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刺繡 結果共124筆

  • 清朝三趾龍繡布 美國人捐贈刺繡文化館

    美國人史蒂芬.皮斯圖里諾(Stephen J. Pisturino)今天透過友人潘自強,將一幅清朝刺繡的三趾龍繡布,捐贈給朴子刺繡文化館。
    2017/10/20 15:05
  • 巨幅刺繡「靈鷲山」 大英博物館復原古物

    在倫敦大英博物館內藏有一件敦煌藏經洞出土,距今已上千年的珍貴巨幅刺繡,叫作釋迦牟尼靈鷲山說法圖,大英博物館正在進行修復,讓千年古物得以重生。
    2017/08/31 22:26
  • 看見台灣時尚能量 得獎設計師系列作品公布

    今年榮獲2017台北TOP時裝設計大賞金獎的簡國彥設計師,品牌BOB Jian於2010年成立,本次得獎作品以 『輕鬆玩』的概念,表現時下街頭族群玩樂放鬆的人生態度,在忙碌的城市中也能找尋出自我的街頭表態。服裝設計混合多種風格,版型細節經過特別處理,布料講求虛與實效果的層次堆疊效果,結合刺繡、水鑽、珠、鉚釘、流蘇、雞眼、穿繩等元素,混搭出絕對囂張的藝術時尚,完美詮釋了街頭表態的張揚性格。
    2017/08/21 10:49
  • 陸瘋「人體刺繡」自殘 嚴重恐引發敗血症

    大陸的年輕人最近很瘋一種自殘遊戲,把身體當繡布,在手指、手掌或嘴唇上穿針引線,繡上各種圖案,再將成品PO到網路上。但這種人體刺繡,恐怕會引發敗血症等疾病,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不過也因為它標新立異,因此引發一股模仿風潮。
    2017/06/25 17:26
  • 歐美部落客直擊!有Swatch SKIN最薄才叫時尚

    今年春夏的潮流關鍵字,就是要「薄」!從刺繡挑花上衣,到垂墜飄逸感的雪紡紗,還有若隱若現的薄紗,最好的時尚搭配,就是能直觀的看見厚薄有度,宜動宜靜的城市韻律。儘管歐美的時尚部落客們,對時尚的詮釋都不相同,但身上她們身上最近都不約而同,穿戴了一個共同的物件:就是2017 Swatch SKIN超薄系列在倫敦發表之後,許多時尚部落客人手一支,愛不釋手。她們依照個人特色搭配Swatch全新 SKIN超薄系列腕表,秀出獨特不凡品味,成為時下潮流年輕人表達自我的最佳展演方式,快來看看這群歐美時尚部落客們,如何秀出屬於她們的時尚律動。
    2017/03/28 11:07
  • 【商周】台南毛毯廠大變身 維多利亞的秘密刺繡來自它

    這是位於台南的嘉方實業,員工僅200人,卻已是全球十大內衣品牌的刺繡最大供應商。從美國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Agent Provocateur、法國Aubade,到日本華歌爾與黛安芬,這些一套動輒逾新台幣8千元的頂級內衣,上頭華麗精緻的刺繡蕾絲,都出自這座小廠。
    2017/02/24 20:58
  • 蕾絲產業再復甦 台南老店拚文創轉型

    蕾絲業曾經在80年代達到高峰,跟著台灣興盛的紡織產業一起成長,但隨著產業西進外移,讓蕾絲業快速凋零,但現在台南有一間蕾絲老店,堅持不願意吹熄燈號,除了將蕾絲與包包、絲巾來做結合之外,也開了文創概念店,要讓蕾絲的美好更直接地呈現在大眾眼前。
    2017/01/27 21:02
  • 金球最醜服飾! 莎拉潔西卡、妮可基嫚中箭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眾家女星在紅毯上相互爭豔,今年服裝特色就是粉嫩色系,搭配寶石、刺繡或亮片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春天氣息。不過一向是時尚界指標的莎拉潔西卡帕克、跟妮可基嫚,則雙雙被評為「紅毯最醜服裝」。
    2017/01/09 17:12
  • 金球紅毯粉嫩時尚 女星帶球現身

    第74屆金球獎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今年紅毯星光雖然不如以往閃耀,但女星的紅毯時尚依舊看點十足,粉嫩色系加上寶石刺繡,充滿春天氣息的禮服成為主流。今年紅毯更可以看到好萊塢喜事連連,包括娜塔莉波曼在內,幾位女星挺著肚子出席典禮。
    2017/01/09 11:05
  • 金球紅毯時尚 粉色雪紡寶石刺繡成主流

    好萊塢頒獎盛事金球獎,紅毯星光雲集,今年紅毯時尚,可以明顯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粉嫩的色彩加上鑲有寶石以及亮片刺繡的禮服,成為今年的主流。
    2017/01/09 09:01
  • 全台最大間!有書店、遊戲區 日系生活品牌搶登台中

    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展開多角化經營,不只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引進書店,現在還提供刺繡服務、親子遊憩區「木育廣場」、居家「訂製服務」等,在台中開了全台最大間的旗艦店,共370坪,看來大家到台中旅遊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去走走。
    2016/10/03 23:58
  • 霍建華甜牽林心如歸寧宴出場 孕事被蔡依林說漏

    林心如與霍建華位於台北君品酒店的歸寧宴於2日晚間7點開始,約7時50分時霍建華牽著林心如現身,不同於婚禮上的緊張,霍建華露出燦爛的笑容,林心如則帶著甜美笑容、穿著米白花卉刺繡禮服登場。
    2016/08/02 21:16
  • 小S金曲臉妝被嫌不好看 婆婆留言道歉

    25日金曲獎,小S和康熙搭檔蔡康永出席擔任頒獎人,一席刺繡綢紗波希米亞風層次洋裝,搭配個性妝髮令人驚艷,而她也特別在臉上精心裝扮,卻被婆婆說「不好看」;昨日小S在臉書PO文,表示還是要做自己,沒想到婆婆本尊竟然在臉書上留言還像小S道歉,兩人回應互動,讓粉絲直呼好有愛!
    2016/06/27 09:32
  • 機車防熱大作戰 涼感背心實測降溫6度

    進入高溫盛夏,機車族怎麼防熱?坊間出現一種涼感降溫背心,將500CC的常溫水從置水口倒入,利用外界跟體表溫度,引發背心內蓄水膜水分蒸發,帶走體表皮膚的熱,號稱能降溫5到10度,記者實測,從33度降到27度,降了6度,機車族的抗熱利器還有3D坐墊,安全帽內襯以及涼感刺繡袖套,還有人自製冰袋,放安全帽內,據說有降溫的效果。
    2016/06/24 18:27
  • 暮光女小露性感 替香奈兒拍攝新廣告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從2013年開始擔任香奈兒代言人,這次又被老佛爺拉格斐欽點,小露性感,替香奈兒拍攝最新廣告,還親自飛到北京和宋慧喬、周迅等女星一起出席香奈兒服裝秀。另外歌手菲董,則是參觀了法國的香奈兒工作室,親自上陣體驗刺繡。
    2016/06/05 13:35
  • 金獎紅毯色彩繽紛 凱特布蘭琪精靈下凡

    今年奧斯卡星光大道 ,女明星不同於過去偏向保守路線,選擇單調的剪裁和色彩,今年多了亮片和刺繡等等較華麗的設計,把春天的浪漫顏色穿上身,凱特布蘭琪一襲淺湖水藍綠色禮服,上面有立體花朵裝飾,宛如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精靈,被認為是紅毯最亮眼的女星之一。
    2016/02/29 17:17
  • 不打安全牌 女星鮮豔個性風現身紅毯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在今天上午登場,比起以往入圍女星常是以黑白配色保守現身,這次女星各有特色,禮服顏色格外鮮豔,但刺繡、亮片、皺褶充滿春天浪漫氣息的禮服,仍然是女星們的首選,凱特布蘭琪一席淺湖水綠,加上花瓣裝飾的長雪紡禮服現身,有如精靈女神下凡。
    2016/02/29 10:33
  • 開新節目《熙秀米蘭》? 小S飛米蘭出外景

    主持人小S前進米蘭出席精品時裝秀,一身復古裝扮,Gucci刺繡套裝加上書呆子大眼鏡,腳踩紅色高跟鞋增添時尚感,網友說造型大勝同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網路上甚至瘋傳小S要開短期節目叫《熙秀米蘭》,不過後來證實只是大陸雜誌帶小S看秀的預告,並非新節目。
    2016/02/25 19:41
  • Super像!LOGO都誤認 賣場服吃英品牌豆腐

    英國進口品牌的防風保暖外套很受歡迎,特別是外套背後的刺繡LOGO是很多粉絲認明的標記,但最近在連鎖賣場出現一個品牌,名字就很像而叫SUPER MOVE,外觀上不管是LOGO位置、拉鍊細節、防風設計,跟進口品牌的相似度極高,明顯吃豆腐也引發討論。
    2016/02/19 19:09
  • APEC晚宴 領袖穿菲國服「塔加洛」亮相

    APEC晚宴,21國領袖和代表穿上菲律賓國服巴隆塔加洛,是用鳳梨纖維製成,每一位領袖服裝都有不同圖案的刺繡,大陸是竹子,我國則是奧萬大的楓葉。而在晚宴前,前副總統蕭萬長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人有機會短暫交談,隨後蕭萬長更與習近平聊了至少5分鐘。
    2015/11/19 07:59
  • 刺繡、拼接造型百變 日書包商戰提前開打

    日本家長每年年底,會替上小學的孩子買新書包,不過書包推出的時間越來越早,今年提前到7月就上架,業者為了搶商機,花招百出,設計出有刺繡、拼接的款式,還舉辦書包走秀活動,最高級的書包要價2萬5千台幣。
    2015/07/08 22:34
  • 首隻吉祥物「陽陽」登春晚 撒5億台幣紅包!

    大陸央視春晚拚收視,把3D投影搬上舞台,讓表演者大玩分身術、還首度推出虛擬吉祥物陽陽登上舞台,替春晚發電子紅包,拉抬收視率,根據官方統計最高紀錄有8.1億人,守在電視和手機前面,拚命搖手機,模特兒一個轉身變出四個分身,登台高歌的大陸歌手李宇春舉手投足,有花朵刺繡點綴,四個分身還能相互呼應,觀眾還分不清楚,哪個是本尊
    2015/02/19 14:03
  • 〈獨家〉米其林三星景點! 古都美景、美食躍國際

    您知道嗎?台南古都的經典美食和名勝古蹟,不光是國際觀光客愛來,也榮獲米其林神秘客的青睞,像赤崁樓、大天后宮、孔廟、祀典武廟以及南鯤鯓代天府,就被列為米其林綠色指南中的三星級必遊景點,其中也推薦遊客要走訪台南的刺繡、老茶行等傳統產業,另外炒鱔魚、滷味以及小籠湯包,也讓米其林神秘客一吃上癮,也推薦成了國際級美食!
    2014/10/27 19:38
  • 忠於原創 歌劇魅影戲服華麗經典

    睽違5年,百老匯音樂劇使上最長壽的經典之作「歌劇魅影」,9月就要來台演出,演出將近30年,戲服不但維持忠於原創,海洋風、中國刺繡都成為設計元素。
    2014/08/19 23:55
  • 歌劇魅影忠於原創 戲服華麗經典

    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第三度來到臺灣演出,這齣百老匯音樂劇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演出將近30年,戲服仍忠於原創,海洋風、中國刺繡都成為設計元素,在現在看來依舊華麗經典。
    2014/06/0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