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前同事 結果共178筆

  • 恩怨去尋仇!男持2把開山刀 亂砍前同事

    同事間有口角恩怨引發殺機,苗栗頭份一名黃姓男子原本在瓷磚工廠上班,因和余姓男同事曾有口角恩怨遭到解雇,懷恨在心,黃姓男子持兩把開山刀進入工廠尋仇,朝余姓男子身上狠砍數刀,幸好其他同事制止,他才停手騎機車逃逸,砍人的黃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
    2015/08/21 12:28
  • 存市場管理費!路上被打劫 前同事幹的

    宜蘭果菜市場,7日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曹姓員工要把127萬的市場管理費存到銀行,沒想到半路被打劫,不僅127萬被搶,還被打了一頓,現在嫌犯抓到了,竟然是市場裡的前同事預謀犯案。
    2015/07/09 19:01
  • 柯「前同事」資料遭外洩 求助市長信箱被踢皮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棒打大巨蛋,不過他的前同事,一位台大醫院家醫科的醫師試著利用1999和市長信箱,卻解決不了補習班騷擾問題,這名醫師也是家長,小孩今年才剛考完,補習班的傳單和電話沒停過,並且掌握的都是非常私人的個資,地址還詳細到有鄰有里,這名醫師懷疑是戶政系統洩露資料,但無論怎麼透過公家管道,就是求助無門。
    2015/06/13 17:15
  • 口角引殺機!持刀追砍前同事 離職男落網

    上週五桃園一家工廠發生持刀砍人,造成兩人死亡,嫌犯逃逸,凌晨警方在南投將他逮捕到案,原來這名湯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不滿前同事說他壞話,兩人先在電話裡爭吵,接著拿西瓜刀到工廠砍人洩憤,沒想到一名才上班2天的員工,因為勸架也被砍傷,送醫不治。
    2015/06/07 13:24
  • 「公親變事主」 男上班2天幫腔喪命

    桃園這起關門砍殺前同事的命案,造成1死1命危的慘劇,重傷的李姓男子與兇嫌在工作上惡性競爭,水火不容,最後竟然用西瓜刀談判解決,但其中最無辜的就是才剛上班2、3天的男同事,他因為感念李姓男子的引薦提拔,在談判時相挺嗆聲,結果反而「公親變事主」,葬送自己的性命。
    2015/06/06 13:12
  • 老同事反目! 離職員工持西瓜刀追砍2男

    怎能如此凶狠殺人!昨天下午5點左右,桃園平鎮去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工廠離職員工因為不滿前同事在外說他工作能力不好,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竟然持預藏的西瓜刀砍殺2名男子,1死1命危,命案發生後,嫌犯逃逸,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2015/06/06 13:09
  • 4嫌持槍擄情侶毆打 強押盜領3萬元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遭4名男子押上車,還持槍恐嚇,其中女方遭嫌犯帶到超商內,脅迫她提款再取走現金,警方調查原來主嫌和被害人是前同事,故意設局約對方出來擄人勒索,最後挾持被害人女友到超商提款
    2015/03/31 12:45
  • 為了8千元! 女遭前同事勒斃棄屍山野

    只為8千元,竟然將人勒死,有人還冷眼旁觀,家住新北市的莊姓男子,在擔任大賣場保全時,認識18歲的朱姓女子,雙方有8千元債務關係,嫌犯不滿被害人一直催討,策畫殺人,14日晚間,假借還錢,誘騙對方到土城山區,和李姓友人接力以繩子勒斃後,再推入山溝棄屍,當初也在現場的一對情侶不但沒阻止,還幫忙隱瞞,手段殘忍的莊姓嫌犯,事後還拿鑰匙去死者住處拿提款卡,盜領9千元,3天後,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2014/05/18 13:44
  • 校園拐童 怪叔搭訕小二生帶回家過夜

    彰化縣一名小二男童,10日中午放學後,打電話告訴媽媽會晚一點回家,結果到晚上都還不見蹤影,媽媽向警方報失蹤,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在學校被一名男子搭訕,還搭上對方的摩托車離開,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被載到超商丟包,男童說叔叔帶他回家吃飯、寫功課、睡覺,警方調查,男子23歲,是男童爸爸工作的輪胎廠前同事,已經離職,為什麼拐走男童,動機不明。
    2014/03/11 13:51
  • 千萬別開油罐車! 預謀1年衝撞總統府

    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情緒不穩,警方下午簡單問訊,他說因為不滿傷害官司的判決結果,認為司法不公,才會抱著必死的決心表達不滿,而這樣偏激的想法,看在他前同事眼裡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獨家追查到,他曾經在欣欣客運擔任過公車駕駛,同事說他個性很沉默,但工作態度良好,被記過嘉獎,但做了半年後就離職,後來不斷換工作,1年換了8間公司,似乎跟他的感情一樣不順心。
    2014/01/26 11:55
  • 砰!BB彈襲中興巴士 20乘客倉皇逃

    下班尖峰,公車當街遭槍擊,7日晚間中興巴士668公車行經南港路,突然遭到尾隨在旁的貨車司機,持BB槍攻擊,駕駛座玻璃被擊破,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車內約有20名乘客,全被嚇傻了,運將報警後協助疏散,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男子也曾經是同一家公車駕駛,因為不滿前同事長期欺負,言語恐嚇,公司也無法處理,才會開槍報復。
    2014/01/17 12:51
  • 父母面前打死兒 殺人嫌犯竟交保

    去年8月,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男方談判,但兩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男方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案發後,涉嫌打死人的王姓男子等3人遭到羈押,而新竹地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裁定3人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2014/01/10 15:57
  • 跟人妻搞曖昧! 男父母眼前慘遭打死

    不滿戴綠帽,老公揪眾打死小王!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手機訊息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小王」談判,但2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小王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
    2013/08/17 12:12
  • 死亡率比SARS高! 台大醫:別小看H7N9

    國內首例境外移入H7N9病例,這名53歲台商至今還沒脫離危險,現在又傳出有8位宏�員工,很擔心被傳染,原來是他的前同事,曾經到醫院探視過他,不過,疾管局強調,若非親密接觸,不會有傳染疑慮,並沒有列管這8人;然而追蹤接觸者的確重要,就是擔心疫情擴大,現在許多醫界人士相當憂心,因為H7N9病毒,以目前通報數來看,死亡率高達20%,而10年前SARS的死亡率,大約是8~10%,H7N9的殺傷力似乎比SARS還要強。
    2013/04/26 18:00
  • 殺警40人報復名單 警方全面追捕

    疑因不滿遭開除,而射殺2位無辜民眾和1名前同僚的前警察多納,目前還在逃,由於他駕駛的卡車被燒毀後棄置在大熊湖公園,因此大批警方在附近進行大規模搜索,只是受到美西大雪影響,山區搜尋工作暫停,不過警方擔心受過海軍訓練和擁有強大火力的多納,絕對可以在惡劣氣候下生存,而多納行兇前也寄出1張DVD給CNN主播,細數自己是因為告發同事,卻被認為舉證不實才開除,導致他心生不滿才憤而報復。
    2013/02/09 18:41
  • 偵照機墜/下輩子再一起飛 家屬難捨罹難至親

    大鵬機組員不幸罹難,家屬悲痛欲絕,正副駕駛薛晨浩和張明欽的前同事,在網路上PO文說「任務已經完成,可以好好休息」,希望他們敬愛的前輩一路好走,而空拍員錢煜新已經被挖角到其他公司,卻因為想完成莫拉克災後偵照任務,延後離職時間,躲不過死劫,3名熱愛飛行的機組人員,直到死前都在自己最愛的工作崗位上。
    2012/09/03 13:11
  • 賭出殺機!男贏錢被嗆 刺死前同事

    過年小賭卻鬧出人命!新北市一名在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的男子,初三晚間和同事在辦公室玩牌小賭,贏了2000多元,因為要先離開,就被同事譏笑贏錢就想跑,嫌犯不甘心被嗆,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市買料理刀,把氣全出在離職的同事身上,被害人左胸被猛刺一刀,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2/01/26 12:03
  • 遭批最爛部長 李述德:社會自有公評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週六,在演講中批評台灣目前稅制不公,甚至重話痛批財政部長李述德,是最爛的部長;針對前同事這突如其來的批評,李述德今天表示,擔任政務官接受公評,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是批評的人要有道理,其中提到的二代健保健修正案,他更強調,當初是經過立法院討論通過的,現在才要怪到財政部,非常不合理。
    2011/10/17 11:54
  • 跆拳警花!紀淑如涉外遇 記過調職

    曾經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如今是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卻被人指控和前同事,也就是現在永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曾隆源,發生婚外情;曾姓員警的太太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不過2人都否認有不正常的關係,目前遭到函送,新北市警察局緊急作出處分,將兩人記過調職,紀淑如同時調任非主管職務。
    2011/02/09 23:54
  • 夫妻欠債洗劫好友 烏龍綁到房客

    台北縣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因為積欠60萬債務,竟然就將歪腦筋動到妻子的前同事,夥同朋友侵入對方住處,用束帶綑綁女子後,搶走財物盜領現金;沒想到妻子的前同事,早就將房子租給一名葉姓女子,無辜的房客因此被綑綁打劫,還好警方迅速破案,逮捕烏龍的黃姓運將及共犯妻子。
    2010/04/10 12:40
  • 「楊署長快返校」 亞洲大學展雙臂

    沒在怕的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捍衛專業,強硬作風可見一斑,不過跟楊志良熟識近30年的老朋友,也是以前同事,台大公衛副教授卻說,楊志良平易近人,作風更是平民,身上最好的名牌就是路邊攤,可能因為小時家境不好,窮到必須在鐵軌上撿煤渣回家煮飯,生活起居強調不鋪張浪費,辭意甚堅的楊志良,目前動向備受關注,傾向回到熟悉的亞洲大學任教,這消息一傳出,也讓亞洲大學師生樂翻了,直說「楊署長快點返校吧」!
    2010/03/10 18:13
  • 「最好的名牌路邊攤」 你不知道的楊志良

    敢說敢作的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捍衛專業,強硬作風可見一般,不過我們訪問到跟楊志良熟識近30年的老朋友,也是以前同事,台大公衛副教授,他說其實楊志良作風很平民,可能因為小時家境不好,窮到必須在鐵軌上撿煤渣回家煮飯,更能體會不鋪張浪費,自己有農地常常自耕自給,出外跟朋友聚餐不去高檔餐廳,而是簡單花生配小酒就很滿足,就連穿衣服,老朋友笑說最好的名牌就是路邊攤。
    2010/03/10 12:52
  • 黃姓少年 遭前東家指控愛說謊

    神秘塔羅占卜師黃姓少年,除了被質疑真實年齡,也遭指控本名;他的前東家媒體人蕭嘯出面說,當年黃姓少年不但拿假英國護照面試,甚至還自稱父親是喜來登飯店股東,當時就曾被他揭穿;網友也掀起熱烈討論,甚至還有自稱是黃姓少年的前同事爆料,一切爭議彷彿電影「神鬼交鋒」真實版。
    2008/10/20 18:18
  • 葉玲玲帶頭 扁家理財小組曝光

    扁家理財專員葉玲玲,是釐清扁家金錢流向關鍵人物,她荷蘭銀行的前同事,特別上網呼籲她勇於面對司法,葉玲玲帶領的理專小組也首度在網路曝光,不過可能替第一家庭經手數億元工作壓力大,大學同學透露,葉玲玲因為顏面神經失調,提早申請退休。
    2008/09/02 18:31
  • 重演維州屠殺! 恐嚇嫌犯竟是老師

    今年6月,台北市興華國小連續接到21封恐嚇信件,校長王宗平也接到8通恐嚇電話,指名要讓美國維吉尼亞校園槍擊案件重演,警方從信件郵戳和電話發話地點查出,嫌犯是以前同事,47歲的國小老師余宏銘,因為和王宗平教學理念不合起衝突,才會想要破壞王宗平名譽。
    2007/09/1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