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美麗華旁行車糾紛! 小黃被「開3槍」射爆窗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切換車道載客,和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居然拿空氣槍,朝著他駕駛座車窗連開三槍,直接把窗戶給射破,也嚇壞後座兩名乘客,連警方到場,這名囂張駕駛還折返現場嗆聲,說自己有混幫派,嚇得運將根本不敢提告。
    2023/01/12 18:48
  • 閃避臨停客運 6旬婦切換道遭貨櫃車輾亡

    台南永康區今天(1/5)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9歲婦人騎乘機車,為了閃避前方臨停的客運,突然切換車道,後方貨櫃車駕駛閃避不及,輾過女騎士,婦人當場命喪輪下。
    2023/01/05 21:19
  • 路口隨意變換車道是台人常態?網友解答:沒畫車道線就是這樣

    方向燈使用話題經常在網路上受到討論,切換車道不打方向燈已經成為大家最厭惡的開車行為之一,而近日有人在網路上表示不只是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不曉得為什麼許多車輛都會在路口隨意變換車道,讓他好奇是不是在路口就可以隨意切換不用打方向燈,對此有不少人就認為這似乎已經是日常,但也跟道路規劃有所關聯,尤其路口車道不連貫,又沒有畫線的話更容易造成這樣的現象,重點是沒有畫線的路段也沒辦法檢舉,這樣的亂象似乎沒辦法遏止。
    2022/12/24 20:12
  • 腳踏車男閃臨停衝出! 女駕駛按喇叭遭砸窗

    高雄鳳山一名女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一名腳踏車騎士,為了閃避臨停的施工車輛,突然切換車道!雙方發生爭執,騎士不但當街攔車,還徒手砸破擋風玻璃,女駕駛嚇的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強制和毀損,po文指控對方喝得醉醺醺,還騎車上路。
    2022/12/09 12:55
  • 「叭!後面有車」 槽車換車道未注意險害撞

    一名重機騎士騎在台二線宜蘭頭城路段,前方車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往左切換車道,好險他連忙按喇叭提醒,才沒發生意外。而類似的狀況,發生在國道三號桃園大溪交流道,轎車駕駛也是突然的切換車道,讓後方車遭受波及,失控打滑,差點釀成大追撞。因為開車上路視線死角多,驚險瞬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2/11/27 12:59
  • 特斯拉自動輔助 匝道換道「左右甩」孩爆哭

    有特斯拉車主加購增強型自動輔助系統,下交流道會自動切換,卻在變換車道時車子突然左右「用力甩」,嚇得車上小孩爆哭,達人分析可能匝道口從實線分岔出虛線,系統無法及時判斷,造成誤判又把車子拉回中線,另外天氣也會影響鏡頭和雷達偵測。
    2022/10/31 20:24
  • 影音/7旬翁國道「螃蟹切」釀禍! 休旅車慘遭聯結車撞成廢鐵

    2022/10/29 18:25
  • 打方向燈沒切車道挨罰!駕駛討拍「不知道錯在哪」網罵翻

    方向燈的設計就是為了讓駕駛可以提醒周圍車輛即將前往的方向,因此不論是要左轉、右轉,或者是切換車道都必須先使用方向燈,不過如果你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做出相對應的駕駛動作,很可能也會受罰,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在國道上行駛卻因為方向燈問題被檢舉,不過他並不是因為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而是因為打了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而警方表示雖然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打了多久的方向燈,卻沒有切換車道會被開罰,但該名駕駛方向燈亮了30秒之久,卻沒有進行切換車道動作,確實影響到別的駕駛,應該開罰。
    2022/10/24 15:15
  • 17歲少年無照 開女友爸爸車撞6旬騎士!家屬怒:沒道歉還嗆聲

    台中又發生未成年無照駕駛的事故!17日下午在台灣大道八段,一名17歲少年開著女友爸爸的車,疑似沒有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把騎士撞到受重傷,頭部顱內出血,騎士家屬怒控對方不僅沒連繫家長,也沒跟他們道歉,甚至還嗆聲,態度非常囂張。
    2022/10/19 19:46
  •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該注意什麼? 網友籲:「這保險」先買好

    不少新手駕駛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害怕上高速公路,因為高速公路的速度比較快,而在駕訓班階段可能比較沒有高速駕駛的橋段可以練習,拿到駕照之後要上高速公路變成了一大考驗。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新手開高速公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甲式險要先滿足,如此一來發生碰撞的話會比較好處理,但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表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超速,不要龜內線,切換車道要打燈,注意後車,最後注意亂開的三寶車」…等實用的建議事項。
    2022/10/01 12:05
  • 上學遭闖紅燈貨車撞飛!車卡輪下拖行起火 母死兒重傷

    屏東萬丹25歲的周姓駕駛,昨(14)日上午趕著去高雄公司上班,開著公司的貨車在萬丹街頭狂飆,連續切換車道、搶黃燈,行經萬丹國中前的路口,周男貪快闖紅燈,撞上載兒子上學的陳姓女子,母子倆當場噴飛,機車還遭貨車一路拖行起火,陳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座的鄭姓小弟意識清楚,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將周男帶回,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15 14:06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在台灣打方向燈切車道總被擋! 他曝澳洲開車經驗眾人羨

    在台灣燈號使用議題一直是討論焦點,像是遠近光燈的切換,又或者是方向燈以及雙閃燈的應用,每每都會成為網友熱議話題,這次有人就分享自己在台灣以及澳洲的開車經歷,他表示在台灣方向燈的意思好像不一樣,因為他每次要切車道的時候使用方向燈都沒有人會讓他,但是在澳洲只要有預打方向燈一定都可以切換車道成功,不少網友看了就表示台灣用路環境不同,很多打了方向燈就要硬切的人,或是想要插隊的,所以真的很多人都不會讓。
    2022/08/15 12:13
  • 小鴨被「迴旋踢」到對向 機車閃不了再撞

    台中22日中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要切換車道,但沒有跟後方貨櫃車保持安全距離,導致貨櫃車從後方撞上,轎車被橫推到對向車道,接著又再波及機車。
    2022/07/23 13:02
  • 行車糾紛怒砸! 駕駛涉毀損、侮辱遭法辦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兩名駕駛在轉彎時,疑似切換車道,引發糾紛,其中一人竟然在下個路口,趁紅燈亮起時,拿棍棒猛敲另一方的後照鏡,被害人的車被砸,又被辱罵三字經,拿手機蒐證,事後也報案提告!
    2022/06/24 12:38
  • 疑切車道不當! 撞翻小黃旋轉「一圈半」才停下

    台中台灣大道上,1號上午有轎車疑似不當切換車道,導致後方小黃司機反應不及撞上,直接翻了大一圈才停下來,所幸車上沒有乘客,司機送醫也沒有大礙,而詳細肇責還需調監視器釐清。
    2022/06/07 19:04
  • 陷阱?下匝道直行未打方向燈 挨罰1200元

    一名駕駛4月中從國道5號宜蘭交流道下去,接著直接切換平面道路,結果事後遭到後方車輛檢舉,變換車道沒有依規定打方向燈,挨罰1200元,讓他很無奈,從交流道下去是直行,加上只有一個車道,不懂為何地上還要畫虛線,而警方表示穿越虛線劃分主線車道與其他車道之用,還是要打方向燈。
    2022/05/14 13:01
  • 開那麼慢!騎士欲超車 切換車道反釀禍

    想超車,以為變換車道就能往前衝,結果發生車禍了,就在新竹竹東中興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機車騎士也沒戴安全帽,覺得前面的公車開太慢,想要超車,但他沒注意到外側車道,有駕駛正準備要右轉進到停車場,然後狠狠撞上,幸好有稍微減速,騎士和乘客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2/04/15 13:40
  • 馬路你家?駕駛「惡意逼車」 1分鐘內換道6次

    不斷切換車道,迫使其他車輛換道,將會被依法開罰!桃園日前有轎車駕駛,行經蘆竹中正路時,看見前方騎士,疑似遭到一輛黑車惡意逼車,短短不到一分鐘,黑車就總共左右切換了6次,事後直接拿行車紀錄器檢舉,而警方也認定,他確實違法,最重可罰1萬8!
    2022/02/14 17:58
  • 側面對決! 雲豹甲車切換車道擦撞「路上坦克」

    今天(2/11)上午,陸軍269旅一輛「雲豹裝甲車」進行偵巡任務,行經桃園蘆竹南青路跟富昌街口時,因變換車道不慎,跟一輛有「路上坦克」之稱的轎車發生碰撞,轎車右側車身嚴重毀損、前輪分離,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2/02/11 18:27
  • 切換車道釀糾紛! 重機騎士控遭惡意追撞

    20日早上,台65線發生行車糾紛!有重機騎士指控,一輛黑色轎車要切換到外車道,但車距沒有抓好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第二次切到外車道,除了刻意逼車,還下車打人、罵髒話,騎士不排除驗傷提告。
    2022/01/21 13:15
  • 火氣也太大了!切換車道險擦撞 駕駛持棒打人

    屏東里港發生小貨車與機車因為要切換車道,引起糾紛,結果小貨車駕駛一下車就拿個一支棍棒揮舞,甚至還打到騎士手臂,雙方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貨車駕駛雖然立刻將球棒收起來,但還是觸犯了傷害妨害自由等罪。
    2022/01/05 15:42
  • 國道競速釀禍? 突切內線害轎車再撞砂石車

    高雄國一南下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黃色小轎車,無辜被波及,先是撞了護欄後,又撞上中線的砂石車,車門整片凹陷刮花,而行車紀錄器曝光,就有網友發現,當時疑似是黑、白兩輛小客車在國道競速,才會在切換車道時失控,擦撞小客車造成三車連撞。
    2021/12/13 19:19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新手駕駛怕爆「中壢機車」!網揭1縣市更恐怖:三寶超多

    新手駕駛實際上路時,最怕遇到馬路上各種突發狀況,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不久前剛考到駕照,坦言自己反應不快,她認為,目前開到最困難的路就是中壢,「路真的好小,摩托車也很兇、很常不打燈」;而爸媽則建議,不要這麼快嘗試在台北開車,因為「台北車真的很難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更加碼曝光原因。
    2021/12/01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