阻擋極細微的粒子,就算是二手菸的臭味也聞不到,許多場合也能使用。

一般的口罩無法緊貼人的臉部,縫隙更讓效果大打折,這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準媽媽,很擔心被新流感病毒傳染,因為要去醫院產檢必須戴口罩,但是病毒恐怕還是會從縫隙進來。準媽媽:「恐怕還是會從縫隙進來。」

只要將口罩邊緣的膠帶撕下來,就可以看到邊緣具有黏膠,把口罩戴在正確位置,就像是面膜一樣服貼,連掛在耳朵上的鬆緊帶都省了,透氣設計加上立體造型,讓使用者說話和呼吸,沒有絲毫不舒適的感覺。

只是戴起來還有幾分像唐老鴨的嘴,趣味十足,有了新型口罩,等於吃了定心丸,現在這個準媽媽也比較敢去公眾場合,不必為了怕傳染,每天悶在家裡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73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