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凍卵 結果共237筆

  • 搶先全台先發錢!一次爽領「2萬多元」 1條件快樂領

    全國首創的福利!這縣市將補助每人2萬餘元,共有1000人可以受惠,快看是否有符合條件!
    2023/02/14 08:56
  • 金曲歌后美成這樣竟單身5年 自爆被藝人追求還遭懷疑性向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相當敬佩台南玉山國小8位小學生以獨輪車挑戰環島,在小朋友出發前,還特地錄製短片為他們打氣,她更表示:「一直很嚮往母親這個角色, 當了代言人之後,相當於當了幾百個孩子的媽,陪伴我的孩子們翻轉人生,那種母愛感動難以言喻。」
    2023/02/08 14:58
  • 安心亞首度演出床戲!羞喊「我有叫嗎」 動念生孩揪米可白凍卵

    導演李岳峰今(4)日率領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演員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媒體茶敘,安心亞這次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今晚將播出安心亞與楊子儀的除夕,竟是她出道多年第一次演床戲,被問到激烈程度?她竟打趣喊:「我有叫嗎?」
    2023/02/04 14:50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0-6歲市府養」 高虹安:生育補助將放寬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0到6歲市府養」政見,將請局處儘速進行提出補助規畫等,以了解目前能馬上落實的項目,目前在生育補助將放寬設籍條件請領標準。
    2022/12/26 18:07
  • 竹市爸媽笑了!「0到6歲市府養」高虹安開工:立刻進行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6)日上任第一天,選擇會見新竹縣市教育界人士,討論市民相當關注的「0-6歲市府養」。高虹安表示,會盡速請相關局處例如財政處來報告可補助規畫,以及目前已經有在今年既定預算上可以馬上落實的工作項目,應該可以用今年預算著手進行。
    2022/12/26 14:49
  • 台灣生育率跌破1 就算凍卵人數增也難救?

    台灣第一個開始做凍卵技術的台大醫院,最新研究結果卻顯示,凍卵使用率只有約8%,凍卵補助的催生效果可能非常有限。
    2022/12/20 15:53
  • 44歲金鐘影后凍卵出現驚人變化 情緒低落:像「孵蛋的母雞」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昨(2)日為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宣傳,認了已與交往3年的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主因除了價值觀有落差,信仰不同也是很大的問題,還透露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心理及生理都受到很大影響,更形容當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2022/12/03 20:41
  • 孟耿如緊張了!黃子佼不拚2胎原因曝 喊話:有了就送愛馬仕

    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以「多重宇宙」為主題,特別邀請到演藝圈「斜槓」跨領域發展黃子佼、謝盈萱、艾怡良出席,近來「有女萬事足」的黃子佼,每天跟寶貝女兒分離都很捨不得,所以都不想出門上班,聽聞謝盈萱、艾怡良都已經凍卵,鼓勵她們可以趕快生小孩,有了孩子會更有責任心;目前單身的艾怡良透露目前不急著結婚生子,「目前想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因為有小孩後照顧及教育都是責任,要先顧好自己才能顧好小孩。」她透露未來如果結婚一定會生小孩,被問到想生幾個?她笑說:「生一個就好。」
    2022/12/01 23:49
  • 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光!KID驚吐:婚前意外發現「這隱疾」

    38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初向「東區妹仔」、女友Rita求婚成功,小倆口2月23日登記結婚,7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堪稱人生最豐收的一年。近日夫妻倆一起接受雜誌訪問,KID罕見曝光正妹老婆的唯美孕肚照,更曝光因婚前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凍卵,才意外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12/01 11:17
  • 4百萬年薪女醫想找尪 科技主管聽2條件秒打槍

    許多單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另一半,成就一段好姻緣,但有時候也要考量到自己的條件,避免開得太高嚇跑對象。專為未婚或失偶男女尋覓另一半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觀察到有些女性「想婚」的急迫性更高,甚至擔憂年齡漸長成為高齡產婦,會急著選擇凍卵,但有些人開出條件實在太高,反而遲遲找不到對象。  
    2022/11/21 17:10
  • 羅巧倫拚凍卵被中傷 男星「冷言冷語」當場逼哭她

    藝人羅巧倫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搭檔演出母子檔,羅巧倫表示因為角色李秋月在劇中經歷老公意外身亡,深受打擊,兒子張書偉也遠赴美國念書,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近期播出母子兩人終於合體,預告片播出就深受觀眾討論,高顏質的兩人一同框也被譽為最美的畫面。
    2022/11/16 16:20
  • 求神幫忙!羅巧倫曝手術「兩隻手不夠數」盼外界幫祈禱

    女星羅巧倫擁有亮麗外型,曾在八點檔演活小三而爆紅,現年40歲的她,內心十分渴望當媽,卻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療程無果。近日她再度報告近況,透露自己又要進行手術,喊話外界「大家來幫我禱告,好嗎」,困難重重的求子之路令人看了心疼。
    2022/11/15 18:44
  • 53歲安妮斯頓辣登雜誌!自曝做過試管「後悔沒凍卵」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近期登上雜誌封面,除了展現完美身材,她也吐露隱藏多年守護的祕密,表示和小布結婚時,曾為了懷孕,嘗試過所有方法,也做過試管嬰兒,可惜事與願違。
    2022/11/10 11:48
  • 35歲後卵子加速流失!醫曝凍卵最佳時機點 受精率近9成

    現代人晚婚晚生,讓凍卵議題廣受關注,而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副院長、台灣生殖醫學會理事何彦秉表示,在35歲前進行凍卵是最佳時間,未來透過試管嬰兒獲得寶寶的機率最高,女性的卵子數量和品質會在35歲加速流失,40歲女性非自願性無子女的風險高達36%,30歲女性僅3%,若在30歲時就凍卵,可大幅降低日後風險。
    2022/11/07 16:17
  • 穩交男友3年!任容萱生日前「公開喜訊」任爸見證泛淚

    女星任容萱和凱渥前男模林柏澍穩交3年,雙方感情受到家人認可,不過談到結婚生小孩,她總認為還沒到那個階段,而這個月22日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她,近日就在臉書公開喜訊,宣布順利「完成取卵」,她也拍攝影片將過程記錄下來,包含任爸任媽都一同見證,場面十分溫馨。
    2022/11/06 10:37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 專訪/江宜蓉20歲才懂真正愛情 單身半年結婚不急先凍卵

    現年30歲的女星江宜蓉,今年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在《童話.世界》中飾演一位與老師談戀愛的女學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對於感情有點遲鈍,直到20歲才體會到真正的愛情,目前剛結束一段戀情已單身半年的她透露,有打算凍卵,但對於結婚、生子短時間內並沒有太多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2/10/24 11:42
  • 超過10年沒見媽!冒被拋棄念頭 這群人董仔「母女終相遇」噴淚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今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董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幸福過程,直呼那時不覺得求婚前發生的突發狀況有多突兀,現在想想真的有好多不合理。海力事前找了董仔的偶像謝金燕和阿嬤錄製影片,更邀請董仔10年不見的媽媽拍祝福,讓她驚喜萬分。
    2022/10/18 12:50
  • 掰了格鬥尪!劉雨柔「恢單第5天」吐內心話:被無私地愛著

    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2017年6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恩愛,也經常上節目暢談夫妻生活點滴,沒想到9月26日突然表示雙方因理念不合,結束6年婚姻,退回朋友關係。經過5天的沉澱,昨(30日)下午,劉雨柔貼出自拍照,吐露這段時間的心聲。
    2022/10/01 11:17
  • 還是離婚了!夫妻生育觀不同調 劉雨柔2月凍卵高調曬凸肚照 

    女星劉雨柔,宣布與「格鬥教練」丈夫黃育仁離婚,劉雨柔在社群寫下,兩人努力了六年,決定退回到朋友的身份。除了在個性方面難以磨合,兩人對於生育觀也不同調,年紀較大的黃育仁想要孩子,劉雨柔卻還沒有規劃,即便年初時凍卵,最後還是決定分手。
    2022/09/27 12:59
  • 劉雨柔「年初才捧肚凍卵」今離婚!老公曾認:很想要有小孩

    女星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6年,今(26)日無預警拋出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兩人過去經常透過社群曬恩愛,今年1月份時,劉雨柔還去凍卵,黃育仁也曾坦言自己很想要有小孩,未料在迎來愛的結晶前,兩人的緣分就走到盡頭,令人相當可惜。
    2022/09/26 15:19
  • 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領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以及多位達人老師共襄盛舉。主持《女大》有20年的時間,等同於將一個孩子養到大學的年紀,目前仍單身的藍心湄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自己「心已死」,自虧只要談戀愛後,智商就會變成零,「我已經封城、完結篇了啦」。
    2022/09/13 20:35
  • 林佳龍合體板橋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 再拋多項支票吸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在板橋區舉辦「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座談會。林佳龍提到,他想推動的「新創共享辦公室」、促成新創案件等政策,與山田摩衣力挺青創的想法非常一致,同時也要為青年做「三好一公道」的社會住宅,「新北有機會變成首都圈的火車頭」,共同打造青銀共好的新世代。
    2022/08/26 23:58
  • 影音/大霈認了溜狗男有點曖昧 有意凍卵「48歲無用就沖掉」

    2022/08/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