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劉冠廷 結果共287筆

  • 快訊/恭喜!孫可芳喜曬超音波宣布懷孕 劉冠廷噴淚「感性告白」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今(19)日再爆懷孕喜訊,孫可芳曬出超音波圖,感動說「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2023/10/19 12:54
  • 迷你劇集帝后爭獎!王淨迎戰許瑋甯 劉冠廷對上李程彬

    迷你劇集帝后爭獎!由首度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王淨,迎戰二度提名迷你劇集視后的許瑋甯、金鐘獎常客陸弈靜,以及夏于喬、孫可芳,競爭激烈,而與孫可芳演出夫妻的劉冠廷,同樣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對上《她和她的她》分飾兩角的李程彬、大小螢幕通吃的莊凱勛等對手,精彩廝殺。
    2023/10/18 18:36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劉冠廷《老狐狸》實習當爸! 陳意涵《小曉》首演母親爆衝突

    兩部受到金馬入圍肯定的電影準備接連上映,預告也曝光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在《老狐狸》飾演父子,碰到「財富與良心」的抉擇;另外《小曉》片中,陳意涵則首次演母親角色,和最年輕金馬準影后林品彤飆戲。
    2023/10/14 12:46
  • 翁虹16歲女兒超有料! 生日曬出超深事業線網看呆

    女星翁虹擁有逆天的五官顏值,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她於2007年再婚商人劉冠廷後,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Crystal)。昨(12)日正巧是女兒16歲生日,翁虹也公開為女兒慶生,並曬出全家福以及愛女的寫真,而愛女劉蒔的高顏值更是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13 12:07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白潤音成金馬評審最大遺珠  「息影2年復出」為電影拒1事:酷刑

    蕭雅全導演作品《老狐狸》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日前公布正式海報,蕭雅全開心表示:「金馬60,我們有幸恭逢其時。」陳慕義相隔20年再提名金馬獎男配角,劉奕兒則首度問鼎女配角。「父子檔」雙男主角劉冠廷和白潤音都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點名是大遺珠,白潤音尤其被評審特別提及,鼓勵他未來不可限量。
    2023/10/05 11:47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剛求婚成功 劉冠廷曝仍租屋冷氣有酸味 努力拚買房

    劉冠廷主演的新電影《老狐狸》(22日)曝光了首支前導預告,劉冠廷和白潤音輪番上演洗澡戲,沒穿衣服就開門大喊「關瓦斯」!片中他們父子倆省吃儉用只為買房,是至今台灣社會依然有高度共鳴的人生課題。劉冠廷現實中雖已求婚,但他坦言自己仍在租屋,家具都是房東附的,畢竟若退租之後要歸還,所以暫時不適合買自己的,笑說「冷氣壞掉房東也是換二手的,打開會有一陣酸味」,所以他努力打拚希望早日買房;跟片中角色廖泰來目標一致!
    2023/09/22 15:59
  • 劉冠廷剛求婚成功!自爆仍是「無殼蝸牛」 親揭人生新目標

    由侯孝賢監製、劉冠廷主演的新作《老狐狸》今(22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劉冠廷和白潤音輪番上演洗澡戲,沒穿衣服就開門大喊「關瓦斯」!片中他們父子倆省吃儉用只為買房,是至今台灣社會依然有高度共鳴的人生課題。劉冠廷現實中雖已求婚,但他坦言自己仍在租屋,又因不少家具都是房東的,「冷氣壞掉房東也是換二手的,打開會有一陣酸味」,所以他努力打拚希望早日買房。
    2023/09/22 12:11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冠廷宇宙又進化!雙金男神身分「全新升級」 首吐心聲:更為家人著想了 欽點全新白蘭氏鷄精體貼首選

    「冠廷宇宙」又進化!雙金男神劉冠廷日前傳出身分「全新升級」喜訊,為演藝圈添上不少幸福氛圍。身為全新白蘭氏鷄精的代言人,品牌也於第一時間送上暖心祝福,劉冠廷除了深表感動,也吐露升格新身分的心情,「變得更為家人著想了」,坦言家人的健康會一直放在第一位。恰逢中秋佳節將至,劉冠廷欽點能溫和食補、顧元氣的「全新升級白蘭氏鷄精全系列禮盒」為送禮首選,替摯愛的家人們時刻提神補體力。
    2023/09/13 15:00
  • 劉冠廷知道嗎?孫可芳一見吳慷仁「抱緊處理」瘋狂追愛行徑曝光

    演員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事業也有好消息,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日)上檔,她在劇中演出綽號「紅茶」的洪詩詩,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奮不顧身,角色相當可愛。
    2023/09/09 13:15
  • 劉冠廷剛求婚成功就當爸? 「量身高」超逼真父子互動曝光

    導演蕭雅全電影作品《老狐狸》邀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近來有喜事的劉冠廷,和白潤音在片中扮演父子檔,將會有許多真誠質樸的對手戲,蕭雅全透露:「白潤音算是一個驚喜,相約碰面相見歡,不但獲得他家人的支持,也發現他就是『廖界』這個角色的模樣。峰迴路轉,在1、2個小時內,我們就做了決定,完成了劉冠廷與白潤音的搭配。」
    2023/09/04 16:45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影音/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 劉冠廷下跪手抖吐7字

     
    2023/09/01 12:24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孫可芳公開浪漫求婚細節!劉冠廷發抖下跪喊「8字」雙方感動落淚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孫可芳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甜蜜分享求婚細節,兩人本來在看電視,劉冠廷突下跪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15:24
  • 吳慷仁被催求婚邵雨薇 承認「鑽戒有著落了」羞喊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的感情相當穩定,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看似好事近了。吳慷仁今(25)日出席外送平台活動,坦言邵雨薇比他更愛點外送,但自己點外送機率也很高,最多一天叫3次以上。
    2023/08/25 20:07
  • 大霈遭傳接棒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 本人親回真相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4)日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活動,近期曾與大霈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中飾演戀人的劉冠廷宣布婚訊,她在現場開玩笑哀怨笑說:「我的冠廷才剛結婚啦!」而大霈也透露,自己在七夕當天在綠島工作,忙到很晚回到台北,「我看到發文的當下眼眶真的有泛淚」。另外,大霈也針對近期傳出將接棒男星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的消息,做出回應。
    2023/08/24 16:49
  • 影音/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盧廣仲讚:是神鵰俠侶

     
    2023/08/2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