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劉冠廷 結果共287筆

  • 她緊張淚崩「怕害典禮超時」 劉冠廷霸氣插話:妳可以講 全網讚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劉冠廷搭檔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最佳動畫短片」,男帥女美的搭配相當吸睛。特別地是,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的《熱帶複眼》團隊上台時相當激動,還有工作人員淚崩,深怕會造成典禮超時,當眾人都有點緊張時,頒獎人劉冠廷成為定心丸,說道:「今年時間有提早,妳可以講。」被網友大讚超暖心。
    2022/11/20 00:37
  • 劉冠廷合體孫可芳見習婚姻百態 自認「她當我女友很難」

    公視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聖筊》昨(3)日於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劉冠廷在片中與女友孫可芳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被問到:「當孫可芳的男朋友比較難還是當《聖筊》的男主角比較難?」劉冠廷開玩笑的大嘆一聲「唉」,意外笑翻全場!他也隨即解釋:「她(孫可芳)比較難!她當我的對手演員跟女朋友都比較難!」
    2022/11/04 18:29
  • 劉冠廷成「鋼鐵直男」不被美色誘惑 與孫可芳預習婚姻生活

    劉冠廷、孫可芳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的《聖筊》單元,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首映,《聖筊》由榮獲金馬獎第56屆最佳新導演徐漢強所執導,編劇陳虹任是老搭檔,兩人一接獲「婚姻」系列的製作,就決定要拍出讓觀眾會大笑又會溫暖落淚的愛情喜劇,婚姻也可以不用沈重面對,要讓更多不論走入或猶豫的觀眾,都會因為劉冠廷與孫可芳逗趣夫妻組合,而對婚姻有所期待。
    2022/10/26 20:14
  • 金鐘57/擊敗吳慷仁、章廣辰 李銘順獲男配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戲劇節目男配角由李銘順靠著《逆局》奪下,擊敗了吳慷仁《斯卡羅》、陳家逵《四樓的天堂》、章廣辰《華燈初上》、劉冠廷《火神的眼淚》、薛仕凌《茶金》。
    2022/10/22 21:40
  • 藍心湄看到流淚!陳庭妮中空時尚胸 與劉冠廷登「最好看CP」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準時在5點於「藍教頭說紅毯」進行直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男星JR(紀言愷)一同參與。綜觀今日的紅毯造型,令藍心湄最驚豔的是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伶揚CP」劉冠廷與陳庭妮,「看了我都流淚了,感動!」。
    2022/10/22 19:36
  • 台灣好媳婦!54歲翁虹突返台宣布「新喜訊」 驚人近況曝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狗蛋大兵》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本月返台,宣布震撼喜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2:13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5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4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 許瑋甯、賈靜雯《她和她的她》捲謀殺案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看點滿滿!許瑋甯、賈靜雯主演《她和她的她》,兩人被捲入凶殺案,最新預告釋出,滿滿錯綜複雜的懸疑感,讓人好奇真相到底為何!另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劉冠廷、孫可芳等五組演員飾演伴侶,詮釋用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片花曝光,不少台詞都打進觀眾心裡。
    2022/09/30 17:13
  • 夏于喬嫁導演尪3年 親吐「婚姻內幕」:想得太沉重乾脆不要

    38歲演員夏于喬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與施名帥演出夫妻,今(21)日公開劇中演員所認為的「婚姻」,與導演老公林書宇結婚3年的夏于喬分享:「你如果把婚姻想得太沈重或太嚴肅,那乾脆不要,讓它輕鬆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走下去。」
    2022/09/21 12:39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陣容曝光!編劇反轉性別

    由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2020年上映,由劉冠廷、李霈瑜主演,獲得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5大獎,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獎」七項,最後抱走4獎,今年5月日方宣布,由45歲導演山下敦弘與51歲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翻拍《消失的情人節》,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男、女主角人選曝光。
    2022/09/19 18:45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火神》成金鐘大遺珠!林柏宏沒入圍網友震驚「評審曝主因」

    111年度金鐘獎入圍名單昨(8)日公布,夯劇《火神的眼淚》雖然入圍6項獎項,卻在「戲劇節目獎」名單上缺席,原先呼聲很高的林柏宏也無緣成為準影帝,讓劇迷大呼太可惜,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慧玲昨 (7)日也解釋原因。
    2022/09/08 20:14
  • 男配角之爭「三大影帝」吳慷仁拚薛仕凌、李銘順 章廣辰黑馬殺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也堪稱是「死亡之組」,吳慷仁曾拿過金鐘影帝及迷你劇集男配角,他為了《斯卡羅》暴瘦曬黑、跪地吃米糠,並挑戰閩、客、英、排灣四種語言,不負眾望入圍男配角獎。
    2022/09/07 17:01
  • 影音/吳慷仁、劉冠廷、温昇豪雙戲爭金鐘入圍 楊祐寧、周渝民大熱

    2022/09/05 13:53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孟耿如與男星「互動曖昧」 黃子佼不留情逼問感情狀況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進入大結局,主角陳庭妮、劉冠廷、林哲熹與孟耿如的四角感情將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助該劇強勢登Netflix點閱榜第三名。本週劇情大彩蛋在於孟耿如現實中的老公黃子佼也客串一角,夫妻兩人「另類同框」,黃子佼直呼既緊張又好玩,被問孟耿如是否有指導演技,他笑言:「她在彩排時有來關心一下,但感覺比較像是冷眼旁觀看好戲!」
    2022/08/26 11:26
  • 阿Ken當眾甩陳語安巴掌!遭20名女方友人圍毆「畫面流出」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進入白熱化,陳庭妮為了幫好友袁艾菲籌錢還債,選擇低聲下氣向劉冠廷求助,劉冠廷決定相挺,兩人間的相處因此產生微妙變化;而已婚的「校花」陳語安依然對施名帥念念不忘,希望能陪對方走最後一段,卻也意外被發現她因家暴身上滿是傷痕,於是這群大學好友決心為陳語安出氣,找上她的老公阿Ken,開啟一場將近20人的街頭對決大場面!
    2022/08/05 11:44
  • 林哲熹穩交女友9年 親曝買房計畫「頭期款已備好」

    林哲熹在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與陳庭妮穩定交往,但陳庭妮卻和劉冠廷出現時隔8年的情感發展,雖然內心堅信林哲熹就是那個「對的人」,只是陳庭妮和林哲熹的愛情看似甜蜜卻隱約藏著苦澀,林哲熹今(15)日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媒體茶敘時,分享飾演該角的心情,他表示角色設定和剛出道時的自己很像,「會跟朋友家人訴苦,有時也需要靠家裡的支持,但那時心裡很不好受,因為出社會後就會想要照顧自己,還想要照顧別人」。
    2022/07/15 16:14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陳庭妮遭爆料與男星有愛的結晶 氣到「捶肚」證明沒懷孕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持續熱播,最新劇情曝光原來兩人是遭好友施名帥的捉弄,再加上陳庭妮閨蜜孟耿如刻意挑撥,才從此斷了聯繫。劇中施名帥丟出震撼彈,對陳庭妮和劉冠廷說出遺願就是看你們合好,而他們的另位貴婦好友卻在直播中暗示陳庭妮「有喜」但要三個月後才能曝光,兩邊各自拋出震撼彈,將掀起軒然大波。
    2022/07/08 17:39
  • 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靈魂DIVA」家家6日推出單曲〈For Baby〉,為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熱播夯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片頭曲,她透露這首歌是10年前譜好的詞曲,當時她為了「準媽咪」姊姊和即將出生的外甥女而創作,笑說:「當時把歌曲給挺著大肚子的姊姊聽,她聽到了後跟我說寶寶有反應,居然會跟著踢肚子!」
    2022/07/07 11:04
  • 北影頒獎卡司/陳喬恩首度登場 楊祐寧、楊謹華《華燈》後再合體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盛大登場,今(4)日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睽違多年未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有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陽靚、蔡淑臻、施名帥、曾珮瑜,以及本屆入圍者温昇豪、馬志翔、評審朱芷瑩、簡嫚書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2022/07/04 15:07
  • 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八大戲劇台《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上週六(25)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佳蹟,攻下週六全台華語連續劇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林哲熹試鏡後因為心情沮喪,便到陳庭妮家中用毯子套在自己頭上,面對不發一語的他,陳庭妮雖身為他的女友,在揣測其心思時卻屢屢判斷錯誤,劇中呈現戀人雖同處一個空間,卻各懷心思,令人捏一把冷汗。此外,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飾演陳庭妮室友的孟耿如將正式登場,甚至被懷疑就是在網路上罵陳庭妮最狠的一名網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孟耿如成為「暗黑閨蜜」?也讓網友更加好奇後續劇情發展。
    2022/06/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