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出席率 結果共98筆

  • 邱毅抨不公 公督盟:成員很多親藍

    邱毅質疑公督盟是親綠團體,有政治操作的嫌疑,就帶您來看一看評審委員的名單,其實不但沒有看到特別知名的親綠人士,反而看到一些平常被認為立場親藍的媒體名嘴,至於打分數的標準是出席率佔了60%。
    2008/09/01 18:22
  • 吊車尾 邱毅怒斥:我出席率百分百

    昨天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佈了一份立委評鑑排名,其中包括邱毅、洪秀柱等知名度高的立委都敬陪末座,今天邱毅氣得拿出立院的出席率,強調自己怎麼樣都不該吊車尾,質疑公盟根本就是親綠團體!
    2008/09/01 12:09
  • 最差立委 余天、吳敦義等10人上榜

    民間組織國會觀察基金會,今天以立委出席率及法案量為基準,公佈了一份立委評鑑報告,列出了10大最佳和最差立委,其中包括知名的余天、陳瑩、蔡同榮、吳敦義、林益世,統統都名列最差榜,讓這些立委都相當不平,說自己的出席率沒有很差,不知道這份評鑑是怎麼評出來的。
    2008/07/20 17:22
  • 與馬茶敘後 藍委預測試委全過關

    馬總統週末密集會見國民黨立委,似乎馬上就收效!與會立委幾乎都認為,接下來的考試委員應該要All Pass,身兼黨秘書長的吳敦義還用「愛過才知情重」形容這次的互動結果,但也有少數立委質疑2位提名人,過去擔任試委期間的出席率過低,應該要慎重審查這2個人的資格。
    2008/07/07 12:50
  • 官員不到 蔡同榮:藐視國會關1年

    劉內閣官員恐怕要繃緊神經了!因為國民黨立委正式提案,往後立院質詢,缺席嚴重的官員,將送院會決議開罰3萬元,而另一頭,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則立刻加碼,說缺席嚴重的首長應該關1年,加上罰款1百萬;不過刮別人鬍子前,立委也被質疑,是不是也該同時檢討自己的出席率,因為以罰責來說,好像罰立委罰得來得比較輕。
    2008/06/02 12:31
  • 民間團體公佈缺席立委 藍仍居首

    國民黨先前才因為要求立委出席率,說要作為下次提名參考,引發黨內部分立委反彈,現在黨團更進一步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他們提案,要求未來立委不得有任何兼職行為,否則將交由紀律委員會懲處;案子能不能過關還不知道,倒是民間團體今天公佈第7屆立委缺席名單,次數最多的仍然都是國民黨。
    2008/04/03 13:18
  • 南來北往花費高? 立院採實報實銷

    國民黨祭出約束出席率鐵腕,有立委抱怨中南部路途遠花費大不公平,其實根據商業周刊和澄社的調查,上屆出席率低於4成的幾乎都來自中南部,南來北往花費高,不過立法院在交通補助上,已經改成實報實銷,也就是不管你跑幾趟,只要有憑證就可以報銷,不會影響荷包,況且開會本來不就是立委的職責嗎?用這樣的藉口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
    2008/03/31 18:32
  • 約束藍委 出席率末10名不再提名

    國民黨為了規範黨籍立委,現在正在制定嚴格內規,對於黨中央有意用出席率當門檻,也就是如果這屆出席率最後10名的立委,下屆將不提名參選;消息一出,引起許多中南部立委反彈,認為這種做法重北輕南;大黨鞭林益世立刻出面滅火,強調考評是以全方面的問政表現,並非只以出席率做依據。
    2008/03/31 09:58
  • 金馬第六波頒獎人 李安、吳君如頒影帝獎項

    金馬獎公佈第六波頒獎人,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劇情片獎與費比西獎頒獎人正式確認;同時今年金馬獎入圍者出席率大增,除了台灣影人共襄盛舉,香港、大陸、以及國際影人都將在近2日陸續抵台。
    2007/12/06 19:05
  • 老師:偷電媽常帶女兒蹺課上網咖

    深入了解偷電媽媽的家庭發現,不只電費沒繳,還欠了1萬多元瓦斯費,台中市社會局知道後,送了2萬元救助金,先解決斷電生活,但還有一個問題,唸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常常蹺課,一學期出席率只有20幾天,老師過去就有好幾次,發現媽媽帶著女兒泡網咖,家庭教育讓老師非常憂心。
    2007/12/06 18:31
  • 兩會下大雨 政委、媒體全成落湯雞

    大陸兩會今天登場,首先開幕的全國政協會議,由於會前有人批評,應該將不做事,甚至時常缺席的政協委員淘汰,使的今年出席率是歷年最高,其中連續請假好幾年的藝人鞏俐,下午也出現在會場上,成為焦點。
    2007/03/03 19:00
  • 上班第一天 1/5市府員工請假

    大年初六,公務人員正常上班,不過由於上一天,就要周休二日,高雄市政府今天就有1/5的員工請假,出席率符合規定,但是居然有人一大早,就在員工美容院理燙頭髮。不過高雄市政府喊冤,因為他們的出席率不錯,還高於中央要求的66%。
    2006/02/03 12:02
  • 動員1500人 北商銀通過罷工投票

    銀行合併糾紛又一樁!台北國際商銀員工不滿被併入建華金後,權益受損,下午舉行罷工投票,在高達70%的出席率下,順利取得罷工權,工會不排除在年後,以單日不上班的方式,癱瘓銀行作業。
    2006/01/21 18:06
  • 「錢嫂」老師哭訴 出席率低才罰錢

    桃園育達高中王姓女老師被學生指控,遲到曠課都罰款,錢還全收進自己口袋,這名王老師今天聲淚俱下的辯解,因為學生出席率不高,所以才用這種辦法,要學生上課,現在引起批評,他會把錢都還給學生。
    2006/01/09 11:59
  • 台企銀罷工 分行急調動行庫救火

    受到台企銀罷工影響,不少分行出席率只有平常一半,除了緊急調動其他分行加入支援外,還張貼告示牌提醒民眾。只是一想到罷工,可能導致權益受影響,民眾擔心的不得了。
    2005/09/08 12:21
  • 偶像難當 仔仔曠課 傳同學不滿

    F4的仔仔周渝民最近忙著宣傳,傳出他因為時常請假曠課,導致其他同學不滿。學校表示,即使仔仔是當紅藝人,校方一視同仁,沒有特殊待遇,但是已經提醒經紀公司,要注意仔仔的出席率。
    2005/03/28 12:46
  • 謝長廷到游揆故鄉 批在野立委出席率低

    高雄市長謝長廷前進宜蘭為立委候選人助選,謝長廷炮火全開,批評國民黨立委黨團出席率比執政黨還低,談不上制衡,還以自己曾落選的例子,希望支持者把餅做大,讓民進黨在宜蘭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全部上壘。
    2004/11/14 19:12
  • 官員備詢不到 王金平:立法課刑責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情治首長缺席,立委火大,一狀告上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求想辦法處理,王金平立刻強勢回應,他敲著椅子扶手,強調決心,說要立法對無故缺席官員課以刑責,只是這樣做會不會引起立法院擴權的爭議?立法院想要強制約束官員來備詢,對於立委的出席率,卻沒有相對的要求,也引發爭議!
    2004/06/02 19:37
  • 立院鬧空城 邱垂貞拍桌怒罵︰禽獸!

    驗票工作今天正式啟動,藍軍立委到各地監督驗票,結果立法院裡唱起空城計。民進黨立委邱垂貞拍桌怒罵泛藍立委是選舉禽獸,國親立委不示弱,回批民進黨忙初選,沒空問政,出席率也沒多好。
    2004/05/10 13:43
  • 邱垂貞批立委評鑑 程振隆低調回應

    昨天台聯立委程振隆公佈了一份立委評鑑,指出許多委員因為3月份出席率不佳,成了榜上有名的翹班立委。其中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邱垂貞對於這份評鑑就相當不滿,他認為,光是以3月份的出席率做為評鑑標準,根本不客觀。邱垂貞還直接跑到台聯黨團踢館,要求程振隆必須為此道歉。
    2004/04/09 18:52
  • 開發董監事改選 官股大獲全勝

    開發金控股東會結果出爐,21席董事當中官股總共拿到7席,辜仲瑩的中信證券取得7席,民股3席,至於陳敏薰陣營拿到4席,確定爭取董座無望,官股大獲全勝,也將主導開發董事長人選的決定,整個董監事投票作業,股東出席率8成7,創下有史以來國內股東會最高紀錄。
    2004/04/05 19:02
  • 陳建銘:馬英九缺席13次 白領車馬費

    台北市長馬英九建議法務部長陳定南應該退還中選會車馬費,台聯立委陳建銘今天(27日)就砲轟馬英九,在法務部任內有13次缺席中選會會議的紀錄,陳建銘說如果陳定南要還錢,馬英九也該還。不過馬英九反擊,自己出席率至少有8成,跟幾乎沒去開會的陳定南不能相提並論。
    2003/12/27 12:35
  • 搶攻農民選票 老農津貼藍綠喊價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午審查老農津貼,國親喊出比行政院的4000元,還多出1000元。民進黨立委為了護航,發出甲級動員,不過出席率卻不到一半,引起擔任會議主席的沈富雄痛批自家人。
    2003/10/2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