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冰店 結果共583筆

  • 周日爆熱!南高屏飆38度高溫 冰店湧現消暑人潮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9日下午2點,高雄高溫飆破38度,屏東、台南也達到近38度,中北部南下的遊客紛紛叫苦,受不了大太陽直射,紛紛衝進冰店消暑!氣象局預測,未來8到10天都會是炎熱的天氣型態。
    2021/05/09 20:00
  • 乾旱!玉井芒果減產3至4成 冰店憂心!暫時抗漲苦撐

    夏天大受歡迎的芒果冰,恐怕要變貴了!因為受到乾旱的影響,台南愛文芒果的產區缺水,正值結果的愛文芒果,有的嚴重落果,有的是空包彈,產量大受影響,預估減產三成以上,這使得冰店業者憂心忡忡,他們說,目前芒果價格不低,但冰品不敢漲價,只能咬牙硬撐!
    2021/05/02 19:25
  • 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49歲「台語歌后」曾心梅曾唱紅〈酒是舞伴,你是性命〉、〈天公疼憨人〉、〈半包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來未推出新作的她,都忙著經營冰店副業,日前更爆出將引退歌壇的消息,令不少歌迷惋惜。近日曾心梅受訪坦言,確實沒有發片計畫,更感嘆「不能唱一輩子」。
    2021/04/29 12:31
  • 擅自挖冰!男童「沒戴口罩」 整櫃冰全報銷

    疫情尚未解除警報前,食品業者都不敢大意!但20日下午4點多,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到花蓮一家知名冰店,結果其中一名小男童擅自跑到冰櫃打開挖冰來吃,店家擔心他沒戴口罩,會有衛生疑慮,希望家長能買下表層的冰,但家長不但沒有道歉,反而怒嗆說小孩不是故意的,而且冰櫃也沒寫不能自己開,當場帶著小孩就走,讓店家非常錯愕,只好自行吸收3千多元成本,把整櫃的冰全都報廢丟掉。
    2020/12/21 19:17
  • 音樂來了!冰店女員工自創舞蹈 同事樂翻

    花蓮一家冰店的資深員工,22日傍晚四點多,一聽見音樂就在店裡跳起舞來,充滿活力的舞姿讓一旁同事全都笑翻,而附近店家對她也很有印象,老闆也把跳舞的畫面PO網引發熱議,有民眾說店員真的很可愛,也有人說,女員工的創意舞蹈就像店裡的活招牌。
    2020/11/24 14:23
  • 外送員沒用「自家保溫箱」 遭提醒怒推店家

    外送員和店家起衝突,發生在台中太平,一名紅茶冰店老闆投訴,接到知名外送平台訂單,結果來的外送員,沒有使用平台的保溫箱,老闆指控,外送員不滿被提醒和錄影,竟動手推人,雙方爆發衝突,外送平台業者表示,沒有強迫外送員只能用自家保溫箱,但針對衝突,已經將該名外送員停權,款項也會付給店家。
    2020/10/21 13:56
  • 秋天專屬冰品! 吃和栗剉冰感受秋之味

    時序進入秋天,東京冰店應景推出各款栗子剉冰,有店家選用茨城縣和栗,先蒸再煮,做出像山一樣的剉冰,再配上三款栗子醬,還有法國產栗子做成的[蒙布朗和栗甘露煮剉冰],以及來自日本三大和栗出產地愛媛縣和栗,口感綿密甘甜。
    2020/10/20 15:47
  • 伊蕾夫妻共同創業34年 400員工、年收10億

    伊蕾名店創辦人夫妻失和,這個去年營收高達10億元的品牌,怎麼分,恐怕是一大難題!過去就有不少夫妻創業後分家的例子,像知名芒果冰店「永康冰館」和網路服飾品牌「東京著衣」,夫妻離婚後,品牌不是改名就是另起爐灶,而律師也說,如果告上法院,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分的是錢不是股權,公司要由誰掌握還是得好好協議。
    2020/10/07 14:14
  • 奧客退散!冰店列8項「規矩」 不遵守別想吃

    避免消費糾紛,也保護員工,花蓮一家冰店出招!業者在門口貼出消費須知,列出8點規矩要求顧客遵守,其中像是要求太過客製化,要收單價100倍費用,或是如果錢用丟的,餐點可能會飛回去,特殊的抵制奧客招數,不只消費者很認同老闆作法,連店內員工都說,有被保護的感覺。
    2020/10/04 21:37
  • 價崩難銷! 直擊屏東「香蕉車隊」排隊等收購

    民眾直擊發現,在屏東內埔果菜生產合作社,出現香蕉收購潮,35輛貨車都載滿香蕉,在路上排了長長一條,排隊等收購,合作社以一公斤5元向蕉農收購,香蕉生產過量加上疫情影響外銷,香蕉價格崩跌,民眾說排隊收購情形已經持續1個月;彰化則是有冰店業者,以1台斤12元向蕉農收購2萬5千台斤的香蕉。
    2020/10/04 14:16
  • 神技勾車!鐵鍊巧牽機車 拖吊技術超狂

    這個勾車神技,真的太高超!花蓮一輛貨車,在商校街上一間冰店前迴轉。結果,貨車鐵鍊疑似沒收好,就在倒車時,勾上店門口的機車,還一路拖行。老闆目擊整個過程,嚇得趕緊叫住對方。車子被拖走,竟然還好端端停在路中央,這拖吊技術讓老闆直呼太高超。
    2020/09/22 13:58
  • 誆門鎖壞了!借錢男鎖定冰品店 騙2千元

    新北市一名自稱台積電員工的男子,多次到冰店光顧,與業者攀談、裝熟,卻被指控刻意布局,借錢不還,他的話術,是說家裡門鎖壞了,急需要錢,請人解鎖,而且家裡還有小孩在等他,博取店家同情,沒想到他錢拿到手,一去不回頭。
    2020/09/16 11:51
  • 防疫已鬆懈?涼麵滷味剉冰店家 全無戴口罩

    疫情緊張,疫情指揮中心已經要求八大類的場所,民眾進出必須戴上口罩,不過高雄市一間知名的小吃店,卻被民眾發現三名店員都沒戴口罩,就在幫客人包食物,衛生局表示,已經違反了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八條,而業者很驚訝表示,由於剛承接店面,員工還在教育訓練,相關疏失將會立即改善。
    2020/08/10 21:23
  • 炎炎夏日消暑 台南235家「冰店攻略地圖」輕鬆找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愛吃冰消暑。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收錄235家台南冰店資訊,推出「台南冰品攻略地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分享必吃冰品,邀大家到台南吃冰。
    2020/07/27 14:14
  • 芒果季到了!台北10大特色冰店等你來消暑

    夏天消暑就要吃芒果!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崩潰,只要一踏出室外,難免天天滿身汗啊!夏天總是讓人心浮氣躁,但也是有美好的事情,就是只有這麼熱的天氣才能吃到黃澄澄的酸甜芒果啊!隨著氣溫直線上升,好吃的芒果冰也開始陸續上架,要熬過盛夏除了必備冷氣之外,還一定要有一碗碗好吃萬分的芒果冰!
    2020/07/01 16:57
  • 美食名店排長龍! 鼎泰豐2小時、大碗公冰30分

    端午連假第二天,各地美食名店都出現排長龍的盛況!在嘉義文化路夜市,名店郭家肉粽前,顧客排隊一排就30分鐘,儘管豔陽高照,他們不惜撐傘、戴帽子排隊,就是要吃到!而在高雄,知名湯包鼎泰豐排隊一個半小時起跳;大碗公冰的生意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盛況,老闆娘直呼,真的忙不過來!
    2020/06/26 19:16
  • 開烘!台南新鮮芒果烘乾 一公斤可賣500

    芒果盛產季節,台南一家冰店,下午一點才開門營業,但是老顧客都知道,要提早來預約點餐,因為還沒開門,芒果冰就被訂完了,大碗公,剉冰當底,好幾種芒果,堆疊得像座小山,吸引不少粉絲。
    2020/06/20 18:12
  • 天氣熱冰品大賣! 氣象局今年恐提早「出梅」

    苗栗有業者研發獨門「南瓜冰」,除了有4種水果,主角「蜜南瓜」更是整碗冰的靈魂,業者說南瓜吃甜的有不同滋味,天氣越熱,冰店生意越好,對此氣象專家說,就目前天氣推測,今年梅雨季可能會提早結束,提前出梅,也代表颱風季可能會提前來臨。
    2020/06/02 13:44
  • 觀光客少!康華飯店5月停住宿 龍都冰店搬

    受疫情影響不少飯店、餐廳暫停營業或減少住房,藉此度過難關,位於台北的「康華大飯店」,官網5、6月無法線上訂房,傳出「暫停營運」消息,但業者澄清是配合大門和窗框施工,暫停5月住房服務,預計6月初能恢復,而有百年歷史的「龍都冰菓」,也傳出月底後要搬遷。
    2020/05/19 15:25
  • 連4日高溫!冰店湧人潮 違停「這樣吃冰很貴」

    氣象局針對台南、屏東及高雄發布高溫警訊,其中,高雄是橙色燈號,已經連續4天高溫超過攝氏36度,真的是熱爆了,民眾熱得受不了,紛紛跑到吃冰消暑,使得冰店出現了排隊人潮,生意好三成;而台南玉井冰店一條街也湧入遊客,警方豎立告示牌「這樣吃冰很貴喔」,提醒民眾千萬別違規停車。
    2020/05/16 21:24
  • 西瓜消暑!南台灣警示高溫36度 冰店業績增2成

    五一連假頭一天,氣象局針對台南市、高雄市發布黃色高溫燈號,要民眾外出,當心氣溫飆破攝氏36度!高雄民眾果然感覺天氣特別炎熱,一騎車就滿身大汗,他們紛紛跑到放店吃冰,或來杯目前正值盛產價格又便宜的西瓜汁消暑,拜高溫所賜,原本受疫情衝擊的冰店、茶飲店,業績頓時拉回2、3成。
    2020/05/01 18:54
  • 磐石艦增1確診 市府公布5足跡多在北高雄

    磐石艦今天(3/23)新增一名官兵確診,高雄市府公布他的移動足跡,包括左營的大碗公冰店、蓮池潭、一間汽車保養廠間桌、桌遊店,和鳳山五甲一間拖吊場,這些店家全都立刻關門,隔天要展開消毒作業。
    2020/04/23 23:54
  • 快訊/磐石艦增1確診 市府公布5足跡多在北高雄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一名官兵確診,而高雄市府公布最新確診足跡,除了一處在鳳山五甲拖吊場,其他四處都在北高雄,包括左營的大碗公冰店、蓮池潭、一間汽車保養廠以及三民區一間桌遊店,目前這些店家也都立刻關門,隔天休息一天要展開消毒。
    2020/04/23 19:48
  • 台商越南文青冰店 剩2成外送生意苦撐

    越南台商因為疫情影響,陸續撤回台灣,台北涂小姐在胡志明市,經營文青風冰店,他說業績剩下兩成外送,店租都不夠,只能讓員工賺自己的薪水,越南官方公告,除了生活必須,禁止外出,很多人失業,大家擔心搶案變多,不過路上會有警察盤問,連搶匪都很難出門。
    2020/04/05 20:34
  • 越南禁逾20人聚集!咖啡廳、餐館、冰店「攏嘸人」

    越南全境防疫階段也很緊繃,很多在當地開店的人都感受明顯,在平陽省開咖啡廳的台灣人發現晚餐時間一整排餐廳幾乎都沒人光臨,另外在胡志明市經營冰店的Karen更透露,越南政府規定禁止20人以上的聚集活動,等同餐館或卡拉OK都不能營業,就連知名觀光景點「咖啡公寓」也歇業,對當地經營者來說都是一大損失。
    2020/03/30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