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出巡 結果共333筆

  • 「馬上大搜尋」阿雅、Ruby、白歆惠求媽祖 發願收視破1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首集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風潮,3個靚女特地穿了「金縷衣」到香火鼎盛的松山慈祐宮拜拜,祈求媽祖保佑3人的處女作收視像發爐一樣強強滾,3人更發願:「如果收視率破1,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3人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有趣的是台語不輪轉的3人,還立誓要學好破台語。
    2008/06/09 11:23
  • 阿雅、白歆惠去拜拜 盼新節目長紅

    3位身高懸殊的女藝人白歆惠、阿雅、Ruby組合在一起主持節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3人首度合作的新節目,第一集就穿上了金縷衣,到松山慈祐宮上香拜拜,祈求收視率破1,以後初一、十五都要吃全素,在媽祖出巡的時候,還要登台跳艷舞還願。
    2008/06/05 00:43
  • 相隔85年 台南鯤鯓王跨海出巡

    號稱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台南鯤鯓王爺廟,在來自全省好幾千名的信眾簇擁下,連續5天,從台南安平港到澎湖,展開一系列海上繞境活動;只見全國50多個來自各地的分支,齊聚海邊送行,場面十分壯觀。
    2008/04/13 07:07
  • 相隔85年 台南鯤鯓王跨海出巡

    號稱全台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台南鯤鯓王爺廟,在來自全省好幾千名的信眾簇擁下,將要展開為期5天的海上繞境出巡活動。只見全國50多個來自各地的分支,齊聚海邊送行,場面十分壯觀。
    2008/04/11 13:48
  • 媽祖遶境/15歲報馬仔 平埔少年造型顛覆

    媽祖出巡時,走在最前方的探路急先鋒,稱之為「報馬仔」,今年大甲媽遶境,由一位52歲的報馬仔,擔任探路的重責大任,不過到了彰化北斗,出來接駕的東螺媽,報馬仔卻是一位年僅15歲的平埔族少年,他的造型顛覆傳統,吸引不少目光。
    2008/04/08 00:40
  • 媽祖遶境/放煙火迎媽祖 差點燒了鐵皮屋

    大甲媽祖繞境出巡晚間來到彰化,彰化民眾不斷施放煙火迎接媽祖,希望媽祖鑾轎能夠停留久一點,因為彰化人相信,媽祖停得越久運勢越旺,不過就是因為民眾太熱情,不斷的放煙火,煙火亂竄,燒到鐵皮屋。
    2008/04/06 23:12
  • 媽祖遶境/沾媽祖人氣 攤販賣馬英九公仔

    大甲媽祖遶境出巡,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也前來參加上轎儀式,有攤販腦筋動得快,在滿場媽祖商品中,販賣馬英九公仔,希望藉著馬總統的人氣,也能沾沾媽祖的光,但畢竟遶境活動主角是媽祖,馬英九公仔的銷售量,還是遠不及大甲媽祖商品。
    2008/04/05 18:48
  • 媽祖遶境/大天后宮媽祖出巡 王金平到場

    除了大甲媽祖將出巡遶境,台南市大天后宮有百年歷史的媽祖,今天上午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特別到場,迎媽祖上轎出巡,現場熱鬧非凡,超過200個陣頭,號稱全台最大。
    2008/04/05 11:11
  • 黑神慶典爆推擠 3死百餘輕重傷

    菲律賓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也就是「黑神像出巡」儀式,沒想到卻傳出悲劇,因為參加民眾至少超過200萬人,混亂中有人心臟病發,還有人被活活踩死。根據當局統計,至少有3人死亡,還有130人受到輕重傷。
    2008/01/10 21:49
  • 城隍爺遶境 6千人護駕立委搶票

    迎新年,高雄市有上千名信徒,清晨5點多擠到左營城隍廟,因為城隍爺要出巡遶境高高屏,號稱有6千人護駕,看準人潮多,就有立委候選人起了個大早,到廟裡趁機拜票,不過廟方人員和信徒一直忙著出巡盛事,根本沒時間和侯選人互動。
    2008/01/01 12:31
  • 舊城城隍爺出巡 全台城隍大集合

    城隍爺一向是地方的守護神,具有300多年歷史的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明年1月1日到6日就有一場盛大的出巡活動,全台灣好幾十尊的城隍爺集合在左營,活動熱鬧滾滾。
    2007/12/29 23:50
  • 當街拉客 三重豆干厝鶯燕比鄰

    為了掃蕩台北縣三重豆干厝色情行業,警察局長林國棟,從4月起多次只穿便服出巡,但有業者不長眼,三番兩次把林國棟當成尋芳客,還推銷店內的小姐,讓局長既尷尬又生氣,決定徹底掃蕩色情行業,記者下午實地走訪發現,現場還是很多鶯鶯燕燕,但有人拿著林國棟的剪報避免再拉錯人。
    2007/12/14 19:02
  • 北縣警局長微服出巡 錯當尋芳客

    台北縣淡水還有三重,色情業者囂張營業,北縣警局想要徹底掃蕩,局長林國棟從4月開始,不斷微服出巡,卻2次在淡水還有三重的豆干厝,被業者當成尋芳客拉客,尷尬的情況讓局長震怒,打算要徹底掃蕩色情行業。
    2007/12/14 12:39
  • 出巡陣仗大 北中南辦灌頂法會

    妙雲仁波切究竟是何方神聖?根據廟方說法,妙雲是在7歲時就獲得西藏來的甘珠法王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名轉世活佛,不過,廟方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明;另一方面,財團法人西藏宗教基金會,卻回應說從來沒有聽過妙雲這號人物,而且密宗黃派教律嚴格,絕對禁止喝酒。
    2007/12/10 19:48
  • 妙雲展神蹟 921後使颱風轉向?

    妙雲仁波切,究竟是何方神聖,翻開他所在寺廟的簡界,上面有許多妙雲出巡時,和其他著名寺廟董事長,例如曾蔡美佐、鄭明坤等人的合照;甚至在他所屬的功德會上,還寫著妙雲有使颱風轉向的神力!不過對於妙雲到底是如何得到仁波切的稱號,寺廟方面都說不清楚。
    2007/12/10 14:20
  • 8年後再復出 辣妹聚首魅力不減

    從1999年解散以後,辣妹合唱團的5名成員,就很少聚首,不過她們最近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舉行復出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勁歌熱舞的嗆辣魅力不減當年,也讓歌迷重新回味90年代風靡一時的辣妹旋風。
    2007/12/04 08:19
  • 300萬神明黃金戰甲 警力護送

    台南一間廟宇供奉的神明,明天將穿著黃金戰甲出巡,廟方特別申請警力保護,把這件1百兩重的黃金戰甲,從農會護送到廟裡,因為純金打造的戰甲,現在價值3百多萬,他們要輪班守夜,就怕這發生任何意外!
    2007/11/21 18:19
  • 出巡!呂市場探物價 結論:不嚴重

    說自己很少出去買東西,所以不知道物價如何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特別走了一趟傳統市場,結果肉販跟菜販都向副總統說,價格比上週便宜很多,五榖雜糧業者也強調本土貨都沒有漲;呂副總統視察後,得到的結論是「要怪媒體炒作,讓業者有哄抬的機會」,但數據會說話,主計處公佈10月份物價指數,漲幅確實創下14年來的最高幅度。
    2007/11/06 18:10
  • 拼省油要「機車」 警巡改騎車

    油價飆漲,公家單位也展開省油大作戰!像南投埔里,原本一星期有五天收垃圾,下個月起改成4天,鎮公所估計,這樣1年可以省下62萬油錢;另外許多縣市警局,也呼籲員警外出巡邏,以機車代替汽車,只是這雖可以省油,但有人擔心,萬一遇上歹徒,摩托車不曉得追不追得上。
    2007/11/04 13:01
  • 起駕紐約百萬媽祖 跨海宣揚入聯

    為了台灣加入聯合國,起駕美國紐約遊行的新港奉天宮媽祖,傍晚終於回台灣了!民進黨主游錫堃和信徒們都夾道歡迎,這回連台灣最本土的神明都漂洋過海,向聯合國喊出台灣入聯決心,外國媒體相當重視,而媽祖出巡花費300萬,再加上遊行活動、入聯車廂廣告、視訊連線,至少花了3、4千萬。
    2007/09/17 18:50
  • 請神站台 藍綠遊行比台客比神力

    藍綠返聯、入聯大遊行明天登場,比的卻是誰比較台、比較神,民進黨不但有媽祖出巡到紐約隔海神助,今天還公佈入聯大符咒,請出本土神明保佑,國民黨則推出藍白拖鞋和Q版神明應戰,藍綠求助上天、發揮創意,讓神明和台客精神都被扯上政治政治。
    2007/09/14 18:40
  • 新港媽祖赴美 駐駕紐約經文處

    由信徒奉駕,第一次搭機出巡美國的新港奉天宮媽祖,美東時間的13日上午,進駐紐約經文處一樓大廳,準備在15日參加「台灣入聯」的集會遊行;整個駐駕過程鑼鼓喧天,十分熱鬧,也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
    2007/09/14 12:48
  • 新港奉天宮媽祖 9月出巡紐約

    來台4百年的嘉義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在外交部的安排下,9月12日將首度飄洋到美國紐約「出巡」,到時候將有近百名信徒護駕,進行宗教文化交之外,還將表達台灣期盼加入聯合國的心聲。
    2007/08/23 13:07
  • 「蘭桂枋貓王」 用模仿懷念巨星

    貓王離開這個世界已經30年,但留下的音樂依然令人懷念,在香港有一名死忠粉絲,他是標準的貓王迷,30年來,他總是一身貓王裝扮出巡,而且天天會到蘭桂芳的酒吧區,香港人把他稱為「蘭桂枋貓王」。
    2007/08/18 22:38
  • 神明出巡挑令旗 學生作品得聖筊

    台南四草大眾廟,將在農曆10月舉行闊別30多年的遶境活動,為此廟方特別向各方徵選代表神明的元帥令旗,結果來自全省26幅作品裡,竟然由一名大學生所設計的令旗,連續擲出3個聖杯,雀屏中選。
    2007/07/0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