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華倩過招劉嘉玲 都因為梁朝偉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3 12:08

最近劉嘉玲為了宣傳電影,接受夫婿梁朝偉初戀情人曾華倩的節目專訪,曾華倩連問劉嘉玲3個又麻又辣的問題,還透過鏡頭,向大眾澄清,也跟劉嘉玲說清楚,曾華倩說當年與梁朝偉分手,真的不關劉嘉玲的事。

曾華倩、劉嘉玲,被稱為梁朝偉的兩代女人,一位是初戀情人,一位是太座,鏡頭前難得面對面,曾華倩特別澄清,當年和梁朝偉分手,真的和劉嘉玲無關。

香港藝人曾華倩:「一說劉嘉玲和曾華倩的名字放在一起,就有很多人加了很多的幻想在中間,同時我也趁這個機會對妳說,很多人一直覺得,我跟妳的關係(很微妙),就是因為一個梁朝偉,人家就覺得當年有什麼的,其實告訴妳,真的不是,到今天都有人這樣說,所以我在這裡說,真的不關她的事,真的不關劉嘉玲的事。」

香港藝人劉嘉玲:「這種事時間一到,就會水落石出。」

2位女人認識了28年,因為梁朝偉的關係,姊妹情起伏不斷,劉嘉玲為了宣傳新片,接受曾華倩客串節目專訪,曾華倩一開始就搬出張曼玉,因為即使劉嘉玲婚後,張曼玉和梁朝偉傳緋聞從沒停過。

曾華倩:「妳介不介意,有人找妳和張曼玉一起合作?」劉嘉玲:「當然是好啦,我跟她的戲,不知有沒有這樣的劇本和機會,我覺得我們2個人,如果拍一部戲,光是一張海報就已經很美。」

一招過後,舊愛曾華倩再爆料梁朝偉超愛吃醋。香港藝人曾華倩:「照我認識的梁朝偉,不知道為什麼,講他的名字會想笑,照我認識的梁朝偉,他是滿會吃醋的人,例如妳有些激情戲,或者有些戲,有沒有擔心他會吃醋。」劉嘉玲:「我不知道,他其實不會。」

曾華倩:「譬如說他跟妳說嘉玲老婆,我有一場戲跟湯唯有肉搏相見,他有沒有請示妳他有大膽的(演出)?」香港藝人劉嘉玲:「有,真的有,其實觀眾看到的,只不過是很表面的東西,因為我覺得,如果那幾場戲沒拍,整部戲就出不來,他最需要就是得到我的支持。」

連續麻辣問題,曾華倩和劉嘉玲2位女人,以高EQ輕鬆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6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