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出巡 結果共333筆

  • 媽祖百貨公司出巡 櫃姊蹺班鑽轎

    逛百貨公司也能拜媽祖!台中樂成宮在大年初五,把廟裡媽祖神轎、陣頭,搬到到人潮聚集的百貨公司門口,現場逛街民眾除了可以拜拜求好運,還能鑽轎底、摸神轎,祈求來年平安順利,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連百貨公司櫃姊,都蹺班出來拜拜,希望業績長紅。
    2010/02/18 19:36
  • 苦心引民注意! 警搞噱頭春安宣導

    當警察不僅要除暴安良,還要想創意宣傳,尤其最近春安宣導活動開始,各地警局絞盡腦汁宣傳,有的戴上虎頭帽,向民眾發送傳單,有的還請來肚皮舞女郎跳舞,甚至還有人扮成包公出巡,雖然有民眾說會損害形象,但員警說為了吸引民眾注意,也只好「撩落去」。
    2010/02/04 07:23
  • 一人派出所! 所長兼工友管理千位村民

    台中縣烏日鄉有個全國唯一的「一人派出所」,所長溫田青兼任警員和工友,管理全村1千多位居民,24小時全年無休,每次外出巡邏,還要請妻子當義工,幫忙接電話,另外彰化和台中,也有派出所租下民宅透天厝當警所用地,相當特別。
    2010/01/25 19:26
  • 江陳會/江陳會維安 警方飯店旁架拒馬

    江陳會前夕,台中市今天已經有上百名警方,在陳雲林下榻飯店前站崗,下午警方更直接在飯店前的中港路慢車道架起整排拒馬,有民眾說這樣的氣氛讓他們很驚訝,因為很像是皇帝要出巡;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今天也特地拜會胡志強,藍綠做好準備,就怕擦槍走火。
    2009/12/19 19:56
  • 媽祖出巡煙火助陣 引燃雜草險燒車

    雲林西螺太平媽祖遶境祈福保平安,西螺大橋歡迎媽祖的高空煙火沒設計好,火星掉落在雜草堆上引發火警,當時一位阿公帶小孫女來看煙火,轎車就停在草地上,差點就要火燒車,幸好小妹妹跑出來求救,大家才趕緊通知消防隊滅火,火沒燒到車,大家又互相議論,這就是媽祖保佑、媽祖保佑啦。
    2009/11/02 12:16
  • 首度出巡!呂洞賓重8百斤 16人齊扛轎

    八八水災重創台灣,台北市指南宮邀請了兩岸三地的道教人士,上午舉辦一連4天的祈福出巡法會,由立法院長王金平主祭,這也是指南宮的主神呂洞賓首度出巡,到南部災區替民眾祈福,由於這尊呂洞賓加上神轎重達8百斤,必須要有16個人一起扛才有辦法。
    2009/09/19 13:05
  • 日強勢扣我船! 台日艦艇對峙14時

    又爆發我方船隻遭到日本扣押事件!一艘淡水籍海釣船「福爾摩沙酋長二號」,13日晚間,在蘇澳東方120海浬,被日方認為越界要求停船受檢,海巡立刻派出巡航艦救援,但儘管海釣船已經開回執法線,日本海上保安廳還窮追猛打,不但包夾我方漁船,還發射震撼彈威嚇,我方海巡已經準備把船拖走,繩子硬是被日方撞斷,保安廳甚至派人登船,把海巡壓制在地,雙方對峙14小時後,雖然同意放人,但船長和船員及海釣船被日方扣押,至今未釋放。
    2009/09/15 12:02
  • 〈獨家〉1噸重神像出巡 300壯漢輪班扛

    桃園有間供奉韓信爺的廟,最近信徒頭很大!因為韓信爺是武將,當初製作神像時,特別做成1噸重的巨型神像,只是這星期六正好是韓信爺的生日,祂告訴信眾說「想出去走走」,讓信徒傻眼,因為不但得出動30名壯漢扛祂,3天出巡,總共得發動300人輪班,廟裡沒這麼多人,只好對外募集,看看有沒有人願意來完成韓信爺的心願。
    2009/07/30 19:19
  • 國際裸奔意外多 英女王也被騷擾

    世運7人制橄欖球賽,竟然出現外籍男子裸奔的畫面!不過這種情形對外國人來說,恐怕是見怪不怪,因為從足球場到網球場,從英國女王出巡到奧斯卡頒獎典禮,全都出現裸男鬧場的意外插曲,帶您到國外去看看。
    2009/07/25 23:15
  • 防宵小盜油! 中油派「巡管員」巡邏

    中油油氣管線遍佈全台,總長度5799公里,能繞台灣本島5圈以上,但小偷實在防不勝防,常常有人來盜接,偷走不少油品,讓中油損失慘重。中油除了派出巡管人員每天定時巡邏,也有壓力監視系統,全力防堵小偷上門,希望小偷不要再來。
    2009/07/09 19:19
  • 端午「洗港祭江」 祈福悼船難亡者

    端午節,苗栗竹南舉辦一年一度的海祭,這項儀式已經持續67年,因為港口過去經常發生海難,民眾在每年的端午節,請媽祖出巡,接近傍晚時刻,神轎隊伍沿路作法,今年吸引超過1千人到場。
    2009/05/28 23:17
  • 神明長的像「酷斯拉」 民眾驚奇

    您有看過長的像「酷斯拉」的神明嗎?在台南就有一間廟宇,供奉的大將軍長的竟然就像電影中的「酷斯拉」;廟方人員說,這是侯府千歲收服的坐騎,跟著千歲一起修行,每年遶境出巡,大將軍也都會出來透透氣;不過大部分的信徒都沒有看過祂,對出現恐龍神明覺得很新奇。
    2009/05/05 17:16
  • 20年首次 大甲媽農曆8/1海線遶境

    今天是農曆「3月23日媽祖生」,大甲鎮瀾宮舉行祝壽大典,廟方擲筊,決定了一件20多年來沒做過的大事,那就是媽祖今年將再度出巡,日期定在9月19日,農曆8月1日,遶境範圍在台中海線大安、大甲、清水等鄉鎮53庄。
    2009/04/18 15:56
  • 乩童打死自己? 起乩2天後離奇死亡

    乩童起駕真的會打死自己嗎?基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胡姓子,24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家人說,男子星期天才出獄,當天在路上遇到神駕出巡遶境忽然起駕,拿狼牙棒往身上猛敲,兩天後居然死亡,檢警相驗時還發現,他肋骨斷3根,真的是被自己打死的?由於男子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吸毒過量致死。
    2009/03/26 12:17
  • 媽祖遶境/抗議超高壓電塔 信徒向媽祖陳情

    媽祖不僅是祈福求平安的對象,現在竟然有民眾向媽祖陳情!彰化田尾鄉居民抗議台電要設立34.5萬伏特超高壓電塔,跟主管單位溝通無效,轉向求助媽祖,媽祖出巡,在部份民眾心中已經變成父母官,收納種種民情。
    2009/03/23 13:39
  • 媽祖遶境/爭搶神轎起衝突 警察勸阻遭攻擊

    大甲媽祖出巡,禮拜天晚上進入彰化市區,就在快速通過民生地下道時,民眾為了鑽轎底,已經爆發第一波推擠拉扯,沒想到在媽祖鑾轎準備駐駕彰化南遙宮前,又發生搶轎衝突,警察出面制止,反而遭到搶轎青少年拳打相向。
    2009/03/23 07:05
  • 媽祖遶境/〈快訊〉跟隨神轎通地下道 兩人掛彩送醫

    大甲媽祖出巡,進入彰化市區,過去幾年,都曾在民生地下道,發生搶轎衝突,今晚警方嚴正以待,但仍有2名機車騎士,遭到香眾的衝撞受傷掛彩,趕緊送醫。
    2009/03/22 23:09
  • 媽祖遶境/〈快訊〉驚魂!放鞭炮太密集 火燒摩托車

    大甲媽祖出巡,進行8天7夜的遶境,沿路鞭炮不斷,場面很熱鬧,來到彰化的茄冬王廟路口,但也因為鞭炮放的太密集,停放在一旁的機車被炸的燒了起來,整台車面目全非。
    2009/03/22 17:10
  • 媽祖遶境/顏承乃父之風 顏清標兒代父護媽祖

    大甲媽出巡,往年都只停廟宇,去年破例第一次在董事長顏清標家裡停留,今年顏清標不在家,但鑾轎一樣到家裡暫停,由太太出來迎駕,顏清標雖然沒辦法跟隨媽祖遶境,顏家人也沒缺席,大兒子顏寬恆代父護駕,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像極了老爸顏清標。
    2009/03/22 11:25
  • 媽祖遶境/〈快訊〉媽祖凌晨進香起駕 大甲不夜城

    年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今晚起駕,展開8天7夜的出巡,鎮瀾宮現場內外人聲鼎沸,政界不分藍綠、民間則是扶老攜幼趕來參與盛會。
    2009/03/22 00:11
  • 媽祖遶境/大甲媽出巡起駕 馬總統親扶上轎

    大甲媽今晚起駕,過去年年都來參拜的馬總統,今年也特地來參加上轎典禮,由於他這是第一次以元首身分來大甲媽起駕,可讓特勤中心相當緊張,連國安局的代局長蔡得勝,都親自出馬坐鎮督軍,還好過程一切順利;而在馬總統離開之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了,綠營的政治人物中,今年只有她來參加大甲媽起駕!
    2009/03/21 23:58
  • 「跑路不忘求平安」 豬哥亮虔誠

    昨天TVBS獨家捕捉到秀場天王豬哥亮和朋友泡茶身影,其實豬哥亮這回北上,是先到媽祖廟參拜,才應老友之邀請去家�坐坐;廟方說,豬哥亮從當紅時就是虔誠信徒,當年二聖母出巡,豬哥亮親自請神帶隊2天,即使現在忙著躲債,不惜曝光,豬哥亮只要北上有空就會來參拜,可見一斑。
    2009/03/20 18:12
  • 神明也「登陸」 麻豆十二婆姐出巡

    兩岸關係回暖,除了人員往來頻繁外,現在連民間神祉也紛紛登陸,台南民間信仰的婦女生育之神十二婆姐,首度登陸,還由麻豆當地民間舞蹈團體,到福州表演,將台灣的神明介紹到大陸。
    2009/03/09 17:24
  • 財神爺空灑紅包 民眾拿臉盆搶錢

    雲林西螺一間財神廟,選在元宵節遶境出巡,還有廟方人員裝扮成財神爺,乘坐吊車,從高空中灑紅包,雖然每個紅包只有1元美金,民眾還是搶成一團。 撐開雨傘,張開外套,小朋友一手舉起鋼盆,站得特別高,廣場上人擠人,大家屏息以待,等的就是這一刻。
    2009/02/10 00:28
  • 媽祖廟裡骨牌秀 千張排出眾神明

    雲林西螺福興宮,為媽祖出巡暖身,設計一場骨牌秀,12位大學生花費7個小時,在宮廟正殿,排出媽祖、千里眼和順風耳三尊神明,一共用了1千7百張CD外殼,當作骨牌,廟方還發揮巧思,利用麥芽糖做出雲林地標-西螺大橋。
    2008/10/1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