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劉芳卿 結果共1,214筆

  • 夢露X光片拍賣! 姣好身材全看「透」

    美國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生前許多遺物都被高價收購,最近有一樣拍賣品,相當特別,那就是瑪麗蓮夢露的2張X光片,6月下旬將在賭城拍賣,X光片隱約可以看到夢露姣好的身材,據了解,這是夢露在拍攝完 經典電影「七年之癢」之後,在醫院所拍的X光片。
    2010/04/15 20:52
  • 沙子洗碗、黃沙熱食 騎駱駝遊沙漠

    想要挑戰橫越撒哈拉沙漠,現在一種新的「駱駝旅遊」,相當受歡迎!這種套裝行程,沒有豪華旅館可住,得住帳棚,沒有吉普車可搭,必須騎駱駝,遊客不僅得自己在沙漠中煮飯,還得用沙子來洗碗。
    2010/04/13 22:19
  • 南非世足賽 破天荒25賽事採3D轉播

    在電影「阿凡達」的帶動下,全球掀起一股3D熱潮,業者也爭相推出3D電視,今年6月即將在南非開踢的世界盃足球賽,也將破天荒以3D技術轉播球賽,總共有25場比賽將會以3D方式轉播,包括美國、南韓等多家電視台,已經決定要用3D方式來轉播這幾場球賽。
    2010/04/12 19:34
  • 雙層炸雞排夾培根 「炸雞漢堡」美上市

    美國一家知名速食連鎖店,推出一種新產品「炸雞漢堡」,不是拿2片麵包來包肉,而是拿2塊炸雞排,來包培根,這熱量可真是多到嚇人。算一算,卡路里足足是其他漢堡的2倍之多,吃下這樣一個漢堡,鈉含量,已經吃下一整天所需,讓營養專家,看了直搖頭。
    2010/04/09 22:41
  • 拍照自動秀地點 日推出GPS相機

    現代人的生活,和衛星定位系統GPS已經密不可分,日本業者推出好幾款跟GPS相關的產品,包括有腳踏車專用的GPS引導系統,登山專用的GPS,還能提醒你前方山路的坡度,還有相機結合GPS,在哪裡拍照,衛星自動幫你定位。
    2010/04/09 22:25
  • 把昆蟲世界放大 太陽劇團新作「蛋」

    國際知名的馬戲團「太陽馬戲團」,2010年推出全新表演「蛋」,即將在美國紐約首演,這次所有表演者將在舞台上 扮成不同的昆蟲,包括會飛簷走壁的蜘蛛,活繃亂跳的跳蚤,表演必須攀岩,吊掛屋頂,表演難度更高。
    2010/04/08 22:40
  • 又省力又環保 北京「電動單車」正流行

    在北京街頭,常常可以看到一大群人騎腳踏車代步的盛況,現在北京最受歡迎的交通工具,是不用踩,也能夠自動跑的「電動單車」,這種電動單車,不但價格便宜,而且很環保,在大陸不用駕照,就能上路,不過許多北京民眾 騎電動單車,在街頭橫衝直撞,實在有點危險。
    2010/04/08 22:28
  • 不只海盜! 索馬利亞姊妹時尚發光

    索馬利亞因為內亂和海盜事件,而上媒體;不過一對從索馬利亞移民到美國的雙胞胎姊妹花,勇闖紐約時尚圈,他們將非洲民族的熱情、奔放,融入紐約時尚中,結果受到紐約客的青睞,現在她們不但有自己的品牌,還成了百萬富翁,她們要向世人表示,索馬利亞不是只有海盜而已。
    2010/04/06 22:42
  • 最大環保商店 回收紙做成商品賣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的40週年,響應環保的活動也不少,回收資源做出來的用品五花八門,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一家號稱是全球最大的環保商店,趕在4月份揭幕,裡面的商面,全是用回收包裝紙做的,強調環保品,也可以很時尚,可以當商品賣。
    2010/04/02 22:32
  • 好萊塢吹型男風 男星蓄鬍帶動流行

    好萊塢男星最近偏愛留鬍子,而且還是滿臉鬍子、不修邊幅的性格造型,專家表示花美男、奶油小生都過時了,要展現男性的成熟才是王道,不少美國民眾跟流行,也都留起鬍子,當型男。
    2010/03/30 22:18
  • 生態遭破壞 南極企鵝迷航游到巴西

    麥哲倫企鵝棲息地,原本應該在寒冷的南極,不過炎熱的巴西海灘,最近卻游來了大批企鵝,專家說,這種反常現象,是因為暖化、污染,以及食物鏈失衡,導致企鵝迷航,回不了家,甚至葬身異地。
    2010/03/29 22:34
  • 飲食革命! 英名廚向垃圾食物宣戰

    英國名廚奧立佛,近來積極推廣飲食革命,要在全球向垃圾食物宣戰!他認為小朋友平常蔬果吃太少,狂吃垃圾食物,一點都不營養,因此在節目中,採取許多激烈手段,除了讓小朋友知道,這樣吃不對,也希望驚醒家長,自己小孩吃的東西,營養成分,是不是比犯人還不如。
    2010/03/26 22:47
  • 「明星來了」假消息 東京爆人踩人4傷

    日本東京人潮聚集的原宿,今天下午發生人踩人的意外,當時原宿的竹下通,擠滿逛街人潮,突然有人釋放假消息,說「有大明星來了」,民眾搶著追星,導致人群就像骨牌一樣倒下,有人在混亂中遭到踩踏,至少有4人因為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方正在調查,到底是誰釋放假消息。
    2010/03/26 17:22
  • 吃一餐真如此難! 北極熊覓食全紀錄

    冰天雪地的北極,是陸地上最浩瀚、也是最駭人的肉食動物領域,今天我們要繼續透過BBC的紀錄片,帶您來看看北極熊,如何在極地中捕獵海豹以及儒艮,來維持生存的體力。
    2010/03/25 22:26
  • 入學申請開放自拍 美大學招生創舉

    美國波士頓一所大學招生,想要申請入學,除了成績單、讀書計畫、托福成績之外,現在也開放學生用自拍短片,來自我推薦,申請的學生大搞創意,有人跳火舞、有人示範野外求生,還有人把自己收藏的上千雙鞋展示出來,無所不用其極。
    2010/03/25 22:21
  • 伍茲48億喚回老婆 2年不離再給48億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昨天上電視公開表達心境,也對妻子再度表達歉意,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伍茲想盡辦法要喚回老婆的心,甚至簽訂了一紙密約,伍茲承諾拿48億台幣,當作道歉禮物,如果2年內2人沒有離婚,還會再給老婆48億,此外今天還驚爆NBA版的老虎伍茲,一名NBA球員坦承,他過去跟伍茲一樣「性愛成癮」,一度連劈90名女子。
    2010/03/23 19:37
  • 機器人驗屍官 挖出肉眼看不見證據

    刑事案件的鑑識工作,相當不簡單,一些肉眼無法觀察到的細微證據,都可能讓案情陷入膠著,科學家發明了一種「驗屍機器人」,能對著死者遺體進行掃描分析,還可以用虛擬解剖的方式,提供辦案的有力證據,目前瑞士的法院,法官已經開始採信,這種機器人做出來的驗屍報告。
    2010/03/22 22:25
  • 珍妮佛安妮斯頓新作首映 性感現身

    好萊塢俊男美女總是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前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跟三百壯士的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替新片宣傳,出席倫敦首映會,引來不少粉絲追逐。
    2010/03/21 11:21
  • 房價跌生活費卻高 東京居大不易

    東京生活費高,不少中產階級家庭,其實還是買不起房子,一家三口想維持家計,只能天天精打細算,受到不景氣衝擊的還包括日本的大學生,父母荷包縮水,每個月給生活費也變少了,對很多日本家庭來說,現在的日子,依舊不是很好過。
    2010/03/19 22:42
  • 超薄摺疊插頭 獲英國設計大獎

    一名韓裔大學生,發明出一款摺疊式插頭,能夠隨時將三角變成平面,方便收纳,體積也變迷你,靠著這個設計,他得到英國設計大獎。
    2010/03/19 22:38
  • 貨幣改革失敗 北韓財長傳遭槍決

    去年在金正日的主導下,北韓閃電進行一場貨幣改革,北韓幣大幅貶值100倍,所有的貨幣,後面全部去掉2個零,造成北韓社會騷動,還有人因此自殺;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由於這項實驗失敗,當時主導的北韓財政部長慘遭槍決,成為代罪羔羊。
    2010/03/19 17:28
  • 舊金山電玩展 3D、互動電玩成主流

    美國舊金山的電玩大展熱鬧登場,這場電玩遊戲界的盛宴,各家廠商都推出新的秘密武器,可以看到3D電玩跟互動式遊戲,已經成為將來電玩市場的主流。
    2010/03/18 22:37
  • 影后魔咒? 珊卓布拉克遭夫背叛

    去年的金獎影后凱特溫斯蕾,前兩天才驚傳婚變,今年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今天也驚傳,婚姻亮起紅燈。美國八卦雜誌爆料,珊卓布拉克在拍攝「攻其不備」其間,老公背著她,和一位成人片女星偷情,據說珊卓布拉克傷透心,臨時取消倫敦的首映活動,過去12年來,有多達8位金獎影后,不是婚姻觸礁,就是和另一半分手,「影后魔咒」之說,不脛而走。
    2010/03/18 19:25
  • 生活費超越台北 「北京居大不易」

    隨著經濟繁榮,大陸北京的生活水準慢慢提升,2009年,北京的平均生活費,已經擠進亞洲城市前十名,甚至超過台北!對很多北京家庭來說,這個高的生活費,已經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一家3口必須省吃儉用才能過活,住的公寓浴室共用,煮飯只能把走廊充當廚房。
    2010/03/16 22:26
  • 「一生發發」 港「1388」車牌280萬賣出

    中國人都喜歡吉祥數字的車牌,香港民眾尤其熱衷!幾個幸運數字,像是9、8都相當熱門,另外3這個數字,廣東發音跟「升遷」的「升」接近,也相當受歡迎,「1388」這個車牌,聽起來像「一生發發」,最後以280萬台幣賣出。
    2010/03/15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