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劉冠廷 結果共287筆

  • 七夕墨鏡帶好! 劉冠廷「成功求婚孫可芳」吳怡霈甜喊升格人妻

    演員孫可芳與劉冠廷經過15年的戀愛長跑,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宣布求婚成功,引發網友暴動!
    2023/08/22 18:43
  • 「花明」劉冠廷求婚成功! 盧廣仲8字祝福讚:有神鵰俠侶的感覺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從一早開始就喜訊不斷,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今宣布將成為夫妻,令外界又驚又喜,而讓劉冠廷打出知名度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導演,率領盧廣仲、黃鐙輝、江齊、蔡亘晏等人出席電影《他馬克老闆》預告發佈會,得知這個好消息,瞿導笑說剛剛看到手機還興奮叫出來,「在(結婚)情人節實在太完美了!」
    2023/08/22 14:18
  • 劉冠廷求婚細節曝光!孫可芳親揭「肚皮動靜」鬆口婚禮進度

    演員劉冠廷今(22)日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獲得外界一片祝福,雙方共同經紀人稍早向《TVBS新聞網》透露求婚細節,也親回孫可芳的「肚皮動靜」。
    2023/08/22 13:45
  • 閃炸!劉冠廷求婚成功 背後緊抱孫可芳甜喊「老婆」:我愛妳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藝人選擇在甜蜜的日子宣布喜訊,交往15年的劉冠廷、孫可芳稍早宣布喜訊,即將一起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劉冠廷甜喊對方「老婆」,還罕見公開示愛。
    2023/08/22 13:24
  • 快訊/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樂喊:她答應我要成為我太太了

    七夕情人節,喜訊不斷!繼稍早演員孫可芳曬出超大婚戒照後,與她愛情長跑15年的演員男友劉冠廷,也俏皮發文:「她點頭說我願意了!」字字句句充滿甜蜜,閃瞎眾人。
    2023/08/22 13:16
  • 快訊/愛情長跑15年!孫可芳七夕「被劉冠廷套牢」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孫可芳和劉冠廷愛情長跑15年,今(22)日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被求婚成功,在臉書發文幸福喊:「生活中我們是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讓我們繼續當一對不斷練功的神鵰俠侶吧。」讓外界又驚又喜!
    2023/08/22 12:57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影音/劉冠廷合體鄭秀文拍片 曝私下不敢聯絡怕打擾

     
    2023/06/09 11:22
  • 劉冠廷合作天后不敢私聊 「冠廷宇宙失靈」驚爆:我現在失業

    雙金男神劉冠廷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今(6)日出席造勢活動,透露自己演過各種職業,包含司機、警察、消防員等等,都是很耗體力、高工時的工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消防員,直言「平常就有很多雜事要處理,還要隨時精神飽滿應付突發事件,也很考驗演員的體力跟精神」,透露有時候拍夜戲,好幾天沒睡幾個小時,就會用雞精補充體力。
    2023/06/06 15:54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窄路微塵」導演點名想合作劉冠廷 袁澧林炫耀曬合照

    香港電影「窄路微塵」導演林森、女主角袁澧林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兩人都對演員劉冠廷印象深刻,林森想找他拍戲,袁澧林則興奮透露有合照,劉冠廷還知道她是誰。
    2023/04/17 21:42
  • 孫可芳大膽求愛劉冠廷!露骨喊「來做X吧」:這很正常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懼怕生小孩,當場暴走引發爭執。因外國劇本轉譯保留大量髒話,劉冠廷坦言乍看劇本的確有嚇到,但排練過後理解角色心境,反而覺得台詞更符合當下心情。孫可芳則不擔心演出狂爆粗口,反而練習把髒話說得更口語,「(我飾演的)高知識份子也會罵髒話,我們都在努力讓台詞不要太像翻譯語言,而要更日常。」
    2023/03/03 11:08
  • 劉冠廷、孫可芳專訪!舞台劇「談懷孕」睡前、車上都在對詞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十幾年,繼台劇《聖筊》後再度同台合作舞台劇《呼吸》,飾演一對因為懷孕話題掀起爭論的情侶。兩人接受TVBS專訪透露辛苦準備過程,偶爾從早上九點排練到晚上十點,回到家睡前還在對詞,但一開始還是不小心把私下用語在場上說出來!
    2023/02/18 20:06
  • 《鬼家人》上映7天票房破8千萬 許光漢獻吻羞道謝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七天票房突破8300萬,男主角許光漢今天現身品牌開幕,當場才得知喜訊,頻頻感謝,還對鏡頭放電給福利。
    2023/02/17 19:11
  • 孫可芳驗孕「期待兩條線」 劉冠廷全程陪伴:女友好偉大

    劉冠廷、孫可芳今(16)日出席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媒體茶敘,劇情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失控暴走引發爭執。特別的是,兩人挑戰整劇只有兩個角色,全場不中斷展開高濃度對話,孫可芳回憶看到劇本時嚇到,「我覺得永遠都背不起來」,劉冠廷則為了記住海量台詞,透露兩人私下都會額外在排練前預習或結束後勤複習。
    2023/02/16 16:32
  • 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由劉冠廷、孫可芳攜手共演。劇中劉冠廷為求「生活要有變化」,向穩交女友孫可芳提議懷孕當爸媽,一個單字「小孩」竟讓孫可芳當場理智斷線,為生不生孩子暴走爭執,從懷孕延伸對現實生活的考量,劉冠廷看完劇本坦言有共鳴,「扣回到現代的我們在面對大環境的焦慮及壓力,各個階段伴侶會遇到的難題,以及如何攜手一起面對,這些困境是我比較有共鳴的,是一種人生課題。」
    2023/02/10 11:45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銀色情侶合體! 劉冠廷、孫可芳演夫妻:對戲很放心

    台劇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五對伴侶,詮釋不同婚齡階段所要面對的婚姻議題,其中孫可芳和劉冠廷在《聖筊》單元中飾演夫妻,這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作,孫可芳說跟男友對戲很放心,總能接住她的哏。
    2022/11/22 20:12
  • 金馬59收視率出爐! 劉冠廷、王渝萱頒獎衝出最高點

    第 59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9日圓滿落幕,台視今(21)日公布典禮當天的收視率,收視最高點落在劉冠廷、王渝萱頒發「最佳劇情短片獎」3.71 (收視人口 807,000);其次為張孝全、陳昊森頒發「最佳剪輯獎」3.69 (收視人口 802,000);第三是陳珊妮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3.63 (收視人口 789,000)。表演橋段高點為李玖哲- In Memoriam,收視率3.6 (收視人口 783,000),星光大道則是黑木瞳走紅毯和受訪2.16 (收視人口 496,000)。
    2022/11/21 13:13
  • 穩交13年劉冠廷「CP演夫妻」 孫可芳認:對婚姻沒憧憬

    李國毅、孫可芳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宣傳電影《聖筊》,該片由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而李國毅在劇中跟孫可芳是青梅竹馬,讓劉冠廷產生威脅感。與交往13年的男友共演出夫妻的孫可芳,坦言對婚姻沒有太多憧憬。身為老么的孫可芳認為,姊姊已經幫她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從結婚、生小孩到穩定人生,家人對她也沒有要求,「我沒有很明確的覺得婚姻會帶給我多麼的快樂,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快樂。」
    2022/11/2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