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刀子 結果共786筆

  • 女友被騷擾!男幫出氣 竟持刀埋伏討錢

    女友遭人騷擾,男朋友一氣之下竟持刀恐嚇討錢!新北市淡水一名李姓女子,不滿被別人毛手毛腳,向郭姓男友抱怨後,對方竟埋伏在被害人住家外,持辣椒水跟刀子,威脅對方拿錢和解,警方鎖定嫌犯車輛,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依強盜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1/02/09 18:23
  • 快訊/為毒品糾紛持棍棒打人 反遭對方持刀刺死

    高雄市岡山發生兇殺案!死者康姓男子,疑似與黃姓嫌犯有毒品糾紛,康姓男子昨天上午戴安全帽,拿棍子上門理論,一見面就拿棍子痛毆,嫌犯拿起桌上刀子,朝對方胸口及後背刺,結果康姓男子當場死亡。今天凌晨2點多,警方在岡山區壽天路的1處超商逮到人。
    2021/02/06 14:44
  • 木質砧板、塑膠砧板哪種最好? 專家這樣說

    您知道砧板要怎麼挑才好嗎?木質或是塑膠材質哪一種都各有擁護者,以飯店主廚來說,中餐料理因為要大量的剁切肉類,大多是選用木質砧板,而西式料理則喜歡用塑膠材質,而其實不管用哪一種,專家分析,因為刀子會容易讓砧板上有凹槽,細菌就可能會殘留不好清洗,建議要定時更換,才能確保食物的衛生。
    2021/01/27 23:02
  • 懷疑小黃運將「繞遠路」 乘客亮刀作勢攻擊

    男子喝醉搭計程車,竟亮刀作勢攻擊司機!花蓮一名薛姓計程車司機,今天(16日)凌晨載到一名喝得醉醺醺的陳姓男子,車子開了一段時間後,陳姓男子懷疑司機繞遠路,從包包裡拿出刀子,作勢要攻擊對方,嚇得司機趕緊逃下車,而乘客跟下車後,還往車身踢上幾腳,員警獲報到場,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毀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
    2021/01/16 19:46
  • 酗酒兒狂砍80歲老母滿身血 瞎扯「刀子髒了要洗乾淨」

    桃園市羅姓男子因為被勸少喝點酒,竟然暴怒衝進廚房拿刀狂砍80多歲老母親,造成其頸部、肩膀與手指多處刀傷,羅男冷靜後急忙打119求救,事後辯稱喝太多又吃藥,才會情緒失控,但羅母認為兒子是藉酒裝瘋。檢方則不採信羅男辯詞,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起訴他。
    2021/01/02 19:53
  • 人咧!討「嘸」5千債主中埋伏 遭打傷送醫

    惡煞當街砸車,涉嫌教唆的,還是欠錢的人!八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在路邊等人,突然被十名惡煞,團團包圍,他們手持棍棒和刀子,猛砸轎車車窗,當時有員警在附近巡邏,立刻騎車去查看,不過,鬧事的人早就跑了,根據瞭解,受傷男子是債主,為了追討五千元與對方約見面,只是沒等到人,反而中埋伏!
    2020/12/09 11:55
  • 懸疑命案!癌女無脈搏3小時 醫以為病逝「心口竟插刀」

    怎麼死都不知道!香港一名癌症末期女病人入住安寧病房,醫護人員早上4時發現病患已沒有脈搏,3小時後宣告身亡,所有人都以為生病離世,結果幫病患更換衣服時,竟發現左邊胸口插了把刀子,離奇死因嚇得急報警。
    2020/12/08 15:00
  • 窗外有聲音!老伯鐵絲「疑撬窗」 女鄰居:嚇壞

    都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但鄰居某些行為,恐怕讓人難以接受!新店一名丁小姐,某天下午一人在家聽到窗外有奇怪的聲音,看監視器發現鄰居老伯疑似拿東西在撬他的窗戶,讓他嚇得報警,但警察上門時,卻因為沒能證明老伯有侵入民宅意圖,只能作罷,老伯也解釋並非撬窗,只是想把鐵絲用歪,但據當地居民了解,這名老伯常會拿刀子在外面亂晃,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
    2020/11/25 20:46
  • 家門口遭刀、鎚攻擊!男負傷送醫 警追緝3嫌

    新北市林口傳出流血衝突!陳姓男子在家門前遭三名男子拿刀子和鐵鎚攻擊,被害人的背部和手都有傷勢,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追查,嫌犯他們犯案後搭車離開,目前已經掌握車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0/11/13 12:17
  • 工程款糾紛刺死生意夥伴 大社砍頸案兇嫌遭起訴

    高雄楊姓男子與李姓男子合夥承包鐵工配管工作,因工程款分配不均,楊男多次催討不成,9月和李男在巷內起口角,竟憤而拿預藏刀子追砍李男致死,橋檢11月10日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0/11/12 18:01
  • 孝子為顧罹癌爸 辭廚師回鄉種木瓜遭破壞

    台中24歲廚師劉逸威,一年多前因為爸爸罹癌,加上弟弟出車禍需要復健,他毅然辭去現炒餐廳廚師工作,回東勢和爸爸一起種木瓜,沒想到9日爸爸巡視東木瓜園時,發現園內500棵木瓜樹上,不管成熟和沒成熟青木瓜,都被人用刀子惡意割斷丟在地上,損失約50萬,劉逸威看著滿地腐爛木瓜,當天邊流淚邊到派出所報案,希望早點抓到蓄意破壞的人。
    2020/11/11 13:36
  • 「為保護家人」勇敢爸爸奪刀壓制 制伏亮刀男

    在賣場美食街門口抽菸,還隨身攜帶蝴蝶刀,根據了解,這名蘇姓嫌犯26歲,是怪手司機,賣場員工表示,最近經常看到他在美食街外喝酒,疑似因為喝醉,又被規勸不要抽菸,才會拿刀作勢傷人,而當時被拿刀恐嚇的勇敢爸爸說,因為看到老婆女兒被嚇壞了,才會鼓起勇氣,搶下他手上的刀子,保護家人。
    2020/11/09 13:04
  • 美國再傳警察射殺非裔 賓州費城爆發街頭示威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警方26日下午射殺一名據稱手持刀子的非裔男子。費城西區當晚爆發街頭示威,導致4名警員受傷。
    2020/10/28 10:01
  • 持西瓜刀闖台南衛生局 一度挾持女員工

    台南衛生局東興辦公室,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闖入,大聲咆哮要找社工師,但找不到人,竟然挾持女員工,這位男子是衛生局列管的個案,疑似是因為換了一位新的社工師,懷疑個資被洩漏,一時情緒不穩,跑到辦公室揮舞西瓜刀,警方到場安撫了15分鐘,男子願意才放下刀子。
    2020/10/16 20:48
  • 抓到了!叼刀子闖屋 男辯回親戚家幫整理

    持續追蹤這起闖屋事件!被害人報案後,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闖屋的陌生男子,經確認身分,是房東的親戚,不過嫌犯供稱,這裡原本是爺爺家才會有鑰匙,對於叼著水果刀的部分,則是看到屋內刀子亂放想幫忙整理,不過被害人飽受驚嚇,甚至透露房東強調,出租之前門鎖早已更換。
    2020/10/14 20:42
  • 快訊/陌生男「叼刀子」闖屋 辯幫房東親戚整理

    日前台北市南港有民宅,遭陌生男子闖入,還叼著水果刀在屋內閒晃,事後被害人調出監視器後,嚇得馬上報警,中午警方在鄰近地區找到這名男子,對方供稱幫親戚整理房子。
    2020/10/14 13:39
  • 快訊/隨機砍人?男子開完庭 遭陌生人持刀劃傷背

    高雄地檢署稍早發生一件砍人事件,初步了解,被害人開庭結束到地檢署人行道休息時,一名男子手持摺疊刀抵住被害人背部,進一步劃傷,又在現場揮舞刀子,隨時逃跑,被害人表示不認識嫌犯,是否隨機砍人還要在釐清。
    2020/09/25 12:39
  • 陸男幼稚園門口隨機砍童 七人受傷倒地

    廣州一所幼稚園門口,發生恐怖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七點半學生上學時間到幼稚園門口遊蕩,無預警拿出預藏的刀子看到小孩就砍,直到警方到場才被制伏,這起攻擊事件,造成七人受傷,包括五名是幼稚園學生,其中兩人重傷還沒脫離險境。
    2020/09/21 20:39
  • 「你撞到我」!惡煞糾眾埋伏 街頭追打少年

    日前新北市兩名少年,跟朋友到汐止一間餐廳用餐,把手靠在椅背上,其他客人經過時,不小心擦撞,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對方氣不過,找朋友在店外埋伏,等少年一走出店門口,持安全帽跟刀子,沿路追打。
    2020/09/21 15:24
  • 快訊/校園流血衝突! 高一學弟持刀砍高二學長

    台北市一間高職,傳出校園流血案件,高一男學生和高二學長,在午休時間起口角,學弟於是拿出長約10多公分的刀子,朝學長的背部猛刺,校方在得知後,立刻報案,先協助受傷學生送醫,教官也陪著動手傷人學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且聯繫雙方家長。
    2020/09/15 14:54
  • 驚!薄荷綠茶放4小時 保麗龍疑腐蝕險「斷杯」

    高雄有民眾買了知名連鎖茶飲店的薄荷綠茶,沒想到喝了幾口,感覺嗆鼻,放了4小時後,整個保麗龍杯竟然像拿刀子切割一般,疑似腐蝕了一大圈,幾乎「斷杯」,把全家人嚇得驚呼尖叫!茶飲業者說,這薄菏綠茶賣了20幾年了,不曾出問題,原物料也都經過SGS的檢驗,因此懷疑,是保麗龍杯材質出狀況。
    2020/09/14 20:36
  • 被塞塑膠袋遺棄…女嬰「背插生鏽刀」 醫嘆:才出生2天

    阿根廷驚傳一起棄嬰案件,在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頭,裝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其中更令人驚訝的是,女嬰背後竟插著一把生鏽刀子,經送醫搶救後,女嬰奇蹟般地存活下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0/09/11 22:57
  • 談判挾持人質 老闆幫妹妹解圍反遭刺腹部

    台南一間手機店,(9/10)爆發砍人糾紛,一名子積欠店家七萬元債務,被帶回店裡談判,沒想到他拿出預藏的刀子,企圖要挾持老闆的妹妹,雙方激烈拉扯,老闆被刺傷腹部,而嫌犯也割傷手部,雙雙送醫治療,一群人才剛走進手機行,沒想到最前頭的男子,就立刻衝到櫃檯,接著雙方爆發拉扯衝突,場面一度混亂。
    2020/09/10 20:21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 男欲捅殺「女神」心軟下不了手 反砍無辜2室友

    大陸南京1名22歲的韓姓男子,暗戀公司1名郝姓女同事欲追求未果,一氣之下竟帶著預藏的刀子,衝到女方家中對質。過程中他原本要持刀砍殺郝女,卻一時心軟下不了手,竟然朝郝女的女性室友和室友的男友下手,一連砍了好幾刀。日前法院判決,依照故意殺人罪判處8年徒刑。
    2020/08/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