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刮傷 結果共430筆

  • 強拉商場玻璃門應聲爆裂 陸4歲男童破相

    有人可能不清楚,就算是安全玻璃也有機會碎裂,大陸就有頑皮孩子,趁著家長不注意推擠玻璃門,結果玻璃突然碎裂,嚇壞現場所有人。而碎片更刮傷小男童的臉,畫面相當危險。
    2018/04/07 11:54
  • 好心痛!照指揮停機械車位 愛車頂「刮花」

    彰化有民眾到基隆玩,停車時照工作人員指示把車停進機械式停車格,結果出來時卻發現車頂被刮傷,當下請業者處理,業者先說會聯繫賠償,最後卻沒有消息,甚至還推說停車格都有標高限制,車主要自己看清楚。
    2018/03/09 20:48
  • 陸手機品牌設計創新 美拍、光繪功能超前

    全球手機市占率前五名,大陸手機品牌就占了3名,大陸國產手機功能不斷創新,像是努比亞就設計出全球第一款光繪手機,OPPO則專攻美拍,網羅攝影師、化妝師、修圖師組人像實驗室,研發手機更多拍照功能,另外金立手機推出高超航力電池還有無線充電功能,而小米不只比三星和蘋果還要早推出全螢幕手機,手機的陶瓷外殼甚至用電鑽鑽都不會刮傷,大陸的軟性螢幕2017年達到量產後,未來應用在手機上,摺疊手機問世也不遠了。
    2018/03/08 20:34
  • 併排車擋道不移 竟持球棒嗆聲狠砸機車

    台中太平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機車被併排違停轎車擋住,請車主移車沒想到對方卻拒絕,因此他拿出手機拍照,原本只是想證明自己移車時沒有刮傷對方的車,沒想到被誤會是要檢舉,車主的先生不但拿著拖把衝了出來作勢要打人,甚至事後還直接從車上拿出球棒朝著機車狠砸,他不滿砸車男子,事後還說他態度不佳嗆聲要檢舉他,因此氣得拿出錄影畫面,還原真相。
    2018/02/22 19:08
  • 飯店泳池遭「震壞」 消費者控:磁磚「刮傷腳」

    到游泳池游泳卻被磁磚刮傷腳!投訴人說,他和家人初二到飯店游泳池,游了一半才發現腳在流血。仔細一看才發現游泳池的磁磚都是裂縫、隆起,質疑告示不明顯。業者也跳出來解釋,是因為地震關係磁磚才有裂縫,現在也已經暫停開放使用,等年後安排維修。
    2018/02/18 20:24
  • 劉樂妍遭撞僅車體刮傷 發業配文讚愛車「吊炸天」

    女星劉樂妍曾是台灣女團「女F4」的成員,靠著性感身材打響知名度,然而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她不斷在臉書倡導中國和台灣統一,甚至自稱是「中國台灣女藝人」,而日前驚傳她在大陸發生車禍,被迎面而來的公車直接撞上,推出好幾公尺外!
    2018/02/06 15:53
  • 桌腳變國道殺手 掉落中山高擊中5車

    昨天晚間一輛載法會辦桌器材的大貨車,因綑綁不牢導致桌腳連掉六七個在中山高銅鑼路段,險變國道殺手。後方車輛閃不掉,一輛客運和4輛轎車受到波及,有爆胎、有刮傷還有鐵架插入輪胎。
    2017/12/25 13:09
  • 心疼!母控4歲兒女遭同學打 小臉滿傷痕

    台南有家長控訴,就讀幼兒園的4歲龍鳳胎,上學後時常被同學毆打,臉上、眼睛上方都有刮傷、抓痕!媽媽看了很心疼,跟校方反映,但卻覺得老師對於小孩打人並不在意,導致孩子受傷的狀況持續。對此園方解釋,已經有跟打人的學生家長溝通,也派請其他班的老師介入輔導,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17/12/03 19:40
  • 真難為!開賓利車拒酒測 警扣押車「皮皮挫」

    高雄警方26日凌晨執行酒駕攔查勤務,遇上一名開價值2千萬賓利跑車的駕駛酒駕,他被攔下為了不留下案底,立刻表明要拒測,甚至一度想直接拿出9萬元現金繳罰款,被警方拒絕,由於當事人拒測,警方必須依法移置他的車輛,擔心過程中不小心將車子刮傷,真是苦了員警,不僅小心翼翼,還特別請駕駛坐在副駕駛座一起開離,以免賠上好幾個月的薪水。
    2017/11/27 17:38
  • 追撞勞斯萊斯!快遞員聽到賠償金腿軟痛哭

    中國大陸貴州省畢節市一名快遞員,日前騎三輪車送貨時,不慎追撞一輛勞斯萊斯,雖然只有輕微刮傷,但維修費要3萬元人民幣(約14萬元台幣),快遞員得知後嚇得當場腿軟,蹲地掩面痛哭。
    2017/11/16 17:19
  • 術後婦戴5個月隱形眼鏡釀「刮傷」 醫:有告知

    眼科手術後戴治療型的隱形眼鏡,也得特別注意!新北市1名70多歲婦人,5月時被診斷出左眼罹患白內障,到中和一間眼科診所看診,動手術後,醫師幫她戴上保護傷口用的隱形眼鏡。但老婦人回診2次後,就沒再回診,上個月因為左眼刺痛到大醫院就醫,才發現眼睛有戴隱形眼鏡,還戴了5個月,造成左眼刮傷。
    2017/11/12 11:25
  • 上週幸福一家三口喪命 國三188又車禍

    國道3號,南下188彰化和美路段,上個星期發生一家三口死亡車禍,今天相同路段又發生5車連環車禍,兩件車禍還有間接關聯。上次車禍刮傷路面,工務單位封路施工,大貨車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路況,造成追撞,總共5輛車,3人受傷。
    2017/11/02 18:07
  • 車送修「又被撞」! 男控車廠毀零件「不賠」

    車主指控,車送原廠維修,零件遭破壞,還被撞出刮痕,業者卻只賠一部分!台北市1名曾先生,車子上個月底送修,到現在還沒修好,而且「雷達防護罩」還被保養廠弄壞,甚至技師開上路時,又發生車禍,而且事隔一天才告知,目前車廠只允諾,將刮傷部分修復,車主痛批車廠的售後服務不佳,而業者則說,適逢假日不作回應。
    2017/10/22 18:45
  • Wanna One成員濺血 公演耳麥劃傷左耳

    韓國男團Wanna One日前在韓國出席戶外公演活動,其中一位成員竟然被「耳mic」的固定架刮傷耳朵,當場見血還沾到衣服。歌迷抗議公司事先沒有檢查耳機配備,才會讓成員受傷,隔天還包著傷口繼續參加其他活動。
    2017/10/02 13:49
  • 我沒違停!女連收7罰單 竟是遭人挪車檢舉

    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外的停車格,一口氣收到七張違停罰單,女騎士調閱監視器,發現居然是被人惡意移車檢舉!新北市中和一名蕭姓女騎士,日前收到多達4200元的違停罰單,卻想不起來自己何時違規,而且發現車身還有多處刮傷,調閱監視器卻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連續一個星期,選在凌晨一點多把她的機車從停車格裡拖出來拍照檢舉,氣得報警,要求撤銷罰單。
    2017/09/28 18:53
  • 清寒女刮傷名車苦等道歉 免賠還獲學費贊助

    誠實的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家境清寒的女大生,日前騎腳踏車時不小心刮傷停在路邊的名車,當下她沒有選擇逃跑,為了和車主商討賠償事宜,她獨自站在大太陽底下等1個多小時,親自向車主道歉,車主回來後被她感動,最後她不但免賠,還獲得了4年學費的贊助。  
    2017/09/19 18:04
  • 快訊/華航貨機撞「機坪」櫃子 發動機整流罩刮傷

    華航一架貨機今天凌晨3點半在桃園機場撞上貨物櫃子!據了解,當時貨機要移動到機坪的空位,卻不慎撞上機坪放置的貨物,導致「發動機整流罩」出現刮痕。民眾爆料,當時華航疑似沒有申請,就擅自拖貨機至機坪。
    2017/09/16 11:17
  • 車停國宅遭刮傷 電眼揪兇手竟是鄰居

    台南大林國宅社區,最近出現1名中年男子,趁著四下無人,手拿鑰匙、刮壞停在路邊的車輛,至少四部轎車毀損,事後被害人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最後進到國宅,搭電梯直達3樓,經過警方查證,嫌犯竟然是國宅的住戶,被害人決定提告毀損罪!
    2017/09/05 18:51
  • 佛心啊!大姊刮傷百萬奧迪哭賠 車主婉拒還給她工作

    能遇到如此佛心的車主,內心的感動一定溢於言表!吉林一名擺攤維生的馬姓婦人,日前騎乘三輪車返家時,不慎刮傷一台停放在路邊的奧迪A6,讓她當場嚇哭,一直到隔天早上車主出現,她趕緊拿出1000元人民幣賠償,沒想到車主直接將賠償退回,還大方邀請馬大姊到他的公司上班。
    2017/05/25 17:37
  • 好窄!一轉彎被刮傷 控賣場會車易擦撞

    其實停車場停車不只要注意燈號、號誌,許多細節也得注意,像是車道的寬窄常是騎士和駕駛最常碰到的問題,有民眾反應位在台北市桂林路的賣場停車場,停車道實在太狹窄,雖然符合車道2.5公尺的規定,但會車時還是會擦撞到牆壁造成車損,另外像是在林口賣場機車道剛好塞滿一車,騎士很容易撞到牆壁!
    2017/05/24 18:21
  • 驚悚!天外飛來冷氣機 險砸中路過車輛

    高雄苓雅一棟大樓安裝冷氣,疑似作業疏失,重達3、40公斤的冷氣機竟然從11樓掉落,差點擊中路過轎車,而這一砸一旁的路燈直接被斷頭,還刮傷其他車輛,但還好沒有砸中人,巨大聲響嚇到附近民眾,直呼非常恐怖!
    2017/04/09 21:23
  • 誰刮我車!路邊車格遭毀損 車主怒盼揪兇

    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竟然大半夜被人刮花,不少車主氣炸了!台北市北投稻香路一帶,近來發生多起車輛,板金被人刮傷的案件,有民眾家中的兩部新車都被刮,擔心修好之後,又被惡意劃傷不敢修車;另外有計程車司機,窗戶被打破,引擎蓋也被刮,不過案發地點監視器少,目前初步至少有5位車主受害,最無奈的是,停車格沒有監視器,現在好不容易停到車位,卻怕愛車受傷。
    2017/04/09 17:19
  • 「吵到睡不著」野貓屋頂奔跑 男持BB槍射殺

    竟然有男子殘忍拿BB槍射擊野貓!新北市淡水竹圍,最近出現有人攻擊野貓,造成野貓死亡,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是一名江姓男子,他供稱有鄰居餵食流浪貓,導致野貓聚集並時常在鐵皮屋奔跑,轎車板金也被刮傷,氣不過才會拿BB槍射擊。
    2017/03/31 12:17
  • 輪胎旁遭放鐵釘 車主懷疑鄰居所為引糾紛

    宜蘭一名女子被鄰居懷疑刮傷他的車,對方說不賠償就揚言提告,雙方爭執1年多,想不到這個月5日下午1點多,這名鄰居的車子疑似遭人放鐵釘,對方懷疑是女子故意放的,雙方再度鬧得不愉快,不過警方研判放鐵釘的另有其人,正循線追查。
    2017/03/08 12:43
  • 華航班機蒙皮刮傷 飛吉隆坡延遲

    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本今天上午8時30分要飛往吉隆坡的CI721班機,忽然被發現機身有蒙皮刮傷,為確保安全,華航更換飛機,目前航班延遲中。
    2017/02/20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