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分拆 結果共62筆

  • 川普分拆命令將生效 TikTok提上訴捍衛權利

    中國人氣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今晚宣布,已向美國上訴法院提出上訴,挑戰川普政府擬於12日生效的行政命令。
    2020/11/11 13:05
  • 螞蟻集團上市倒數 四大監管機構約談馬雲

    由阿里巴巴分拆出去,掌握支付寶業務的螞蟻集團,這個月5日就要在上海、香港兩地正式掛牌上市,計畫募資345億美元,上個月27日搶先招股時,其中A股認購金額就高達人民幣19.1兆,這規模相當於全球第六大經濟體英國,2019年整年度的GDP總值。如此龐大的IPO,竟然在上市前,包括集團的高層和創辦人馬雲,通通被大陸四大金融監管機構約談,掀起市場震撼。外界猜測,約談原因和馬雲上個月在一場金融峰會上的演說,言詞過於犀利有關。
    2020/11/03 20:00
  • 快訊/涉濫用搜尋、廣告優勢 谷歌遭美府告壟斷

    美國司法部和11州,20號聯合提告美國科技公司龍頭谷歌,指控谷歌濫用搜尋引擎和廣告等優勢,保持市場壟斷地位,違反反托拉斯法,這也是自1998年,美國政府控告微軟壟斷以來,最大宗的反托拉斯訴訟案。美國司法部表示,會考慮各種解決方法,甚至不排除分拆谷歌。谷歌公司則回應,這項指控充滿瑕疵。
    2020/10/21 08:02
  • 遭批壟斷獨佔 美科技四巨頭面臨拆分壓力!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昨天在報告中指控科技4巨頭的行事作風像「獨占事業」,呼籲全面改革反托拉斯法,並施行可分拆這些科技巨頭的政策。
    2020/10/08 16:30
  • 真實版「鋼鐵人」 馬斯克再開發腦晶片

    進入九月,美股的那斯達克指數和S&P500指數,雙雙創下新高紀錄,推升股市的主力就是科技股,尤其是在蘋果和特斯拉都進行分拆股票後,分析師都看好前景,調高了目標價,這也讓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資產大爆發,今年以來,粗估他的身價已經超過1150億美元,超越了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
    2020/09/02 22:10
  • 美股九月序曲 蘋果特斯拉股票分拆

    蘋果和特斯拉在上週五完成股票分拆,也就將一張股票拆成好幾張,每股價格因此調降,好讓一般散戶投資人也可以負擔得起。蘋果將一股分拆成四股,每張價格從499美元,降到124美元;周一美股收盤,蘋果和特斯拉紛紛因分拆而大漲。另外一個美國股市大消息,是股神巴菲特歡度90大壽,好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親自為他烘烤貼滿OREO餅乾的蛋糕,股神也在大壽這一天公布,他已經投資五家日本綜合企業,金額超過60億美金,消息也為日本股市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20/09/01 19:52
  • 陸媒批「八國聯軍再現」 美制裁大陸軟體引反彈

    美國總統川普要求字節跳動必須在90天內出售或分拆TikTok美國業務。日前也以行政命令,將禁止美國企業與WeChat、騰訊往來。面對美方連續制裁,陸方形容,有如120年前八國聯軍再現。
    2020/08/17 15:20
  • 川普簽行政命令 要求字節跳動90天內出售TikTok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字節跳動(ByteDance)必須在90天內出售或分拆TikTok美國業務。
    2020/08/15 11:07
  • LM空間超舒適 屈中恆直呼像商務艙

    身為一個好爸爸,肯定嚮往全家一起歡樂出遊,共同寫下美好回憶。只是,如果家中人口數較多,全家一起出遊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家中有4位千金的屈中恆,一家6口出遊不是全家擠在一輛Mercedes-Benz S350,就是必須跟太太一人開一輛車,把全家人分拆在兩台車上相當麻煩。身為《地球黃金線》忠實觀眾的屈中恆,這次親自來到現場,向專業車評們尋找解藥。
    2020/04/25 11:40
  • 私人招待所業者涉毆打運將 宜縣府鐵腕拆違建

    宜蘭林姓計程車司機今年6月因拒載酒客,遭私人招待所邱姓男業者等人痛毆,警方除了將涉案者送辦,縣府今天也施展鐵腕,將私人招待所違建部分拆除。
    2019/12/17 15:57
  • 祖克柏赴華府會川普與美議員 反對臉書分拆

    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跟美國總統川普與國會議員會面,探查政壇對臉書的想法,並拒絕接受分拆這家全球最大社群網站公司的要求。
    2019/09/20 15:24
  • 拒分拆FB 祖克柏:改善社群問題資源會變少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拒絕分拆這個社群媒體巨擘的想法,認為這並非對症下藥,稱此舉將妨礙對抗詐騙和危害性網路內容的進程。
    2019/05/24 12:03
  • 西門子重整旗下產業大裁員 約萬人飯碗不保

    德國工業集團西門子(Siemens)今天表示,將在分拆天然氣和電力部門的重大重整中裁員大約1萬人,同時創造新的成長領域。
    2019/05/09 10:36
  • 副牌變一哥!GAP宣告:Old Navy單飛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GAP,是一個旗下擁有相當多知名副牌的服飾集團,但因不敵景氣寒冬和快時尚壓力,宣告將表現較好的副牌Old Navy老海軍單飛,讓GAP和剩餘的副牌自組另一家公司,消息一出GAP盤後股價大漲超過25%。受到快時尚影響,很多民眾不再花大錢購買衣服,所以GAP旗下走「高品質」卻不算便宜的服飾,不受到現在消費主力千禧世代的青睞,忍痛讓有價格優勢的副牌老海軍,變成未來發展主力。GAP將在兩年內關掉230家專賣店,為美國服飾零售業投下一枚震撼彈!
    2019/03/01 20:05
  • 萬達集團分拆體育資產  考慮在香港上巿

    5名熟知內情人士透露,中國萬達集團正考慮將體育資產在香港上巿,以合理化投資組合;未來可能還會繼續出售資產。
    2018/01/04 21:04
  • 尬台積電 三星電子新設晶圓代工單位

    彭博報導,全球第2大晶片製造商三星電子在半導體委外方面加緊努力,將公司晶圓代工事業分拆成新的單位,為挑戰市場領頭羊台積電的一環。
    2017/05/25 12:41
  • 東芝4大事業分拆 近2萬員工受影響

    正在重整的日本電機大廠東芝今天宣布,要將旗下的能源、基礎設施等4大事業予以分社化,調整經營體制。估計有將近2萬名員工將受到影響。
    2017/04/24 15:54
  • 連受打擊後原擬分拆  三星打退堂鼓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今天打退堂鼓,不打算企業重組。三星不只受到手機回收引發混亂事件打擊,還捲入南韓影響廣大的賄賂醜聞。
    2017/03/24 13:25
  • 南鐵拆遷戶抗爭 賴清德:持續溝通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今天宣告正式動工。針對部分拆遷戶抗爭,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會持續溝通,希望做到就算不讓他們滿意、接受,也不要有遺憾。
    2017/03/15 13:27
  • 不合新法!麥當勞「遊戲設施」37家減為13家

    很多速食餐廳都會附設遊戲設施,不過新法規上路後,業者就必須要提供安全檢驗報告,北市衛生局也會每半年稽查一次。而103年列管的麥當勞37家門市當中,有24家檢驗不合格,業者也按照法規,部分拆除設施,改善成其他空間。
    2017/03/13 12:29
  • 谷歌分拆自駕車研發單位 命名為Waymo

    谷歌(Google)已分拆自動駕駛車的研發單位並更名為Waymo,它的目的是「讓人們安全且輕鬆地趴趴走」。
    2016/12/14 10:29
  • 披薩盒分拆當盤子 小心吃進「礦物油」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披薩盒蓋可以分切成小碟或小盤、盛裝披薩,許多人認為相當環保,不過,可能隱藏食安危機。因為盒蓋上通常都會有許多工業級染料所油印的圖案或商品名,一旦碰上了高溫與酸性物質,就可能導致這些工業染料釋放礦物油與重金屬、然後透過紙盒沾染到食物上。
    2016/09/20 22:05
  • 李嘉誠重回亞洲首富 重組註冊「英屬」開曼股價飆

    香港首富李嘉誠,大動作分拆重組旗下兩大集團,讓身價暴增到達308億美金,把阿里巴巴馬雲擠了下去,引人注目了除了李嘉誠重回「亞洲首富」寶座,檯面下李嘉誠把公司註冊在英屬開曼群島,香港媒體評論,重組集團選在佔中落幕的敏感時機,加上把註冊地從香港,移往英屬開曼群島,意味著未來李嘉誠如果碰上官司,最終審判權是在英國,不是香港,似乎想讓政治影響力,降到最低
    2015/01/13 22:50
  • 製麵機未停 師傅手掌卡住遭刺穿

    台東市一家製麵廠師傅,昨天下午在清理製麵機器時,左手不慎捲入機器中無法動彈,請來消防隊的救護人員協助,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把機體的一部分拆下來,最後連人以及卡住的機器,一起送醫。
    2014/10/14 11:01
  • LINE傳分拆上市 市值逾1兆日圓

    在全球擁有四億用戶的聊天通訊軟體「LINE」,傳出將由南韓母公司NAVER集團分拆上市,最快11月首次公開發行,市值估計將超過一兆日圓,約台幣2933億元!LINE的經營目標明確,執行長更表示,希望在明年前,能夠將全球用戶數增加至少一倍以上,邁向「十億」人次大關。
    2014/06/04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