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上海訪團大啖牛肉麵2小時 周遭部屬嚴密警力待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6:47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圖/林至柔攝)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圖/林至柔攝)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早上赴聯合醫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後,李驍東中午赴「天下三絕 牛肉麵/紅酒」用餐,由台北市政府參事、秘書處大陸工作小組執行長楊慶輝接待。李驍東約12點30分抵達餐廳,用餐至14點30一行人才離開餐廳至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

對於此次上海團行程,北市府保密到家,僅在當日行程結束後對外公佈行程,不提前告知行程。據記者現場直擊,李驍東一行六人今(20)日早8點30分參訪聯合醫院仁愛院區,10點赴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2點30分抵達「天下三絕 牛肉麵/紅酒」用餐,該餐廳菜色主打台灣道地牛肉麵,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介紹,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曾來吃過,藝人徐若瑄到餐廳的照片更被印在菜單上。

 

李驍東一行人用餐過程中餐廳門口外、對面店家以及巷弄內均有警察待命。(圖/林至柔攝)

李驍東一行人用餐共兩個半小時,過程中餐廳門口外、對面店家以及巷弄內均有警察待命,確保行程安全,符合陸委會「低調、單純、安全」原則,也可能是擔心再上演昨(18)日上午上海團抵達松山機場時,統派和獨派團體在機場聚集爆口角衝突等類似情況。

至14點30李驍東離開前,李驍東座車已在門口等候,楊慶輝全程陪同,一行人上車後車隊共4輛車趕赴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15點抵達北市府參訪大數據中心,比原本外流行程預計14:00抵達市府的行程晚了一小時。

 
李驍東一行人用餐過程中餐廳門口外、對面店家以及巷弄內均有警察待命。(圖/林至柔攝)

李驍東在北市府大數據中心待了約40分鐘,離開前向媒體致意「謝謝,你們很辛苦,這兩天給大家添很多麻煩」,而對於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同時間在跑其他行程,是否刻意避開?李驍東笑回,「聽北市府安排」。媒體追問兩岸是否將「春暖花開」?李驍東笑回,「我們期待,這一定是兩邊一起努力,我們期待,謝謝!」。

李驍東一行人離開北市府後回到旅店,預計17點左右赴台灣燈會源展區、未來展區參展。

據了解,上海團預計明(20)日行程預計只有兩項,上午蔣萬安將現身接待,中午一同餐敘,晚上6點30分搭乘南方航空班機CZ3096返回上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兩岸#北市府#蔣萬安#李驍東#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2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