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塑長孫有喜 7月4日晶華文定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楊育昇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和初戀情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下個月即將訂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訂婚日期就在7月4日,席開10桌,地點選在晶華酒店,李晶的父親李博文,今天難得吐露心情,強調女兒要嫁了,很捨不得,但也高興多了一個兒子,不過對於婚禮細節,李博文保密到家。

馬英九:「李董事長,加碼一下。」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50萬。」

總統親自點名加碼,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大手筆50萬買下一桌竹筍餐做公益,李博文開心得標,不過更喜上眉梢的,李博文向TVBS證實,女兒李晶和準女婿王泉仁即將在7月4日訂婚。

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要訂婚了,真的真的,我跟我太太,真的很不捨,不過講起來,還是,怎麼講,我們撿到一個兒子啊,這麼想,我們心情就會覺得更高興了。」

根據了解,訂婚宴只宴請雙方親人,席開10桌,地點選在晶華酒店,李家刻意選擇場地隱密的晶華會,小倆口近來都忙著張羅喜事。

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所有的事情都由他們小倆口,他們自己去策劃,婚紗我們絕對碰不了的,由他們自己決定,他們有自己的審美觀念。」

女兒嫁人,做父親的不捨但也有藏不住的喜悅,婚期將在12月底,地點在哪?李博文不透露口風,只低調的說,由男方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7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