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玲玲帶頭 扁家理財小組曝光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理財專員葉玲玲,是釐清扁家金錢流向關鍵人物,她荷蘭銀行的前同事,特別上網呼籲她勇於面對司法,葉玲玲帶領的理專小組也首度在網路曝光,不過可能替第一家庭經手數億元工作壓力大,大學同學透露,葉玲玲因為顏面神經失調,提早申請退休。

一頭簡潔短髮、戴著銀框眼鏡的葉玲玲,總是給人爽朗樂觀的印象,在荷蘭銀行擔任主管期間,Paulina和Julianna是得力助手,3個人總是形影不離;十幾年前,葉玲玲就已經帶領著組員替扁家理財,當時葉玲玲才40出頭,就以漂亮的資歷升任貴賓理財中心副總,要在這裡開戶最低門檻50萬美金,相當於1575萬台幣。

其中一位重要的VIP客戶,就是當時的台北市長夫人吳淑珍,理專要負責買基金、股票甚至定存,因此釐清扁家金錢流向,以及吳淑珍買賣股票細節,葉玲玲扮演關鍵角色。

荷銀前同事把合照貼在部落格上,特別提到,不只前台北市長夫人是VIP,葉玲玲許多大客戶也是吳淑珍介紹的,所以許多高階長官喜歡黏著葉玲玲,不過長期經手數億元,壓力大,讓葉玲玲健康出問題。

葉玲玲大學同學:「身體不好,提早退休,這我倒是確定,我知道,我知道她說身體不好嘛。」記者:「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是這樣嗎?」葉玲玲大學同學:「對對對,真的是這樣子。」

因為顏面神經失調,葉玲玲提早退出金融界,前同事有感而發,在網路上公開呼籲她勇於面對司法,一波一波疑似洗錢案,也讓她無法自外於風暴中。

◎攝自: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指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玲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