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部落客直擊!有Swatch SKIN最薄才叫時尚


發佈時間:2017/03/2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1:07

今年春夏的潮流關鍵字,就是要「薄」!從刺繡挑花上衣,到垂墜飄逸感的雪紡紗,還有若隱若現的薄紗,最好的時尚搭配,就是能直觀的看見動靜皆宜,厚薄有度的城市韻律。儘管歐美的時尚部落客們,對時尚潮流的詮釋都不盡相同,但最近她們身上都不約而同穿戴了一個共同的物件:就是2017 Swatch SKIN超薄系列。在Swatch倫敦發表會之後,許多時尚部落客人手一支,愛不釋手。她們依照個人特色搭配Swatch全新 SKIN超薄系列腕表,秀出獨特不凡品味,成為時下潮流年輕人表達自我的最佳展演方式,快來看看這群歐美時尚部落客們,如何秀出屬於她們的時尚律動。


 
圖片:IG @ candemxlfese
阿根廷女星Candelaria Molfese 以招牌捲髮和南美熱情風格,為SKIN注入滿滿的活力。



圖片:IG @ viennawedekind
 
部落客Carola Pojer的IG,以大量的黑白灰,表現她的悠哉時尚。極簡輕薄SKIN,最適合她的簡練文青風


圖片:IG @ lauracomolli
像陶瓷娃娃的義大利部落客Laura Comolli,以招牌瀏海深色長髮,和大大古靈精怪的眼珠,展演SKIN俏皮風貌。



圖片:IG @ riumbaumarta
陽光青春的Marta Riumbau,以她擅長的自然不造作風格,展演SKIN的小清新感。


   
圖片:IG @cremedemichelle ​​​​​​​
 
和閨密一起遊泰晤士河,一起在大笨鐘前,秀出年輕#時尚律動#yourmove,好像也是潮得不要不要的。


還有更多來自全世界的Swatch SKIN #yourmove 全球 #時尚律動,和我們一起追蹤吧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6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