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前所未有 結果共448筆

  • 「反送中、防疫壓力大」 林鄭月娥:將不連任

    香港疫情大失控,根據港媒「東網」做的民調,40%認為是人為疏忽,政策失誤,50%認為檢測及隔離措施混亂,應該究責失職官員,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不會連任,她表示因為社會暴動和疫情衝擊,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而香港政務司長李家超,則有意參選。
    2022/04/04 22:34
  • 512小時停更人生!「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全新紀錄片

    享譽國際的「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從70年代開始就以先鋒者之姿,致力於「身體力行」的行為藝術;2014年,她受邀赴英國倫敦蛇形畫廊開展,還未正式展出就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因為她的作品向來具有高度爭議性,經常以激進表演型態挑戰社會認知。當年她開辦《512小時》展,在倫敦畫廊度過512小時,讓身體成為藝術的主體和客體,進行一場大型藝術性社會實驗,64天吸引多達13萬觀眾排隊搶看。全新紀錄片《瑪莉娜的512小時》4月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台灣觀眾不必出國,也能一睹瑪莉娜這場前所未有的行為藝術癲狂之作。
    2022/04/01 19:49
  • 俄受制裁靠北京解套?北京保經濟左右為難

    面對歐美前所未有的經濟制裁,俄國雖然展現不低頭周旋到底的強勢態度,但也公開表明,將仰賴中國大陸,度過難關,外界擔憂中俄關係會因此更加緊密。專家分析認為,在這次的俄烏衝突當中,中國大陸的角色陷入兩難,可能只會趁勢用更便宜的價格獲得俄國能源,避免在制裁中受到衝擊。
    2022/03/16 16:14
  • 國際制裁.盧布暴貶 外資急撤「脫俄潮」擴大

    俄羅斯從2月24號對烏克蘭發動攻擊,戰火越來越烈,雙方難以達成和平共識,在國際強烈經濟制裁之下,許多外國企業紛紛出走俄羅斯。日本的日俄經濟專家分析,盧布狂跌不止,外資的脫俄潮將擴大,強調俄羅斯進入了前所未有且長期的低迷時代。
    2022/03/15 19:53
  • 台灣信用評等表現佳!後疫情時代 正視各國大舉債風險

    在世界經濟、貨幣和金融體系中發揮關鍵作用的已發展經濟體,其政府負債正經歷前所未有的成長。若再不加以控制,一旦發生主權違約,其後果將較發展中國家更不堪設想。
    2022/03/12 09:00
  • 俄國石油、天然氣禁運代價大 歐洲陷入兩難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禁止從俄羅斯進口石油和天然氣,由於美國從俄國進口的數量不多,對美國本身衝擊有限,但高度仰賴俄國能源的歐洲陷入兩難。專家警告,如果真的實施全面禁運,全球一天會減少超過700萬桶原油,帶來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機,恐怕引發全球性的經濟衰退。
    2022/03/11 16:40
  • 瑞士宣布放棄「中立」承諾 跟進歐盟對俄羅斯祭制裁

    根據美國CNN報導,瑞士總統卡西斯(Ignazio Cassis)在當地時間週一表示,瑞士宣布放棄「中立」的承諾,跟進歐盟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卡西斯在記者會中指出,「這是瑞士前所未有的舉動,在此之前(瑞士)一直保持中立。」他直言,「俄羅斯的攻擊是對自由的攻擊、對民主的攻擊、對平民的攻擊,對一個自由國家機構的攻擊」,強調這不論是在國際法、政治或是道德上都難以接受的。
    2022/03/01 00:03
  • 紐時曝:普欽開火目標不只烏克蘭 美國6度求救北京遭拒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清晨無預警宣布進軍烏克蘭,但也明確表示,他真正的目標不只是拿下烏國,而是美國建立的「謊言帝國」。普欽在演說中揚言,他國只要試圖干涉俄方行動,必將面臨「史上前所未有的後果」。《紐約時報》分析報導指出,普欽已經被「復仇主義」的憤怒吞噬,堅信西方至今仍在「圖謀」莫斯科。
    2022/02/26 18:57
  • 美國日增病例較高峰驟降90% 多州解除口罩令

    美國每天COVID-19新增確診較5週前創下的新高紀錄銳減90%,衛生官員謹慎但樂觀地表示,由Omicron變異株引發的前所未有疫情開始出現好轉,已有多州宣布解除口罩令。
    2022/02/23 16:33
  • Oo大流行!南韓連五天破5萬例 急開打「第四針」

    Omicorn發威,春節連休假期之後,南韓面臨第五波大流行,連續五天單日新增破5萬人確診,嚴峻程度前所未有;南韓當局宣布檢疫和治療全面「自主化」,放棄追蹤輕症和無症狀患者,將醫療量能集中高風險群,也因此掀起「居家快篩試劑」搶購潮,南韓食藥處終於出手管制販售,如今一人上藥局限購5組,以穩定供需。而確診規模倍數成長,南韓今天(14日)也正式開放了「第四針」,優先免疫低下族群與療養機構人員施打;與此同時,「諾瓦瓦克斯」疫苗也正式在韓啟用,成為南韓批准使用的第五款新冠疫苗,民眾接種多了一項選擇,有望再提高疫苗覆蓋率。
    2022/02/14 19:54
  • 「隱形傳播遍地開花」香港今確診逾千例 第五波疫情失守

    第五波疫情大爆發,連續兩日超過600宗個案,消息指今日(9日)確診更超過1160宗、初步陽性800宗。比較第三至五波疫情,今次本地同時受到Omicron及Delta夾擊,擴散速度前所未有,究竟與之前幾波比較嚴重幾多?重症率多少?此外,利用個案七日平均線分析,原來今次疫情初期個案增速較前兩波緩慢,直至一個轉捩點出現……
    2022/02/09 18:03
  • 武漢封城兩周年 CNN特報回顧驚心時刻

    2020年1月23日,大陸武漢封城震驚世界,如今兩年過去,美國媒體CNN製作特別報導,回顧當時種種隔離、封閉措施,並且感嘆一場疫情把很多兩年前認為是前所未有的特殊體驗,變了生活常態。
    2022/01/25 18:05
  • 全球60%人口恐染Omicron全球單日確診數可能暴增到「這個數」

    新冠疫情邁入第3年,世界卻面臨前所未有的病例激增,Omicron變種病毒傳播力驚人,國外研究預測,到今年3月,Omicron有可能感染全球60%的人口,免疫學權威張南驥就說,大家不要太輕忽Omicron,並不是輕症就不會有後遺症,而且病毒感染越多人,變異就越多,對人類不是好消息。
    2022/01/20 22:57
  • 觀點/17支職業隊台籃起飛?球員人才荒洋將恐吃光本土球員發展空間

    新冠疫情在2020年席捲全球,不僅讓體壇盛會奧運延後1年舉辦,世界各地的職業運動聯賽也都紛紛祭出停賽或閉館開打的措施。不過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籃球產業卻意外地引爆出前所未有的「盛況」,過去兩年台灣先後增加了兩個職業聯盟,球隊數量從7支暴增至17支。國內籃球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這樣「快速增胖」的發展,反而壓縮到台灣本土球員的養成,未來國際賽時的成績更令人擔憂!
    2022/01/18 14:04
  • 新症染Omicron逾98%!佛奇警告「美國每人都會感染」

    美國免疫學家、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在週二表示,新變種株Omicron憑藉著前所未有的傳播速度,「最終將找到所有的人」,也就是全美民眾都會被傳染,不過有接種疫苗的人不用怕,真正要擔心的是那些尚未打疫苗的族群,他們將首當其衝受到嚴重影響。
    2022/01/12 14:42
  • 未加入民進黨就正副總統幫站台 林昶佐前所未有待遇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自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後,頻遭外界揣測可能加入民進黨,他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稱「從來沒有排斥」。林昶佐今(4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再度談及,目前在可見的時間內,看不到改變的理由,因為很多需要4黨一起合作的階段性工作都一步步推進中,並自爆很多上他直播節目的民進黨立委都曾邀請他入黨。
    2022/01/04 09:55
  • 疫情吹「就業寒流」 南韓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僅65%

    時隔28天,南韓單日新增確診數降到了4千例以下!對比上個星期以前,動輒破6、7千人確診,病例數總算有所趨緩;不過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目前重症通報依舊超過千例,本周五將發布新一波防疫方針。連續四波大流行肆虐,南韓遭遇前所未有的霸王級「就業寒流」,最新報告指出,南韓社會新鮮人就業比例僅有65%,來到十來年最低點,當中文科生就業率更只有53.5%,受疫情衝擊最大。來看TVBS全新新聞合作夥伴──南韓Yonhap News TV(韓聯社TV)的報導。
    2021/12/28 19:59
  • 5G危害飛安?波音.空巴上書白宮 呼籲延後布建

    5G網路能讓數據傳輸達到前所未有的快速,但是否會造成飛機訊號干擾、影響飛航安全,在美國引發正反兩派爭論不休!航空界普遍認為,5G訊號可能讓飛機上的「雷達高度計」受到干擾,無法在降落時偵測距離地面高度。有鑑於美國AT&T和Verizon兩大電信商的5G服務,明年1月5日即將上路,波音和空中巴士的執行長也致函拜登政府,呼籲推遲5G網路布建計畫,以免引發航班混亂。
    2021/12/24 19:57
  • 香港街頭驚見火爆場面 古天樂被恐怖份子逼到眼泛淚光

    由古天樂主演的電影《G風暴》是以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作品,今(23)日公布電影預告,影片中古天樂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竟然被恐怖份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絕望直呼:「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因我而死。」
    2021/12/23 15:51
  • 金正恩執政十年!北韓外交突破.經濟成長倒退

    適逢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十周年,北韓17日召開追悼大會、舉國哀悼,現任領導人金正恩憔悴現身,今年也是他接班執政的第十個年頭。回顧過去十年,金正恩從被質疑能力,需要靠模仿祖父金日成的形象來維穩政權,到如今被推舉為「總書記」,推行「金正恩主義」,地位明顯大躍升。自接班以來,金正恩先是鏟除了政治異己,接著高度發展核武,建立全新獨裁政權,但這也讓北韓經濟成長開始倒退,雖然一度和美國總統在談判桌前面對面,但在疫情、天災、制裁夾擊之下,也讓北韓遭遇前所未有的經濟困境。
    2021/12/20 19:50
  • 希臘老派裁縫抗蕭條「做婚紗」改寫人生

    希臘在2010年遭遇債務危機,欠債3千億歐元無力償債,使國家瀕臨破產,當局大幅提高稅收力挽狂瀾,卻也一度導致民不聊生。希臘電影《夢想裁縫師》,以雅典為舞台,呈現「快時尚」崛起後,「高級訂製服」的興衰;一名承襲家業的守舊裁縫師,面對前所未有的經濟大蕭條,沒有輕易放棄,反而選擇走出「縫製西服」的舒適圈,放下身段學習做女裝,以「手工婚紗」開啟事業第二春,不僅收穫幸福,也從此改寫人生。
    2021/12/17 19:52
  • G7稱Omicron「當前最大威脅」 盼各國密切合作

    七大工業國集團(G7)今天稱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變異株Omicron為「當前全球公共衛生最大威脅」,並說面對這種病毒株出現,各國密切合作更顯前所未有地重要。
    2021/12/17 10:03
  • 俄國若進攻烏克蘭 歐盟外長警告:將祭重大經濟制裁

    歐洲聯盟(EU)成員國外交部長昨天召開會議,就俄羅斯可能對烏克蘭發動新的軍事攻擊,協調將採取的回應行動。歐盟外長已警告,他們可能祭出前所未有的經濟制裁措施。
    2021/12/14 09:41
  • 全球科技戰!台積電未來挑戰?丁學文:須擬策略應對新戰局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本周將抵台拜會台積電高層,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3日)已證實,並稱季辛格訪台是「企業行為」,將協助申請「經濟泡泡」防疫專案入境,但王美花也表示,目前沒有安排與季辛格會面。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季辛格上任後動作頻頻,此次是他首次拜訪亞洲,象徵意義重大。而根據時代雜誌分析,台積電所生產的高階晶片的確獨領風騷,但隨著技術提升,客群也會隨之減少,在全球晶片運用廣泛的情況下,並非所有晶片運用都須如此高技術,這恐怕會成為台積電的轉折點。」丁學文補充「全球區域化競爭,再加上各國紛紛祭出半導體新政策,台積電的對手將不再只是企業,而是逐漸轉為政府層面。」 另外,丁學文也提到「雖然台積電目前仍具領先優勢,但接下來5至10年,全球科技業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環境變化,台積電須布局戰略,以面對英特爾的挑釁及三星的攻勢等新戰局。」
    2021/12/13 15:50
  • 新文明病!專家曝「行程空白恐懼症」:手機越滑越不安

    網際網路的發達、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為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豐富,卻也讓新文明病「行程空白恐懼症」悄悄地纏上現代人們。若你也曾因為看見好友在臉書、IG分享生活幸福照、旅遊吃喝玩樂等紀錄,而產生「別人的人生都好充實,我卻好廢噢!怎麼辦!」等想法,那麼,也許你也是被「行程空白恐懼症」纏上的苦主!
    2021/11/25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