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送修「又被撞」! 男控車廠毀零件「不賠」


發佈時間:2017/10/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9:06

車主指控,車送原廠維修,零件遭破壞,還被撞出刮痕,業者卻只賠一部分!台北市1名曾先生,車子上個月底送修,到現在還沒修好,而且「雷達防護罩」還被保養廠弄壞,甚至技師開上路時,又發生車禍,而且事隔一天才告知,目前車廠只允諾,將刮傷部分修復,車主痛批車廠的售後服務不佳,而業者則說,適逢假日不作回應。


 

手指著自己愛車,左側車輪,明顯一道刮痕,曾先生好生氣,因為愛車到保養廠維修,卻狀況連連。

曾先生說:「因為他們在拆保保桿的時候,沒有把這東西先卸下來,導致他們整個下來的時候,把線材拉壞,線頭跑出來,導致測試器沒有反應,這個已經損壞!」

曾先生不滿,愛車在上個月30日,因為散熱片異常,回原廠保養廠「維修」,4天後取車卻發現雷達偵測罩,遭保養廠弄壞,但再等了10天,保養廠不承認疏失,19日卻來電告知,車子又遇上車禍。
 

曾先生怒斥:「他們售後服務居然是這樣子,我車子原本保固東西還沒修好,又另外跟其他車發生擦撞,那前前後後我要花多少時間,在這邊跟他們耗?」

當初花了250萬買車,才開3年,里程5000KM,但送去維修,價值2萬3千塊的雷達偵測罩壞掉了;左車輪保桿撞傷,卻只允諾負責這部分,另外加贈保養當作補償。

曾先生說:「我今天在乎的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一個感覺問題。」

遭指控的保養廠,電話無人接聽,詢問品牌公關,也表示假日不回應。

專家說,修車碰上車禍,如果汽車甲式、乙式保險,都可以賠償,如果只保丙式,得找肇事者。至於這回曾先生的非原廠零件,則不在保險範圍,建議曾先生可舉證,找保養廠員工求償。

只是本應該把愛車修好的保養廠,如今越修壞得地方越多,前前後後已經快耗掉1個月的時間,還沒修好,這讓車主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修#保養廠#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89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