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面前打死兒 殺人嫌犯竟交保

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0 15:57

去年8月,新竹縣一名王姓男子,發現老婆和前同事搞曖昧,互傳曖昧簡訊,雖然先前已經找過男方談判,但兩人還是繼續交往,氣得王姓男子找來小舅子和友人上門理論,不管對方父母如何哀求,抓著男方的頭猛撞牆,在對方父母面前把人活活打死,案發後,涉嫌打死人的王姓男子等3人遭到羈押,而新竹地院今天辯論終結,法官裁定3人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

死者母親(2013.08.17):「他已經躺在這邊滿臉都是血了,他(嫌犯)還要揍他,還抓他頭。」

語帶哽咽,想起眼睜睜看兒子挨揍倒地,做媽媽的卻無能為力,實在好心痛,兒子當時倒在路邊,連一旁的盆栽都被打碎,滿地血跡斑斑;兒子被打死,嫌犯被關了4個月,法官現在竟以辯論終結,沒有羈押理由,裁定這3名嫌犯分別以10萬到15萬不等交保,被害家屬知道後,實在難以接受。

死者母親:「我們之前有開了一個和解庭,兩個媽媽都是說,家庭經濟有困難,我連1萬元都拿不出來,我拿什麼來賠償你們,那今天交保的這些錢,講難聽一點,10到15萬你們就有這個錢可以(負擔),是不是?」

這事件是發生在去年8月,王姓嫌犯因為不滿妻子與前同事樂姓男子,不時傳曖昧簡訊,醋勁大發,找來小舅子和友人,3個人徒手活活把男方給打死,當時死者父母親都下跪替兒子求情,嫌犯卻還是不理會。

死者母親:「難道我兒子的命就那麼該死嗎?就為了一個簡訊,然後主嫌看了簡訊很生氣,就可以把一個好好的人活活的打死嗎?」

還沒走出兒子離世的傷痛,現在又知道3名被告交保,死者母親哭喊,法官給嫌犯自由,但誰能給我兒子一次求生的機會,3名被告手段兇殘,如今獲得交保,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