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冷凍庫 結果共223筆

  • 查大陸香菇 員警躲冷凍庫吹冷風

    大陸走私香菇有多誇張?保三總隊在短短4個月內,六度查獲大陸走私香菇,這些大陸香菇,有的已經刨成絲,有的還是一整朵的,分裝在2千多個紙箱裡,海巡隊員跨區到高雄一處冷凍公司查緝,結果4萬多公斤,市價超過5千萬的走私香菇,全被翻出來,一箱也沒賣出去。
    2008/10/03 17:58
  • 人證缺乏物證又滅失 性侵難釐清

    警員辦案怎麼會出現這麼離譜的疏失?TVBS追蹤發現,原因就在於,這名承辦警員當時並沒有和醫院確認,根本不知道自己拿到的證物是什麼;因為依照程序,只要是人體組織,一定要立刻冰存,超過一天就要放進冷凍庫,但警員完全沒有做到,才導致證物損壞的遺憾。
    2008/06/28 18:05
  • 工廠冷凝器維修 液態氨不慎外洩

    彰化縣員林鎮一家冷凍工廠,昨天深夜在進行冷凍庫冷凝器的保養維修時,液態氨外洩,流入排水溝裡,導致附近的社區瀰漫刺鼻的臭氣,居民紛紛戴起口罩,消防與環保人員接獲報案後,也趕到現場緊急處理,所幸無人中毒。
    2007/12/12 08:21
  • 要買羽絨衣冷凍庫先試穿,業者?

    冷凍庫當試衣間,不要懷疑這是真的!高雄市有一家羽絨衣專賣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自家羽絨衣很保暖,特別砸下20萬訂作一個冷凍庫,讓民眾在零下5度的溫度試穿羽絨衣,老闆說,創意試衣間,果然讓羽絨衣在冬天以外的季節,業績也亮眼。
    2007/10/18 15:31
  • 羽絨衣保暖嗎? 來冷凍庫試衣間

    冷凍庫當試衣間,不要懷疑這是真的!高雄市有一家羽絨衣專賣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自家羽絨衣很保暖,特別砸下20萬訂作一個冷凍庫,讓民眾在零下5度的溫度試穿羽絨衣,老闆說,創意試衣間,果然讓羽絨衣在冬天以外的季節,業績也亮眼。
    2007/10/17 17:23
  • 積雪當天然冰箱 馬鈴薯變更甜

    如何讓蔬菜水果,更甜更好吃,日本人有新的方法,日本北海道就有一家工廠,發明用天然的積雪來當冷凍庫,把馬鈴薯冷藏在還沒融化的積雪中,結果意外發現,不但因此省下大筆電費,而且雪藏之後的馬鈴薯,甜度比現採的還要高。
    2007/09/05 22:26
  • 熱舞+冰沙 貢寮音樂祭HIGH翻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晚間熱鬧開唱,吸引了大批人潮,有性感的女大兵熱舞,炒熱台下氣氛,主辦單位為了讓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在炎炎夏日享受清涼,甚至運來了20呎的貨櫃,改裝成零下10度的冷凍庫,讓民眾到裡面喝冰涼的飲料,清涼一下。
    2007/07/06 19:27
  • 走私紐西蘭高級鹿茸 市價500萬

    澎湖警方查獲到罕見的高級鹿茸走私貨。55隻鹿茸全是紐西蘭的高級鹿角,市價高達5百萬元,嫌犯為了掩人耳目不僅特地走海運用冷凍庫保鮮,還夾雜其他食物企圖謀騙闖關,由於警方掌握情報已經有一段時間,等嫌犯裝車時機上前抓人。
    2007/06/13 11:26
  • 法醫驗屍:子宮外孕 教授:醫院說謊!

    高雄一名大學教授的妻子,到醫院接受胚胎植入,想要求子,誰知道卻大失血喪命,法醫驗屍後,發現死者子宮外孕出血就是死因之一,教授認為醫院沒發現,明顯有疏失,在沒有得到結果前,不肯將妻子入土,遺體已經在殯儀館冷凍庫,放了15個月。
    2007/02/09 18:30
  • 安胎失血亡! 教授冰妻屍15月鳴冤

    高雄一名大學教授的妻子,到醫院接受胚胎植入,想要求子,誰知道卻大失血喪命!教授認為醫院有疏失,在沒有得到結果前,不肯將妻子入土,遺體已經在殯儀館冷凍庫,放了15個月。
    2007/02/09 11:58
  • 超低溫鮪魚 -60度急速冷凍 超鮮美

    台灣大目鮪魚捕獲量大減,嚴重衝擊鮪魚產業,有些民眾會擔心鮪魚價格會越來越昂貴,其實政府會收購漁船、加速興建超低溫冷凍庫等政策輔導業者轉業,其中超低溫冷凍庫可以讓鮪魚保存的時間長達好幾年都不會壞,讓民眾一年四季都可以嚐鮮。
    2005/11/28 07:25
  • 砍配額 百萬人生計難保 漁港直擊

    我國大西洋鮪魚撈捕配額被大砍三分之二,影響層面超乎想像!除了船東沒魚捕,船員、卸魚工人,還有魚貨商和冷凍庫等等相關產業,大約有百萬人的生計受到波及,帶您實際走一趟漁港,聽聽他們的心聲。
    2005/11/21 08:06
  • 颱風又快來 蔥農忙搶收冰存

    中度颱風馬莎逼近台灣,宜蘭三星鄉的蔥農又開始搶收青蔥,先送進冷凍庫冰存,再慢慢清洗出貨,希望能搶得下一波好價。
    2005/08/03 12:31
  • 首宗速食店搶案 麥當勞遭搶27萬

    麥當勞速食店,被搶了 清晨五點多, 兩名歹徒拿尖刀挾持店員,把店員關進冷凍庫, 搶走金庫的27萬元,由於搶匪連續破解店內兩套監視器系統,警方研判可能是熟悉店內作業的熟人犯案。
    2005/03/27 11:17
  • 揪出黑心肉販 檢方蒐證帶首曝光

    農曆年前,檢警大規模偵辦雲林黑心肉販,販賣病死豬肉,牟取暴利,檢方收押2名肉商,由於嫌犯始終否認涉案,檢方首度公佈蒐證錄影帶畫面,有抬病死豬上車以及搜索冷凍庫的畫面,證據會說話,嫌犯很難再狡辯。
    2005/02/16 18:19
  • 端午寄粽正熱 冷凍宅配預約爆滿

    端午節快到了,為了讓異鄉遊子也能吃到家鄉粽子,冷凍宅配服務成了搶手生意,有的廠商已經預約爆滿,高雄一位70歲老阿嬤一口氣包了280,要寄到台北,讓孫女可以吃到有「阿嬤味道」的家鄉粽,只是200多顆粽子卻把廠商的冷凍庫塞爆了。
    2004/06/18 18:18
  • 大陸冷凍庫貨架倒塌 15名工人慘死

    大陸河南省鄭州在星期3發生一起貨架倒塌的意外,34名工人在冷凍庫的貨架上放蒜苔時,由於蒜苔過重,貨架負荷不了而倒塌、當場造成15名工人死亡。
    2004/05/06 22:47
  • 追查私宰病死豬 查獲疑似冷凍庫

    屏東縣警方昨天在長治鄉查獲違法屠宰病死豬的工寮後,今天(17日)在屏東市查到疑似存放這些病死豬肉的冷凍庫,裡頭肉塊、肉條、及肉骨頭,全部經過加工包裝,準備隨時出貨。警方說這些黑心肉品,由特定人士收購,有部分已經流入市面。
    2004/04/17 14:09
  • 陳皮、大棗易受潮 產生黃麴毒素

    根據文大食品營養系的調查,市售的中藥材有3成的陳皮和7成的大棗,都因為受潮發霉而含有黃麴毒素,由於黃麴毒素在體內累積可能會導致肝癌,因此醫生建議,中藥材最好放進冷凍庫,而且最多保存2個月。
    2004/04/12 12:54
  • 美東零下31度低溫 躲冰庫禦寒

    全球各地今天都出現惡劣的天候,除了北海道受到暴風雪侵襲,目前空中交通依舊大亂,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波士頓受到冷鋒侵襲,出現了攝氏零下31度的超低溫。冷到什麼地步呢?有人要禦寒躲在冷凍庫�,因為冷凍庫裡面比戶外溫度足足要高上10幾度。
    2004/01/15 18:26
  • 驚爆屠狗場 暗藏公墓 賣狗肉牟利

    高雄縣警方在燕巢公墓查獲一處非法屠狗場,工寮裡不但有10多隻待宰的小狗,包括脫毛機、刀子等等的殺狗工具,一應俱全,冷凍庫裡甚至還留有狗肉,而歹徒早就聞風逃逸,狗肉流向成謎。
    2004/01/07 17:53
  • 〈獨家〉冰凍3天 老電池回春?

    最近網路盛傳,已經過了使用期限的的手機電池放進冰箱冷凍庫冰三天,就能夠恢復原本的九成電力,專家證實,這種方式1、2次的確有效,但長期把電池冰在冰箱反而會因此受潮,提早報銷。
    2003/10/17 17:58
  • 高雄破私槍集團 起出70把長短槍

    高雄檢警晚間破獲近年少見的槍枝走私集團,查獲70把長短槍,1萬3千發子彈,市價超過1億5千萬。由於嫌犯將槍枝混雜在漁貨裡,以漁船走私,為了起出槍枝,員警們弄得滿身魚臭味。 92、93手槍、烏茲衝鋒槍、滾衝鋒槍、掌心雷,還有這種埋在沙漠裡,也不會影響性能的沙漠之鷹,員警說,這種槍只聽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一次高雄檢警合作,一口氣查獲70把各式長短槍,還有1萬3千發子彈,火力十分強大,這是一年來持續跟監的成果。 這個私槍走私集團,把槍混砸在漁獲裡偽裝,裝上漁船,由菲律賓運送到高雄前鎮漁港,藏在冷凍庫裡面,槍枝全部結成冰棒,為了起出這些槍,讓員警滿身都是臭魚腥味。即使帶著臭魚腥味,身上沾著烏賊墨汁,員警繼續兵分十多路,突擊嫌犯住處。順利逮獲包括鄭姓主嫌在內的五名嫌犯,他們是高雄地區最大的私槍供應商。 高雄檢警破獲近年少見的大型走私槍枝集團,連高雄檢署檢察長都罕見出席記者會看來,這是檢警合作,大功一件。警方研判,走私集團幕後來有黨羽在逃,甚至可能和其他貨櫃槍枝走私集團互相勾結,持續佈線繼續追蹤。
    2003/07/1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