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副主任 結果共637筆

  • 連勝文赴陸祭祖 宋濤轉達「習近平問候」:台灣是中國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抵達陝西省西安市展開為期4天的祭祖行程,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今天親赴西安與連勝文會見,雙方互相轉達問候,強調要堅持九二共識。
    2023/05/12 08:14
  • 2024民眾黨海選徵才 薪資高其他黨1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選2024,再啟動大規模海選徵才,開出16職缺月薪最高達7萬元,人力銀行公關經理表示,民眾黨開出的薪資待遇比其他政黨高出5%至10%,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表示,為了2024選戰希望有更多新血能夠加入。
    2023/04/27 13:50
  • 國民黨佈局2024!夏立言再度訪美 赴華府拜訪國會、僑界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黃介正以及海外部主任陳以信,本週先後出發前往美國訪問,持續深化國民黨與美國各界的聯繫,全面拓展對美工作,並向美方各界說明國民黨穩定區域和平的務實穩健政策。
    2023/04/25 12:58
  • 綠白取得共識?楊寶楨怒批「吃豆腐」:別把柯文哲當票倉

    「這實在是太諷刺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提出「備戰而不畏戰,能戰而不求戰」相關主張引起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更藉此發聲,表示樂見朝野採取相同主張、認為是台灣社會的最大共識;然而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則是公開回擊,喊話不要再想著挖民眾黨的票。
    2023/04/19 08:44
  • 馬英九上海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返台,大陸送機規格跟接機一樣,都是由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帶頭,因為大陸以馬英九的黨職為主,原本應該是大陸國台辦主任接送機,但是馬英九是卸任黨主席,層級再降一等,因此變成國台辦副主任接送機。
    2023/04/07 15:43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繫黑領帶 馬英九赴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奠祭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第三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獻花。大陸方面陪同的同樣是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奠祭結束後馬英九談到兩岸關係,呼籲兩岸應該「避戰謀和」。
    2023/03/29 14:10
  • 馬英九訪陸接機規格低 陳建仁:望中給予卸任元首接待

    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啟程訪陸,不過對岸接機規格上,僅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被質疑國格遭矮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表示,特別呼籲,馬前總統是我們的前國家元首,希望中國接待時能按照國際慣例,給予相當符合規格的接待,這也才能落實兩岸之間的尊重與對等的原則。
    2023/03/28 10:34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分析/連紅毯都沒!馬英九抵對岸歷史一刻接機遭降格?背後默契曝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下午4時21分飛抵上海浦東機場展開訪陸行程,但接機層級並未如外界預期的政治局常委丁薛祥,而是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兩者層級可說天壤之別,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對此,學者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馬英九此行目的較為單純,並沒有要拉高、或做雙邊政治交流的層級互動,所以雙方大概也有這樣的默契。另外,有學者也認為,馬英九只是「經過上海」,真正開始行程是從南京啟程,抵達南京就會由國台辦主任宋濤接待,「只是行程上的差別,跟層級禮遇無關」。
    2023/03/27 19:47
  • 「元首級」縮水?馬英九、連戰登陸比一比 接機層級差一截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下午4點21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原先傳出中共政治局常委丁薛祥將前往接機,但最後只有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蕭東現身,對比2005年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登陸,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接待,馬辦此行與原本傳出的「元首級」規格,仍有些差距。
    2023/03/27 18:25
  • 擺脫行人地獄污名? 行人空間改善 營建署估需100年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因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昨邀集專家學者召開公聽會提解方,行政院交通環境資源處長陳盈蓉會中提到,根據營建署報告,要徹底改善人行空間需要100年。逢甲大學智慧運輸與物流創新中心副主任鍾慧諭直言,台灣交通已是國安問題,「我們沒有100年可以等」,應規劃一套國家級道路設計規範。
    2023/03/25 10:39
  • 農業體育交流!農委會副主委赴日職開球 日承諾採購5100公噸台灣鳳梨、香蕉

    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駿季3/8在日本貿易業者Wismettac Foods公司與西武職棒球團的邀請下,參加日本職棒西武獅與中日龍熱身賽,擔任開球貴賓,並向全場日本職棒球迷介紹美味的臺灣鳳梨、香蕉與芒果。埼玉西武巨蛋球場社長奧村剛表示,日本消費者非常喜歡臺灣水果,臺日兩國棒球也有很多交流。Wismettac Foods公司社長辻川弘則再次向陳副主委承諾,該公司今(112)年將採購共5,100公噸臺灣鳳梨與香蕉,期盼持續深化臺日友好關係。
    2023/03/08 14:37
  •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2023/02/27 21:41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特稿/上海團訪台北像玩「躲貓貓」?蔣萬安第一堂兩岸實務課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18日來台,展開3天拜會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這是兩岸因疫情邊境管制,睽違三年多後又有大陸官員訪台,北市政府對李的行程保密到家,與媒體大玩「躲貓貓」,北市府最終決定在每日行程結束後,於事後公開行程和照片,既想兼顧低調、安全的原則,又不願背負不透明的罵名,再再反映當前兩岸關係的脆弱與敏感。
    2023/02/20 17:38
  • 見上海團後提早離開 蔣萬安走遠路閃媒體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大陸上海團在市府會面,雙方談到雙城論壇議題,只是蔣萬安另有會議提早半小時離開,卻似乎要閃媒體,不走近路,選遠路上樓,至於上海團離開時,被問到覺得蔣萬安如何,台辦副主任李驍東想了一下,才回應「非常好」。
    2023/02/20 13:38
  • 觀點/上海官員獲准來「中華民國台灣地區」賞花燈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日前率團抵達台北參觀台灣燈會,這是自民進黨政府營造「抗中保台」的氛圍後,首次批准大陸涉台且負責第一線統戰工作的官員來訪。儘管有獨派團體前往機場,向上海來客表達意見或抗議,但大陸官員踏上久違的台北土地,終究算是兩岸破冰的初嘗試。
    2023/02/20 13:28
  • 蔣萬安親自接見上海團 李驍東笑:覺得他非常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抵台,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今(20)日是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早上9點30分親自接待,雙方在北市府會談約30分鐘後,蔣萬安因有會議提前離開,由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繼續接待,至10點30分會談結束,李驍東離開前,媒體詢問「覺得蔣萬安如何?」他笑回「非常好」。
    2023/02/20 11:50
  • 上海訪團來台意味兩岸春暖花開?李驍東:我們期待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團來台參與台灣燈會,今天首度受訪;面對媒體詢問此行是否意味兩岸春暖花開時,李驍東表示,「一定是兩邊一起來努力,我們期待。」
    2023/02/19 22:21
  • 上海團行程躲貓貓 蔣萬安:跟陸委會共識

    疫情後首批大陸官員「上海訪問團」來台,第一天行程大調動,北市府挨批玩躲貓貓,市長蔣萬安重申都跟陸委會都有共識,倒是上海台辦副主任李驍東,被問到兩岸是否春暖花開,他回應「我們期待」。
    2023/02/19 19:17
  • 上海團行程「玩躲貓貓」引藍綠批 蔣萬安:與陸委會共識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行程,不過,北市府對於上海團行程保密到家,僅在當日行程結束後對外公佈行程,不提前告知行程,更在行程外流後變更行程,宛如在玩「躲貓貓」,引發藍綠議員批評。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回應,「跟陸委會達成共識,相關行程安排依照低調、單純、安全為原則進行」。
    2023/02/19 17:32
  • 直擊/上海訪團大啖牛肉麵2小時 周遭部屬嚴密警力待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早上赴聯合醫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後,李驍東中午赴「天下三絕 牛肉麵/紅酒」用餐,由台北市政府參事、秘書處大陸工作小組執行長楊慶輝接待。李驍東約12點30分抵達餐廳,用餐至14點30一行人才離開餐廳至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
    2023/02/19 16:47
  • 上海團赴北市府!兩岸春暖花開? 李驍東笑:我們期待!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李驍東下午赴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離開前媒體詢問兩岸是否將「春暖花開」?李驍東笑回,「我們期待,這一定是兩邊一起努力,我們期待,謝謝!」。
    2023/02/19 16:07
  • 【今日熱搜】地震/蘇打綠/陳宗彥/張育成/鋼鐵人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昨(18)日晚間11時49分發生規模5.0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南投,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副主任吳健富說明,與921斷層錯動不一樣,但未來2週恐怕會有規模3至4餘震的可能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