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刀傷 結果共1,309筆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不甘小弟挨揍!深夜噴辣椒水、持刀亂砍2男 8惡煞落網

    前(12)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二名男子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到8名惡煞包圍,其中2人拿出辣椒水與力氣攻擊,造成陳姓男子背部約3至4公分穿刺傷,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轄區警方調查後於昨日午間逮捕8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5/14 11:58
  • 宮廟前砍傷人!疑債務糾紛 嫌犯搭車逃回家

    新北市發生街頭持刀傷人事件!兩名18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凌晨相約談判,其中一人竟拿蝴蝶刀攻擊,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是嫌犯爸爸主動通報,順利抓人。
    2023/05/01 13:55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倖存8歲兒未脫險!嘉義人倫3死悲劇 夫曾發文:老婆我愛妳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脖子有明顯刀傷,目前還在開刀,尚未脫險。
    2023/04/21 11:57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 女乘客「渾身刀傷」癱坐車內 車禍意外曝光情殺案

    台中豐原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一對男女有感情糾紛,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女友,強行押人載走,過程中追撞前車導致案情曝光,這對情侶先後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在醫院逮捕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2023/04/16 23:37
  • 台中太平驚傳槍聲!疑2移工爆發糾紛 1人刀傷送醫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今(12)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外籍人士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於該地下車追逐被害人,後雙方人等皆衝入隔壁巷子,隨後便駕車逃逸。其中被害人受到刀傷送醫,警方獲報後在現場地面發現有遺留空氣槍之玩具子彈5顆(子彈外型,前端裝填塑膠BB彈),非火藥子彈。初步調查疑似兩人發生糾紛,目前警方正積極查緝中。
    2023/04/12 17:55
  • 為2月前行車糾紛砍人? 街頭「偶遇」亮刀砍

    疑似為了行車糾紛,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兩個月前和黃姓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沒有報案,因此埋下嫌隙,這次在路上偶遇,一氣之下才持刀傷人,不過由於當時沒報案,警方也不排除只是單方說詞。
    2023/04/12 12:41
  • 剛分手就追我女友?男約情敵談判 亮刀捅人遭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才剛跟女友分手,20歲康男就向前女友積極示愛,因而心生不滿,前(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兇性大發,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永和區將陳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6:13
  • 重傷被丟包醫院!台南男中槍身亡疑為「囝仔昌姪子」 警方回應

    台南市今(8)日凌晨發有一名27歲徐姓男子身受重傷被丟包,其左前胸疑似中彈,出現彈孔,右腋下也有刀傷,遭丟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醫護人員見狀立即搶救,不過最終依舊回天乏術,不幸宣告死亡,經查發現該名徐姓男子為昨日車禍身亡的當地角頭「囝仔昌」劉子賢的姪子,警消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緝,詳細案發經過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8 14:07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北市餐酒館砍人濺血案 嫌犯身背「9條通」桃園龜山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在仁愛路四段某餐酒館發生一起砍人案,10多名男子衝進店裡朝36歲陳姓股東猛砍,造成股東身上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過警方連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昨(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人,一查發現他身背9條通,依法移送偵查隊偵辦。
    2023/03/31 16:02
  • 快訊/內湖驚傳三角戀情殺!1男遭砍成重傷 情敵羈押禁見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台北市內湖區高姓、潘姓男子,疑似為了廖姓女友爭風吃醋,2人在(3)月21日凌晨,相約在內湖的住處談判,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腳後,高男竟持刀砍殺對方,導致潘男的頭部、頸部有多處刀傷,傷勢嚴重,目前仍陷入昏迷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行兇的高男,經法院複訊後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24 10:24
  • 北市暴力!餐酒館濺血 10煞持刀追砍逃逸

    台北市又發生鬥毆衝突!22日凌晨在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突然衝進10多人,持刀攻擊36歲陳姓股東,造成身上多處刀傷,警方調查,他過去為了經營權問題,曾和其他股東有糾紛,不排除是主要衝突原因,目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3/03/23 14:14
  • 汐止車站濺血!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發流血衝突!晚上六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嫌犯拿刀傷人,只是到現場只剩下,被害人流著血求救,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起口角,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通通遭到送辦。
    2023/03/22 13:11
  • 高雄車禍案外案 男子遭友人砍傷駕車失控自撞

    高雄鳳山區今天上午發生陳姓男子駕車自撞車禍,陳男送醫後因手部有刀傷遭詢問,警方才得知其案發前遭友人討債砍傷,因受傷才失控自撞,目前已將加害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03/21 16:54
  •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2023/03/20 19:48
  • 快訊/疑租約談不攏!三重房客持刀猛刺胸 房東全身刀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兇殺案!今(14)日13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剛剛殺人要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1歲羅姓男子滿身鮮血,左胸口、左腳等多處刀傷,立即將行兇的66歲王姓房客上銬逮捕,而羅男送往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房東、房客口角糾紛引爆衝突,目前警方已將王男帶回偵辦,詳細案情及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3/14 16:08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工地濺血!男持刀砍同事 竟反遭奪刀刺死

    高雄一處建築工地,今天(2/28)中午發生一起糾紛,兩名工人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工人情緒激動,竟然拿出暗藏的刀器攻擊對方,周圍的同事也來助陣,沒想到在爭搶的過程中,本要持刀傷人的男子,被奪刀反擊,腹部中了好幾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2/2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