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分拆 結果共62筆

  • 不賣百佳超市 傳李嘉誠讓屈臣氏上市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和記黃埔公司,先前傳出要出售旗下的百佳連鎖超市,儘管這項計畫緊急喊卡,但是外傳李嘉誠把目標轉移到屈臣氏上,打算將它分拆上市,這項消息引起熱烈討論,因為屈臣氏在李嘉誠接手後,從老藥房發展成為國際連鎖藥妝店,全球有超過10萬間店面,是否真的要對外出售,國際商界都相當關注。
    2013/10/19 19:18
  • 鐵路地下化東移 407拆遷戶意見不一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從9月24日召開座談會起就衝突不斷,原來,鐵路東移工程要徵收土地,讓沿線407戶人家面臨拆遷的命運,市府認為東移有8成以上的土地是公有的,影響較小,但部分拆遷戶卻強烈反對,他們認為鐵路地下化根本不需東移,而是應該克服技術困難,在原來的鐵軌下施作即可。
    2013/09/28 13:02
  • 南鐵座談爆推擠 自救會長倒地流血

    衝突不斷的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座談會,昨天晚上舉辦第3場,再度爆發衝突,市長賴清德發言時,台下噓聲不斷,散會時,自救會會長打算帶著聲援學生進入,與員警爆推擠,會長被推倒受傷,場面混亂。原來鐵路東移工程是2009年就經行政院核定,受影響的拆遷戶有407戶,市府認為影響較小,但部分拆遷戶強烈反對,他們認為鐵路地下化根本不需要東移,而是應該克服技術困難,在原來的鐵軌下施作。
    2013/09/28 11:46
  • 三方紓困百億歐元 賽普勒斯危機暫解

    賽普勒斯紓困案,台灣時間週一終於有了結果,歐盟、歐洲央行跟國際貨幣基金IMF共同決議,紓困賽普勒斯百億歐元,解決賽普勒斯面臨的破產危機,根據決議內容,將分拆賽普勒斯第二大銀行,10萬歐元以下的賽國小額存款戶則將獲得保障,讓賽普勒斯危機暫時解除,歐股早盤也翻紅。
    2013/03/25 10:01
  • 李嘉誠飯店拆售套利 港府出面攔阻

    香港房價高漲,早已是惡名昭彰,但最近2大地產富商都有大動作,先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地產集團,把偏僻地區的飯店以低價分拆出售,1小時內搶購一空,不過香港政府出面警告這種作法並不符法規,而恆基地產集團主席李兆基,則是要捐偏僻農地蓋平價房,業界認為此舉也是為了帶動自己周邊土地加速開發。
    2013/02/22 22:27
  • 落跑超商!貨櫃特製 颱風來拆解逃

    天秤颱風來勢洶洶,商家忙做防颱準備。而在新北市重新橋下就有一間特殊超商,只要颱風豪雨一來,貨櫃製成的超商,就能分成3部分拆解,是全台第一間會落跑的超商,但每次落跑成本就要數十萬,光是今年店家躲颱風就花了整整100萬。
    2012/08/23 12:38
  • 〈獨家〉怒!國道四號開過來 5千萬新宅迫拆遷

    國道四號延伸到台中市大坑計畫路段,現在引發抗議,這條路線,目前計畫要經過台中縣豐原鎌村里,這裡有1200多戶居民,其中有20多戶民宅會被徵收,全部拆除或部分拆除,居民激烈反對,其中還有一戶,屋主說,他的土地400坪,最近蓋了200坪綠建築,總計花了5千多萬,國道四號直接從他家開過去,他有如晴天霹靂,完全無法接受。
    2010/04/08 19:01
  • 重掛中正紀念堂匾 鎮暴警察進駐

    教育部閃電要將台灣民主紀念館的牌匾換回中正紀念堂,無預警在昨天晚上封館,警方架設拒馬,並且派駐將近9百名員警到現場戒備待命,今天上午8點18分拆下第一塊,民進黨市議員得到消息衝到現場抗議,不過主管單位教育部毫不妥協,下令今天一定要把中正紀念堂牌匾掛上。
    2009/07/20 12:08
  • 火槓!「就是不走」 樂生抗爭與警拉扯

    關於樂生療養院拆遷問題,台北縣政府今天正式宣布,樂生療養院必須在4月16日將規定的部分拆除,而縣府人員也將公告張貼到樂生,但卻和樂生院民和抗議學生爆發激烈衝突。
    2007/03/16 11:36
  • 香華天大本營 觀音廟違建遭拆除

    北台灣相當知名的觀光廟宇淡水緣道觀音廟,同時也是化妝品集團香華天的大本營,今天遭到台北縣政府部分拆除。這棟觀音廟由於造型典雅,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參拜,不過其中卻有5棟廂房被認定為違建,面臨拆除的命運。
    2006/06/20 14:02
  • 「跑給警察追」 豆干厝私娼難根除

    三重豆干厝今天部分拆除。事實上,豆干厝裡許多賣淫的女子都是從華西街或酒店跑過來的,而且最近還有20多歲的妙齡辣妹加入,到底色情能不能連根拔除呢,記者找到一名上班小姐說,她們沒有別的謀生技能,就算拆掉幾戶,為了生活她們還是會繼續下海。
    2005/10/18 18:11
  • 海大學生罐頭傳情 送禮也另類

    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星期,基隆海洋大學食品系學生突發奇想,把準備送人的小禮物包在罐頭裡,讓收到禮物的人能多一分拆禮物的驚喜。
    2003/12/1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