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出操 結果共50筆

  • 新加坡「新兵日記」 野戰行軍加跳水

    繼續看我們的鄰國新加坡如何管他們的子弟兵,新加坡國防部所拍的教學紀錄片,當中提到只要服勤中的役男反應身體不適,會立刻由醫官來做診療,也可以免去當天的出操,來看新加坡新兵如何接受野戰訓練。
    2013/07/19 22:49
  • 〈獨家〉扯!化學、健管系 可當「醫官」開藥、寫病歷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關禁閉不幸死亡,當時參與救治他的前醫官呂孟穎,立刻做出「後送」判斷,但可別以為軍中醫官都是醫學系畢業的,就有1名士官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的部隊裡就有2名醫官是「健康管理」和「醫務管理」背景出生,甚至還有軍官私下透露,現在國軍義務役醫官,醫學系背景占了4成,非醫學系高達6成也當醫官,問題是這些不具醫師資格的醫官,權力大到可以「填寫病歷」,甚至建議上級適不適合出操,行徑相當離譜。
    2013/07/19 19:25
  • 解剖洪仲丘!腦積血、肺腫大 家屬:恐怖

    家屬要不到的真相到底在哪?陸軍下士洪仲丘出操身體不適猝死,家屬願意解剖求真相,看到原本身體健壯的洪仲丘腦部、臟器嚴重積血,肺部也是一般人的2倍大,軍方面對疑點,猛打模糊仗,消失的影帶和編織的謊言,再再讓洪仲丘的死找不到答案。
    2013/07/15 23:55
  • 嚴重中暑!體溫44度 洪仲丘大量出血死

    陸軍下士洪仲丘遺體今天解剖,由法醫石台平、高大成相驗,軍事檢察官確定死因是嚴重中暑,體溫衝到44度,體內瀰漫性大出血,導致多重器官衰竭,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洪仲丘中暑,喪失體溫調節功能?家屬懷疑,洪仲丘不當在酷熱天氣下出操,禁閉室溫度溼熱,他想喝水又不給水,才會讓他身體急速變化而死亡。
    2013/07/15 13:09
  • 42分鐘救護車才到!離譜延誤 母心碎

    洪仲丘關禁閉慘死,家屬看過錄影帶及禁閉室之後,發現非常不人道、也不合理,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強烈質疑,從洪仲丘昏倒一直到救護車來,竟然耗掉42分鐘,再轉送醫院又花掉10多分,禁閉室班長經驗不足,救護車只開時速20公里,離譜至極,送醫過程推托拉,斷送人命,禁閉室環境惡劣,2人擠在1個小空間,睡覺地方只有147公分,洪仲丘連腿都伸不直,尤其媽媽看了洪仲丘被處罰出操的錄影帶,心都碎了。
    2013/07/12 13:28
  • 明道咬牙勤練操槍 國慶展演第「藝」人

    正在服兵役的32歲藝人明道,主動選擇加入陸軍儀隊,只是從2月入伍以來,不但打壘球手肘受傷不敢掛病號,日前又傳出出操掉拍,疑似被罰半蹲,但明道全都咬牙撐過,現在傳出明道所屬的儀隊梯次,將參加今年府前雙十國慶慶典,目前正接受特訓,可望成為首位參加雙十活動展演的服役藝人。
    2012/06/14 08:18
  • 主動表達意願 明道將入陸軍儀隊

    陸軍儀隊即將出現第一位真正的明星隊員,即將結束新訓的藝人明道,確定將會加入儀隊行列,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明道在入營第二天,就主動向選兵官表示,願意到儀隊服役,但是這個單位的訓練,其實非常嚴格,不只要在大太陽底下穿外套出操,要練腿力,還要腳跟懸空站花台,如果4個月內無法達到要求,根本不能上場演出,也無法到忠烈祠站哨。
    2012/03/15 15:46
  • 百貨週年慶大誓師 搭「軍教片」風潮

    軍教片當紅,就連百貨公司週年慶大誓師會搭上熱潮,中部一家百貨公司1200名員工,全戴上迷彩頭巾喊口號,還有男性主管前一刻裝扮班長,帶兵出操,下一刻卻模仿「韓國少女時代」,大跳動感舞曲,有創意卻也很搞笑。
    2010/09/28 12:41
  • 〈獨家〉儀隊超「耐熱」 太陽下穿夾克出操

    這幾天氣溫飆高,但國軍門面的三軍儀隊,卻不能因為太熱而暫停勤務。為了讓阿兵哥們適應高溫執勤,儀隊隊員即使在超高溫的夏天,穿上厚重的夾克,用1/3的腳掌,站上花台練定力和耐力,而且一站就是1百分鐘。TVBS獨家直擊他們的訓練過程,包括要手拿磚頭練握力,還得隨時對著鏡子調整儀態,要練到可以上場表演,至少得花3個月的時間。
    2010/07/08 19:02
  • 「我要玩死你」不堪凌虐 士兵墜樓亡

    國軍又傳虐兵事件!位在桃園龜山的陸軍飛勤場,在4月27日,一名士兵蘇詠盛不堪遭到中尉排長郭景志凌虐,墜樓結束生命;軍方調查,排長以不服指揮為由,要求士兵揹11根,重達15公斤的木槍出操,還要他全副武裝掃廁所,甚至牽連其他弟兄一起受罰,士兵才會承受不了凌虐,結束生命,這名排長已經移送軍法審判。
    2010/06/07 10:45
  • 〈獨家〉女兵掀衣照 內衣教主批穿錯胸罩

    女大兵自拍掀衣清涼照,還PO上網,引發軒然大波,遭到國防部記過處分後,有自稱網路內衣教主的網友看不下去,她發文批評這女兵穿的胸罩,根本就是錯誤示範;考慮到當兵要出操、體能訓練,肩帶太細恐怕會讓胸部走光、下垂,還是要挑選運動型的內衣才正確,她還建議國防部應該找她去開課,教育教育女大兵。
    2009/12/16 19:24
  • 保家衛國靠背書? 陸軍:提升素質

    背書考試可以保家衛國嗎?陸軍司令部下令,將「國軍基本教」、「軍人禮節」等4本準則,編成80多頁的萬言書,規定上校級以下的幹部,都要背書考試,錯1個字扣1分,團體成績不到70分,還要記過處罰;有陸軍士官向立委陳情說,訓練出操、日常業務都忙不完了,現在還要抽時間背書應付考試,陸軍司令部則說,都是為了提升國軍幹部素質。
    2009/11/19 12:40
  • 東戒所役男 惡整學弟全都錄

    台東戒治所傳出替代役男不當管教事件!5名資深役男趁著夜晚叫新兵「出操」,命令做交互蹲跳等體能訓練,全程錄影PO上網,所方勘驗影帶後坦承疏失,將依規定懲處犯錯役男。
    2009/05/28 13:14
  • 「大峰艦」鋼纜斷 官兵1死5傷

    左營海軍基地下午傳出操演意外,一艘救難的「大峰艦」進行演練時,突然纜繩斷裂!掃到當時正在甲板上的5名官兵,其中一名呂姓中士落海當場死亡,其他4人則被送到海軍總醫院進行搶救,雖然1重傷3輕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8/03/21 21:19
  • 〈快訊〉「大峰艦」纜繩斷裂 海軍1死4傷

    左營海軍基地下午傳出操演意外!疑似下午海風過大,將「大峰艦」上的纜繩吹斷!斷裂的纜繩,直接打到軍艦上作業的官兵,造成1死4傷,稍後軍方將出面說明。
    2008/03/21 19:02
  • 國防大補兵! 替代役男將轉一般兵

    還沒當過兵的男生們要注意了!未來只要是扁平族、大近視、還是體重過重,可能都得去當兵了;而且國防部還要取消專長替代役,預計新方案實施之後,能為國軍補充8千名兵力;不過,也有立委抱怨當年他就是扁平族還得當兵,部隊出操跑步或是站衛兵都是他的惡夢。
    2007/11/02 12:16
  • 入伍變精神病患?追責任 軍方狂奔

    軍方又發生枉顧人權,欺侮新兵的事件嗎?家屬向立委陳情,說兒子在新訓中心,感冒重病卻依舊出操,下部隊才半個月就變成精神病,家屬百思不得其解,要求軍方給答案,沒想到軍方派陸軍司令部上校,看見媒體卻躲到其他委員辦公室,家屬激動的下跪。
    2007/02/16 11:49
  • 教長爭議/大費周章! 4長官陪杜明夷抽籤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生日當天放榮譽假,到招待所狂歡,登上媒體,遭到抨擊 今天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3個單位,最後抽到楊梅的六軍團21砲指部,問題是,儘管抽籤的單位幾乎都是戰鬥單位,也要操兵,重點是,杜明夷是文書士,負責協助心輔官,出操機會少,怎麼調,都難剔除外界「涼缺」的疑慮。
    2007/01/29 19:03
  • 〈獨家〉心戰部隊多文宣、少出操 被視「涼缺」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像是對敵軍喊話,透過廣播或網路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常被當成涼缺。
    2007/01/25 19:37
  • 散步假、洽公、免出操 羨煞大頭兵

    現在國軍單位分發,全部都要靠抽籤,以前可以人事關說,現在已經不容易,只是大官兒子總是可以到好單位,被不少阿兵哥詬病,到底到哪些單位服役最輕鬆,阿兵哥們最羨幕的,是有散步假可以放的空軍,還有天天可以洽公的行政單位大頭兵。
    2007/01/25 12:06
  • 國軍「心戰」任務 就是向敵人喊話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怎麼作?像是對敵軍喊話,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
    2007/01/25 12:05
  • 〈獨家〉總統大專兵照 戴粗框眼鏡身型瘦

    陳總統當大專兵時的照片,今天曝光,當時帶這批大專兵的班長,就住在彰化,他說阿扁在同儕中,體型比較瘦小,當年出操跑步時,班長怕他落後,還曾經幫他背槍,而陳水扁20多年前在軍中寫作文時,也早就說過自己要當總統。
    2006/08/13 18:59
  • 〈獨家〉戰力週禁出操 憲兵卻在練閱兵

    國防部今天起規劃了一個星期的精神戰力週,還規定全軍官兵不准出操,要乖乖待在教室看電視,但TVBS卻獨家目擊,憲兵司令部有一大群官士兵明顯違反規定,在操場進行閱兵分列式,嚇得國防部趕緊出面澄清!
    2005/06/13 18:00
  • 【台灣腳走世界】非洲服兵役 連加恩散播台灣的愛

    台灣從3年前,開始有外交替代役男,他們把2年的出操受訓,轉化成到邦交國貢獻心力,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連加恩!3年前,連加恩在布吉納法索推廣以垃圾換舊衣,為台灣和自己打響名號,退伍後,還自願回非洲,TVBS鏡頭帶您看,這一年,這個台灣囝仔,在非洲又有哪些驚人之舉。
    2005/04/18 10:22
  • 內建高速硬碟 攝影機可存6小時影像

    家用型的DV攝影機功能又再提升!日本品牌推出操作簡易、可以拍照及長時間錄影的新機種,現在要引進國內。
    2004/09/2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