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凱蒂貓 結果共119筆

  • Kitty穿兜襠布 日網友批:不檢點

    深受不少女性朋友喜愛的Hello Kitty,最近結合福岡博多山笠祭典的新「在地凱蒂貓」造型,引發爭議,原來福岡的凱蒂貓,竟然穿上兜襠布,露出白白圓圓的臀部,不少網友說,這樣的凱蒂貓很不檢點,設計的公司只好出面救火,他們解釋,凱蒂貓其實有穿絲襪啦。
    2013/06/29 11:30
  • 無嘴貓魅力無人能敵 星國掀Kitty瘋

    凱蒂貓、Hello Kitty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新加坡最近掀起一波Kitty熱,上個月底國際連鎖速食業者,在新加坡推出限量Hello Kitty娃娃促銷活動,這回推出的6款變裝Kitty娃娃,當中最受矚目的骷髏造型Kitty,這禮拜開始販賣,結果這個速食業者在新加坡的各分店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排隊人龍甚至長達1公里,還爆發零星插隊、推擠等衝突,
    2013/06/28 11:40
  • 「幾米繪本PK凱蒂貓」 彩繪機角力戰

    國籍航空掀起一股彩繪機角力戰,知名繪本作家幾米,要PK日本的超級招財貓Hello Kitty,從機艙抱枕、撲克牌到免稅品,都能看見本土文創的實力,未來將推出20架文創彩繪機,業者盤算是品牌聯盟有一加一大於一的效應,拿可愛圖案討好客人,卻不必像競爭對手一樣,得付出上千萬元的授權費。
    2013/06/07 19:08
  • 美國中生做實驗 送凱蒂貓飛上天

    歐美國家最近幾年,很流行把攝影機送上,拍攝地球景象,2011年英國一個9歲男童挑戰成功,最近美國則有一名13歲女學生,在做「海拔高度對空氣氣壓和溫度影響」的實驗時,把自己心愛的凱蒂貓,放在銀色太空梭一起送上天,過程全記錄,在網路上,吸引8萬網友點閱。
    2013/02/04 14:05
  • 超商「集點」戰! 復仇者聯盟PK凱蒂貓

    集點換贈品,一直是超商的噱頭,現在4天連假,集點大戰再次開打,有超商推出集滿5點再加59元,就能換購12款公仔筆,復仇者聯盟、迪士尼、皮克斯動畫人物通通有,公仔還能變身成隱形筆,另一家超商則推出正義聯盟超能筆,消費6杯咖啡再加69元還能換購KITTY分享杯,也有超商針對「暖呼呼」下手,買溫熱商品再加59元就能換購跳跳馬、櫻桃小丸子多功能袋。
    2012/12/31 19:34
  • 甫獲選友善機場 桃機標示錯遭客訴

    桃園機場的HELLO KITTY候機室,有可愛的遊樂區及商店,還有專屬的凱蒂貓鳳梨酥,讓大小旅客都很喜愛,也因此被國外旅遊網站獲選是全球10大友善機場;但馬上就被投訴,機場指示牌寫明亞洲線航班是在一航廈搭機,但大陸航線明明是在二航廈搭機,讓旅客白跑一趟,抱怨連連。
    2012/10/10 12:26
  • 「學生折千、送凱蒂貓」 暑假反降拚廉航

    暑假出國旺季,本該是航空業大賺一筆的熱檔,國籍航空包括長榮、華航跟復興,為了對抗「廉價航空」的猛烈攻勢,只得下猛藥拚促銷,長榮出動Kitty彩繪機搭配贈品,衝出8成的載客率,華航專攻「暑假檔」,學生跟教職員搭機現省1千元,復興航空專攻「親子出遊」,號稱套裝行程,比去年同期省5千。
    2012/07/04 19:27
  • 前一天救人命、隔天行竊 善心破功

    嘉義市一名年輕竊賊,在醫院的停車場見到護士機車上的後視鏡,是可愛的凱蒂貓造型,順手牽羊拔去變賣,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辦才發現,這名竊賊前一天晚上才見義勇為,幫忙將一名趴臥在路邊的病患給送醫救治,行善及偷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2/07/01 13:53
  • 全球首間凱蒂貓SPA 杜拜開張

    全球最會賺錢的招財貓-Hello Kitty(凱蒂貓),事業版圖再擴張,最近在杜拜,出現了全球第一間凱蒂貓的專屬SPA館,公主風的裝潢,從彩妝、美髮、再到水療美容,一次完成,讓上門的消費者化身夢幻美人。
    2012/06/21 13:35
  • 新凱蔕「歡樂機」起航 搶陸港客市場

    暑假的腳步越來越近,航空公司為了搶賺陸客錢,再推出了凱蒂貓的「歡樂彩繪機」,而且還擴增航點,除了原先飛日本,再加上飛上海及香港,要搶香港、陸客市場;而大陸航空業者打出低價牌,從台北到大陸轉機再飛美西或歐洲,航程大約多1個半小時,但票價卻直航少了整整一半。
    2012/05/23 12:47
  • 憤怒鳥、史努比 卡通造型饅頭吸客

    憤怒鳥、史努比及凱蒂貓,可愛的卡通人物也能吃下肚,台東就有業者將饅頭做成各式造型,完全不用色素,紅色的憤怒鳥就是用紅麴製作,而綠豬則用抹茶打造,業者說一開始只是想試試手藝,沒想到卡通饅頭意外引發熱潮,讓老闆現在做饅頭做到手軟,連訂購電話都不敢接。
    2012/03/11 19:29
  • 【中國進行式】28歲哈佛畢業 掌大陸凱蒂貓王國

    Hello Kitty是很多女性從小相當著迷的卡通人物,今年已經「高齡」38歲,魅力依舊不衰,舉凡玩偶手錶皮包,各式各樣的商品上,常常都會出現這隻粉紅的無嘴貓,一年全球可賺進300億台幣,其中大陸市場,是舉足輕重的一塊大餅,但出乎意料的,在背後運籌帷幄的,竟然是名未滿30歲的男性總經理。
    2012/03/05 10:54
  • 美妝拚冬! 「凱蒂貓、喜羊羊」當包裝尬場

    冬天到了,因為缺乏日照,乾冷產生黑眼圈的比例會提高到82%,讓女性的外表看起來會多老「4.7歲」,醫師建議多注重保溼;愛美女性要保養,美妝業者也加把勁拚業績,各通路打出「卡通」授權圖樣商品,像平價化�水、面膜,穿上Hello Kitty包裝,就能大賣;沐浴乳還推出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造型,企圖將消費者對圖樣的熟悉感,轉化成業績。
    2011/12/08 12:36
  • 〈獨家〉卡通人偶餐廳爆Hot 4小時銷餐500份

    搶攻暑假商機,高雄有百貨業者推出全台唯一的玩偶主題餐廳,就是OPEN將家族餐廳,這到底有多大吸引力?今天是試賣日第一天,短短4個小時,賣出5百份餐,在這邊可以盡情和玩偶拍照、用特製餐具、抱枕,甚至消費一定額度,還有限量水杯,讓賣場美食街的整體業績拉高15%;而這樣的主題餐廳,台北推出凱蒂貓系列,一樣熱銷,甚至吸引香港合購網業者一起合作。
    2010/07/02 19:17
  • 慣竊偷遍工業區 警依「帽子」抓人

    台中市警方逮補一名橫行工業區嫌犯,專偷冷凍公司的高級魚貨食品,警方還從嫌犯住處搜出安非他命及40多件皮件,還有一組凱蒂貓麻將組。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每次偷完東西後就轉手變賣,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這次依監視器拍下的男子影像,頭上的鴨舌帽,成了警方破案關鍵。
    2009/12/13 00:48
  • 辦公人性化 市議員辦公室大改造

    誰說辦公室一定要制式化死板板!台北市議會裡,就有不少議員花心思,把辦公室來個大改造;市議員吳思瑤,用小女人角度裝潢辦公室,裡面有各式凱蒂貓飾品、大玩偶跟精油蠟燭,另一位議會同事許淑華,則是把辦公室變成畫廊,她說會這麼喜歡畫,原因是在滿足當不成畫家的遺憾。
    2009/01/27 17:33
  • 日本拚觀光 Hello Kitty任大使

    最近幾年,日本國內經濟不景氣,於是把賺錢目標鎖定海外觀光客,日本國土交通省,最近特地請來紅遍全球的凱蒂貓(Hello Kitty),擔任新年度的觀光大使,目標是在2010年達到赴日旅客破1千萬人次的目標。
    2008/05/26 22:18
  • 「凱蒂貓」正港招財貓 年賺160億

    Hello Kitty這隻沒有嘴巴的貓,一年為日本這家公司賺進超過5億美金的營收,而且客層有大人、有小孩,產品有高價、也有低價,開創凱蒂貓的三麗鷗公司創辦人說,他當年創立品牌的時候,只是很單純,覺得朋友很重要,想創造一些朋友間可以互相送的小禮物,沒想到這隻凱蒂貓,在全球造成一股旋風,還成為日本的文化指標。
    2007/12/10 22:25
  • 凱蒂貓vs.好神 授權費較原創更高

    超商公仔推陳出新,有Hello Kitty,也有本土自創的好神公仔,相對來說,擁有知名度的外來卡通公仔,要付出的授權金會比原創設計來的高,但是在締造業績成長上,不見得遠來的和尚會念經,像是Hello Kitty讓7-11 2個月內業績成長18億左右,好神公仔也創造10億的業績成長,各有擅長。
    2007/10/08 19:22
  • 邱毅26日入監 國民黨辦惜別會

    立委邱毅明天將要入監服刑,今天國民黨舉辦大型坐監惜別會。不僅是燭光歌聲送別,各種道具盡出,強調的就是邱毅是揭弊英雄的形象,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是調侃邱毅,號稱要送他爆料烏龍麵和充氣凱蒂貓。
    2007/04/26 08:05
  • 特別費/藍委送KITTY貓 籲蘇揆少說多做

    特別費案,台南地檢署認定是制度瑕疵,不起訴台南市長許添財。過去曾說,首長特別費是歷史共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進一步解釋,如果有不法,個人造業還是要個人擔,呼籲外界不要將特別費爭議用政治解讀!不過國民黨立委還是送上了一隻沒嘴巴的凱蒂貓,要蘇貞昌多做事,少說話!
    2007/03/13 17:56
  • 寶貝熊非凱蒂貓 台商原創非仿冒

    由台灣人自創的寶貝熊卡通圖案,遭到日本的Hello Kitty凱蒂貓控告仿冒侵權,而被告上法院,官司纏訟5年,高院更一審判決大逆轉,法官認為,熊不是貓,判決國人原創的寶貝熊沒有仿冒。
    2007/03/08 12:43
  • Kitty貓臉太圓 日本公司否決授權

    TVBS持續追蹤,找到了這次製作台北縣燈節主燈的工廠,老闆好無奈,直說做了十幾年花燈第一次被人嫌棄,因為Kitty的設計圖,就是工廠老闆臨時畫的,因為大型花燈製作完全靠手工,必須要依照實際狀況,現場逐一調整,只是沒想到他好意幫忙上游廠商畫圖,卻變成了醜化凱蒂貓的罪人。
    2007/02/28 18:25
  • 全是Kitty 港新人乘Kitty車結婚

    接下來的這條新聞,一定會讓Kitty迷相當羨慕。香港一對新人,舉辦一場特別的kitty婚禮。由凱蒂貓和丹尼爾當見證人,穿上白色的凱蒂貓結婚禮服,乘坐凱蒂貓地鐵列車,在香港中環車站舉行地鐵婚禮。沿途獲得圍觀民眾的祝福。
    2007/02/14 22:31
  • 全球唯一Kitty 夢幻彩繪車上路

    在高雄,今天有一場凱蒂貓迷的大會串,他們全身上下都是Hello Kitty,還特地開了自己打造的Kitty車亮相,為的就是要迎接全球唯一的Kitty迎賓車登場!到底有多可愛?一起來看看!
    2007/02/03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