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併排車擋道不移 竟持球棒嗆聲狠砸機車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9:08

台中太平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機車被併排違停轎車擋住,請車主移車沒想到對方卻拒絕,因此他拿出手機拍照,原本只是想證明自己移車時沒有刮傷對方的車,沒想到被誤會是要檢舉,車主的先生不但拿著拖把衝了出來作勢要打人,甚至事後還直接從車上拿出球棒朝著機車狠砸,他不滿砸車男子,事後還說他態度不佳嗆聲要檢舉他,因此氣得拿出錄影畫面,還原真相。


 

壯碩男子提著一根掃把不斷追問他老婆,是哪台機車找麻煩,得到答案後二話不說先把掃把砸壞,又從車上找武器,操起球棒一陣猛砸,老公砸車老婆搶手機,而騎士眼見愛車在亂棍中幾乎變成廢棄物,不敢硬碰硬,全程手機蒐證。

女駕駛老公火氣這麼大,砸了車氣還不消,原來糾紛起因只是小小的移車問題。騎士說,大年初三機車停在台中太平區樹孝路上,由於這裡沒有汽車停車格,很多人圖一時方便都會臨時停車,當時他的機車就是被違停轎車擋住出不去,拿手機拍照當證據,沒想到這個舉動引爆對方怒火。


 

砸車男子說是騎士態度差,為了護妻才失控,而騎士後來也出面還原情況,表示當時他沒有跟對方對談何來態度不佳的說詞。雙方各執一詞,雖然騎士目前不提告,但大過年的他女友被凶狠砸車,這麼一嚇心裡已經留下陰影,還說以後出門都要走有監視器,遇上恐嚇才能留下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車#台中#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