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初戀情人 結果共74筆

  • 勵志又發省人心! 崔智友演活開朗媽媽心境

    韓國氣質女神崔智友重返小螢幕,演的角色雖然是媽媽,但是因為學歷的懸殊而被丈夫要求離婚,他用功讀書和兒子一同考上大學,還遇到初戀情人,外遇出軌,感覺是灑狗血的橋段,但導演多以幽默感的呈現方式為主軸,讓整齣劇看起來反而很活潑,崔智友重返20歲的超萌裝扮和新穎的題材,也是韓國最近很夯的拍攝手法。
    2015/10/05 11:39
  • 封麥非告別作? 傳江淑娜籌拍江蕙自傳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粉絲搶買票就是要看二姐最後演出,不過根據週刊報導,這並不是江蕙最終的作品,外傳妹妹江淑娜,早就秘密籌備江蕙自傳電影,而導演正是江蕙初戀情人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要把苦情姊妹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不過對於這個消息,經紀人陳子鴻卻否認,說準備演唱會都來不及,怎麼有時間拍電影
    2015/01/14 13:56
  • 沒有人比她美! SJ希澈:邱淑貞是初戀情人

    邱淑貞雖然已經46歲了,但歲月卻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始終美麗依舊,這也讓韓團SuperJunior成員希澈超級迷戀,不僅把自己的大頭照換成邱淑貞的圖片,更曾經PO過個人女裝照,模仿邱淑貞的扮相,更說《倚天屠龍記》和《少林五祖》,他至少看了10次以上,邱淑貞是他的初戀情人。
    2014/11/04 15:57
  • 愛上林憶蓮初戀情人? 周迅:沒男女私情

    大陸影后周迅又傳新戀情,還是個有婦之夫嗎?她跟已婚的音樂人陳輝虹兩人日前一起出席活動,互動熱絡,還曾被拍到進出同一家酒店,陳輝虹除了是歌手林憶蓮的初戀情人外,現在也娶了個香港老婆,周迅被指介入別人婚姻,對此,陳輝虹澄清沒這回事,而周迅也說,陳輝虹是他的新經紀人。
    2014/04/22 12:25
  • 狠夫掐死妻 棉被裹三層棄屍山坡

    初戀情人結婚14年後,竟被丈夫活活掐死!26日高雄甲仙台20線,有民眾在山坡下發現一具無名屍,用三層棉被層層包裹,3天後死者丈夫向警察自首,當天因為酒後和妻子發生口角,一時衝動失手將妻子掐死,而事發當時,兩人國中的女兒正在樓上睡覺,完全不知道爸爸把媽媽殺死。
    2013/09/30 17:53
  • 收留初戀情人 婦遭男友狠潑酸恐毀容

    初戀情人變恐怖情人!台中蔡姓婦人離婚,收留初戀男友,男友卻對她施暴,婦人受不了想分手,男子不滿,衝到女友上班的鵝肉店,對她潑灑硫酸,婦人全身40%灼傷,可能毀容,急救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13/09/14 14:51
  • 陳妍希介入? 週刊:陳喬恩賭氣甩古天樂

    藝人陳喬恩,這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她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在大陸創下高收視率,外傳她跟合作的初戀情人霍健華,舊情復燃,不過她身邊可能不只霍建華,週刊爆料,其實這一年多來,陳喬恩跟港星古天樂秘戀,但雙方最近因為陳妍希介入,今年過年鬧分手。
    2013/03/20 11:55
  • 曾華倩過招劉嘉玲 都因為梁朝偉

    最近劉嘉玲為了宣傳電影,接受夫婿梁朝偉初戀情人曾華倩的節目專訪,曾華倩連問劉嘉玲3個又麻又辣的問題,還透過鏡頭,向大眾澄清,也跟劉嘉玲說清楚,曾華倩說當年與梁朝偉分手,真的不關劉嘉玲的事。
    2011/01/03 12:08
  • 「扮毛澤東初戀情人」 湯唯宣告復出

    2008年演出李安導演的「色戒」,一炮而紅,卻也因此被大陸封殺的湯唯,終於能在大陸影壇復出了。因為湯唯將在中國大陸,慶祝明年「共產黨建黨90週年」的紀念電影裡,演出毛澤東初戀女友一角,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極具關鍵意義,大陸媒體解讀,這是大陸廣電當局默許湯唯全面復出。
    2010/09/03 13:02
  • 是友情不是愛情 布魯克雪德絲開口說麥可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2個前妻都沒有現身,倒是傳聞麥可第一個初戀情人-女星布魯克雪德絲,不僅親自登台,一段真情的告白,還感動了不少人,布魯克雪德絲說,她和麥可之間的關係,是最純真的友誼,並不是外界理解的那種愛情,她和麥可因為都是童星出身,因此彼此惺惺相惜。
    2009/07/08 22:32
  • 海角七號真實版 日籍師戀台女工

    電影海角七號出現了真實翻版!90歲的日籍教師島崎義行,民國33年在台中篤行國小教書,和女校工陳明珠互有好感,但島崎直到遣返前都沒有對女生表白;60多年來,這一直是他心中的遺憾,透過當年的學生幫忙尋找,他希望再見初戀情人一面。
    2008/10/29 12:40
  • 〈獨家〉台塑長孫有喜 7月4日晶華文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初戀情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下個月即將訂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訂婚日期就在7月4日,席開10桌,地點選在晶華酒店,李晶的父親李博文,今天難得吐露心情,強調女兒要嫁了,很捨不得,但也高興多了一個兒子,不過對於婚禮細節,李博文保密到家。
    2008/06/28 19:09
  • 「初戀情人」成考題 出題老師遭投訴

    華岡藝校數學科期末考題,竟然問學生,「老師的初戀情人是誰?」而且佔了10分,看到這完全跟數學無關的考題,校長簡直氣炸了,直說實在太離譜,他會在星期一跟學校召開教評會,考慮解聘這名兼任的數學老師。
    2007/07/01 12:15
  • 瑋倫車禍/〈獨家〉初戀情人現身 許瑋倫哭紅雙眼

    許瑋倫就像是個陽光少女,也非常念舊,圈內交了不少好朋友,曾經有一個綜藝節目把初戀情人請到現場,許瑋倫哭花了臉,在座的演藝圈好友也跟著哭成一團。
    2007/01/29 19:17
  • 闊別半世紀 李敖會同窗仍愛鬥嘴

    離開北京56年的李敖,今天和小學同學重新碰面了,大家雖然都已經年過70,為了這場同學會,十幾個人都盛裝打扮出席,不過李敖的初戀情人張敏英,今天並沒有出現在這場聚會, 李敖透露當年的張敏英讓他暗戀好久。
    2005/09/22 12:50
  • 李敖重返母校 兒時記憶頓湧心頭

    李敖這次到北京,將會拜訪他的老同學,不過在正式拜訪前,他的老同學卻爆料,李敖私下曾經探詢過一個小學女同學的下落,這個女同學,就是李敖少年時期的初戀情人,李敖今天回到他的母校新鮮胡同小學,不過這個初戀情人,早就已經到了美國。
    2005/09/20 16:38
  • 首度談初戀情人 林憶蓮:感情穩定

    經歷婚變的歌手林憶蓮,首度談到她的新戀情。林憶蓮是在香港出席一家餐廳的開幕活動時,向媒體證實她與初戀情人陳輝虹重新燃起愛火,林憶蓮說,目前兩人感情穩定。
    2005/08/08 16:40
  • 林憶蓮與20年前初戀情人 陷入愛河

    去年經歷婚變的藝人林憶蓮,傳出有了新戀情,香港媒體今天報導林憶蓮,和20年前的初戀情人陳輝虹,再次墮入愛河。
    2005/03/15 11:41
  • 王永慶二房喜事不斷 連兩週娶媳

    王永慶家族最近喜事連連,上星期天,王永慶的外孫簡明一才步入禮堂,今晚二房長孫陳主望則是迎娶初戀情人吳郁菁,不過外公王永慶依然沒有現身,外界一直揣測,王永慶和二房關係不是很好,是因為對二房事業成績不太滿意,不過女兒王雪齡緩頰說,王永慶沒有到場,主要是年事已高,天氣又冷。
    2005/01/02 15:03
  • 藍正龍新片「戀人」 周旋三女之間

    偶像劇小生藍正龍即將轉進國片,在新片「戀人」當中,周旋在初戀情人萬芳、現任女友李康宜,以及熟女徐貴櫻之間,面對代表20、30、40三個不同世代的女主角,誰最有吸引力?藍正龍笑說各有特色。
    2004/12/27 22:06
  • 〈獨家〉張信哲新歌MV中 慘遭林立雯拋棄

    長髮大眼的林立雯由於異性緣頗佳,成為演藝圈新一代的放電女王,最近她跨刀為張信哲新歌「想我的理由」拍攝MV,劇情中林立雯劈腿拋棄了初戀情人張信哲,多年後回首卻還是覺得張信哲最好,不過相見卻只能在夢中。
    2004/09/21 21:10
  • 小巫師漸長大 續集電影再變戲法

    新一集的哈利波特電影還未上映,第四集的拍攝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至於誰來飾演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答案已經揭曉,她就是由原作者羅淋親自挑選的16歲華裔女孩梁凱蒂。
    2004/05/26 23:15
  • 尋覓初戀情人! 徵信業奇招生意旺

    有人說初戀令人難忘,而在大陸,這種說法竟也給了商人啟發。南京一名從事徵信業務的男子,就專門幫民眾尋找初戀情人,業務開辦以來,生意出奇的好!絕大部分想要找初戀情人的,六成以上都是女性。
    2004/05/03 09:00
  • 大陸沿海城 「尋找初戀情人」生意當紅

    大陸一些沿海大城市,最近出現了一種幫人「圓夢」行業,而幫人圓的,其實是「尋找初戀情人」的夢。
    2004/02/25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