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百貨公司出巡 櫃姊蹺班鑽轎


發佈時間:2010/02/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逛百貨公司也能拜媽祖!台中樂成宮在大年初五,把廟裡媽祖神轎、陣頭,搬到到人潮聚集的百貨公司門口,現場逛街民眾除了可以拜拜求好運,還能鑽轎底、摸神轎,祈求來年平安順利,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連百貨公司櫃姊,都蹺班出來拜拜,希望業績長紅。

民眾一個個,從媽祖神轎底下,鑽出來,這裡不是寺廟,是百貨公司。逛街民眾:「謝謝。」廟方人員:「新年恭禧。」逛街民眾:「謝謝。」

農曆新年,民眾逛街還能拜媽祖、拿平安符。不少民眾說,大過年的,各地寺廟大塞車,人潮擠爆;到百貨公司拜媽祖,不但能夠順便逛街,還可以祈求平安。逛街民眾:「特別來的,大家平安啊,每個人都賺大錢。」

百貨公司門口停了媽祖神轎,逛街民眾覺得新奇有趣,現場還發現,有百貨公司櫃姊蹺班,跑出來拜拜。百貨公司櫃姊:「業績長紅,然後身體健康,國泰民安。」樂成宮人員:「對大家事業看能不能發展更好,每個家庭全家大小,身體健康。」

大年初五,台中旱溪樂成宮媽祖,到百貨公司出巡,雖然戶外天氣冷颼颼,現場民眾大排長龍,鑽轎底、求平安,把現場氣氛炒得暖烘烘,過年逛街,竟然也能夠拜媽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8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