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刀子 結果共786筆

  • 怪男大街揮刀!轉身狂追婦人 路人看傻眼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一輛未懸掛車牌的機車上路,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男子卻突然情緒激動,脫下上衣拿起機車內的柴刀在大街上揮舞,最後甚至拎著刀子追向一旁路過的婦人,嚇壞不少民眾。據了解,男子長期患有精神疾病,事後也被依相關罪嫌移送法辦,不過整個驚悚過程都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網友直呼「這是在起乩嗎?」。
    2021/08/31 10:54
  • 我要辦補助!男櫃台亮開山刀 辯怕遭拒

    申請急難補助金,男子竟然隨身攜帶開山刀!誇張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北投,楊姓男子23日早上跑到社福中心,坐下來就亮開山刀,在場人員邊安撫邊報警,男子事後辯稱,擔心申請過程不順利,才帶刀子自保,行為觸犯恐嚇罪,檢方複訊後,裁定限制住居!
    2021/08/24 19:13
  • 日男電車隨機行凶10人傷 官員譴責「極其凶狠惡質」

    日本東京都日前發生電車隨機傷人事件,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棚橋泰文今天在記者會上譴責犯嫌「極其凶狠且惡質」,表達將與鐵道業者等強化合作,徹底做好相關防範對策的看法。
    2021/08/10 16:32
  • 壯漢情緒不佳持刀站頂樓 女警輕聲細語安撫趁機救人

    台南永康區26日白天有一起驚險的救援行動,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情緒不佳,把自己鎖在廁所,原本警消獲報,要將人救出,沒想到抵達後,這名男子一度搞失蹤,最後還發現他拿著一把刀子跑到頂樓,擔心發生意外,除了有女警安撫他的情緒,還有人拿著繩索從後方包圍,悄悄接近,趁他不注意,飛撲上去把人抱住,化解一場危機。
    2021/07/27 13:52
  • 救救我!女路邊講電話「無故遭砍」躲社區 保全奪刀救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在路邊講電話時,被陌生人砍傷,嫌犯當時經過,認為被害人是在罵他,接著竟然拿出刀子攻擊,女子被砍了好幾刀,造成頭部和手臂多處撕裂傷,當下嚇得躲進旁邊社區求救,保全立刻衝出來奪刀壓制,並且報警抓人。
    2021/07/07 13:19
  • 「救命!快救我同事」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 身心重創

    新北市雙和醫院三名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全身多處刀傷,目前還有兩人住院治療,當晚的值班醫師在臉書發文,指控嫌犯這幾刀,毀了多少醫病關係,病人的女兒很有歉意,但他的弟弟卻在到達醫院時嗆聲,質疑病人為什麼會有刀子,把錯都怪在醫護人員身上。
    2021/06/02 12:58
  • 宅在家下廚跑急診「縫手指」 主廚曝這招解決

    當新冠肺炎防疫警戒提升到第3級,各大超市生鮮蔬菜全都被掃光,原來大家宅在家都「全民變主廚」,不能外食只好在家練廚藝,結果造成醫院防疫之際,還忙著為切菜切到手的民眾縫手指。主廚表示,會切到手大多是切菜時手握菜的方式不對。最好趕快學好,否則手指又要受罪。
    2021/05/30 13:28
  • 不把防疫當回事!拒戴口罩還襲警 律師怒:滾去火葬場啦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已連續9天確診病例數破百,如此嚴峻時刻,仍有部分民眾抱持輕率的態度,不把防疫當一回事,昨(22)日有一名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被警方發現通緝犯身分之後,還掏出刀子揮舞反抗,導致2名警員濺血送醫。對此,律師李怡貞特地發文譴責,「那邊到處跑、不戴口罩的,拿刀襲警的,請你自己搭車或跑步或走路或是用滾的去火葬場啦」。
    2021/05/23 22:06
  • 北車閒晃未戴口罩!男不服勸導 亮刀砍2警害脖濺血送醫

    今(22)日傍晚,一名50多歲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忠孝西路派出所2名警員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勸阻,怎料余男不僅不聽勸,還掏出刀子反抗,導致員警受傷濺血,送往醫院治療。
    2021/05/22 18:33
  • 把公車當廚房!婦亮水果刀「削」蘋果吃 乘客嚇壞求救

    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竟然拿出水果刀「削」蘋果,還把刀子插進蘋果塊,一口接一口吃,其他乘客見狀,越看越緊張,就怕刀子傷到人,更擔心對方沒戴口罩,增加感染風險,最後向司機反應,趕快廣播,請對方別再吃了!
    2021/05/05 18:46
  • 不滿沒假請!女老師持棍衝校 威脅同事

    宜蘭一名蔡姓女老師,因為不滿自己被校方記大過處分,導致公差假被撤銷,竟然拿著兩根棒球棍和刀子,衝到學校找行政人員理論,一邊講還一邊揮舞手中刀棍!學校第一時間報案處理,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拘役50天,仍可上訴,而她在開庭時,還辯稱自己是因為喜歡棒球才揮球棒,沒有恐嚇的意思!
    2021/04/26 19:32
  • 切鳳梨「先拿去洗」 高嘉瑜教學反被糾錯:吃了嘴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及其他生活畫面和粉絲互動。然而,高嘉瑜近期發布一段切鳳梨的教學影片,只見她打開水龍頭嘩啦啦地清洗鳳梨和刀子,讓民眾直呼根本是錯誤示範,「鳳梨不能碰水,否則吃了嘴破」!
    2021/04/25 22:28
  • 離奇命案!新竹肉販「磨刀甩出」 砍中腿動脈失血亡

    磨刀奪命!今(25)日上午,新竹市一名55歲豬肉攤販收攤後在磨切肉刀時,疑似磨刀砂輪機轉動過快導致利刃噴出,直接砍中他大腿動脈,當場嚴重失血。等到傷者兒子發現父親慘叫、倒臥後,緊急通報119。不幸的是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5 17:04
  • 持刀男鬧店家 警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制伏

    疑似喝醉了,男子竟持刀闖進店家大鬧!昨天晚間就在基隆復興路,一家麵店的老闆娘正準備要收攤打烊,突然一名男子拿著刀子就闖進店內大鬧,一下說要騎摩托車,一下竟拖著瓦斯桶揚言要縱火,幸好目擊民眾及時發現,立刻報警,員警一到場先勸說,再趁機噴辣椒水,把人制伏。
    2021/04/23 12:43
  • 快訊/KTV爆衝突!敬酒起口角 4人遭砍送醫

    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打架事件,根據警方調查,是兩幫朋友分別在不同樓層唱歌,因為敬酒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出刀子,砍傷對方四人,有最新消息,將為您持續掌握。
    2021/04/11 12:19
  • 迪麗熱巴武打戲穿幫!轉身瞬間變「女替身」 網批:不敬業

    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演出的古裝《長歌行》武打片段,被網友爆料使用了替身,其中一幕迪麗熱巴為了閃避刀子轉了一圈,沒想到鏡頭特寫明顯拍到替身的臉,引起網友質疑她不敬業,不過劇組也緊急釋出同場花絮片段,迪麗熱巴確實是真人上陣,替身片段是剪輯人員誤剪進去。
    2021/04/09 14:11
  • 殺豬刀抵住肚子 警揮棍奪刀制伏醉漢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男子,在家喝悶酒,酒後拿殺豬刀揮舞咆哮,還抵住自己肚子。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勸說不下,拿出警棍打落他的刀子,把人壓制送醫。這名員警大噸位,體重120公斤,有如泰山壓頂。
    2021/04/02 21:06
  • 「10公分長刀插胸口」14個月 菲男健檢才知道

    菲律賓一名男子到採礦公司應徵工作,對方要求先進行健康檢查,不料男子照完X光片後,醫師看了嚇一大跳,他的胸腔竟然有1把約10公分長的刀子,而且非常靠近肺部,隨時有生命危險。事後得知,男子在去年1月曾被一名少年襲擊刺傷,當時醫師僅直接縫合傷口,這把刀就這樣留在他的體內14個月,男子渾然不知。
    2021/03/26 17:04
  • 男當街遭砍斷手掌沖走 警方火速逮3惡煞

    台中市(3/18)下午發生一起當街斷掌案,1名29歲男子,與人有財務糾紛,遭3名歹徒以刀子砍斷右手掌,還丟到水溝裡沖走,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40分鐘內火速抓到三名兇嫌,不過被害人手掌目前還沒找到。
    2021/03/18 21:18
  • 疑遭瞪問「要怎樣」 名導蔡孟育遭7旬翁砍

    大白天當街砍人!4日早上,新莊民安西路巷弄,爆發砍人事件,住在公寓三樓的7旬老翁,常跟四樓蔡姓住戶,為了停車問題起爭執,這次出門巧遇,雙方又起口角,住戶懷疑老翁瞪他,就說不然想怎樣,結果對方拿出刀子,朝他揮砍,造成左手臂劃傷,而遭砍的被害人,還是聖石傳說布袋戲導演!
    2021/03/12 19:35
  • 控婆家「潑辣油」、「咬人」 公婆:她拿刀自導自演

    台中一名女子指控公婆對自己家暴,不僅潑辣油還咬人,聲稱是公婆不滿她跟老公相差7歲,但公婆否認,並反控是女子自導自演,上個月24日,突然拿刀子到家裡破壞,還試圖傷害婆婆,要求下跪道歉,公婆事後也已經報警,過了兩星期媳婦還沒到案說明。
    2021/03/07 14:25
  • 美國「仇視亞裔」潮! 菲裔男搭地鐵遭割傷臉

    美國自從疫情爆發後,針對亞裔人士攻擊事件激增,光是去年三月到年底,全美就有將近3000起通報電話。最近在美國東西兩岸,攻擊亞裔居民的事件層出不窮,紐約還有一位菲律賓裔男子搭地鐵通勤時,被人用刀子割傷臉部,在臉頰上留下長長的刀疤。
    2021/03/04 14:31
  • 來保護「朋友」!男口袋藏刀 法院門口徘徊

    疑似要尋仇,男子竟然帶刀在法院徘徊!基隆一名30歲的於姓男子,24日下午三點多,和朋友一群人,帶著刀子來到基隆地方法院前,警方上前詢問,男子不斷解釋說自己是要等紅綠燈,之後又改口,要來保護當天交保的蔡姓男子,但警方調查發現雙方根本就不是朋友,於姓男子疑似是要尋仇,才會帶刀上街。
    2021/02/25 12:39
  • 不滿遭服務生冷落 酒客持刀揮砍3人

    花蓮明禮路一間酒吧,有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員冷落,竟然槓上隔壁桌酒客。之後,18日清晨5點多,雙方狹路相逢。遭冷落的酒客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往對方4人攻擊,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獲報趕到,協助將傷者送醫,並在半天時間內,逮到動手嫌犯。
    2021/02/19 19:26
  • 快訊/白車驚見血掌印!男胸中2刀 無呼吸心跳

    台中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北屯區太原路跟祥順路口一輛轎車旁,胸部有2處刀傷,而警方也在車內發現了一把刀子跟一綑麻繩,現在要深入釐清到底怎麼一回事,而這名男子送上救護車之後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2021/02/14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