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典亮慈善基金會 結果共8筆

  • 林佳龍挪用金句喊「新北發大財」 韓國瑜笑:身體很誠實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過去參選高雄市長、總統期間,快人快語創造出不少「韓式金句」,就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也挪用,脫口稱「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聽聞後大笑稱,「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2022/10/24 18:42
  • 獨/韓國瑜首對2024大位表態!喊話黨魁「誰能贏就誰選」

    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後輔選行程滿檔,所到之處人聲鼎沸,外界好奇他是否還有志2024總統大位?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首度表態,「完全沒有計劃」,也說2020總統大選這一戰已經翻頁,不會沈迷於過去的高點,只會扮好啦啦隊長的角色,替黨籍縣市議員、縣市長候選人輔選。韓國瑜也意有所指點名「國民黨負責人」,面對2024絕不能自私自利,要派出最強者參選。
    2022/10/24 18:11
  •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久違金句狂噴「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也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2)日下午為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站台,更首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掀起話題,韓國瑜的現身讓現場再度颳起「韓流」,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加油」,而韓國瑜致詞時也不忘再噴金句,除了直呼想唱夜襲外,也高喊「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2022/10/22 17:21
  • 復出政壇測人氣?韓國瑜2023年曆開賣 封面曝光搶先看

    卸下高雄市長職務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動作頻頻、積極輔選,2日晚間出席台北巿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以20萬元的價格拍賣出一罈「韓國瑜酒」,今(4)日他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韓先生2023年曆」。韓國瑜表示,為了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與公益事務的重視,這次銷售收入將捐做公益使用,希望這份年曆能陪著支持者一起迎接全新的2023年。
    2022/10/04 16:17
  • 韓國瑜復出是否爭取合作?柯P拿出標準答案:爭取每張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現場吸引爆滿的韓粉,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是要參加2022或2024選戰。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接下來選戰是否可能爭取韓國瑜支持、合作?柯文哲說,當然要爭取每個人的合作、每張選票。至於韓國瑜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是否在為未來鋪路?柯文哲說,這是人家的權利。
    2022/01/03 11:55
  • 藍營慘了?韓國瑜震撼宣布「新身分」 他揭見面會3玄機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台北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支持,更震撼宣布自己的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讓粉絲全嗨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昨日分析這場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
    2022/01/03 10:43
  •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2022/01/03 09:33
  • 韓國瑜成立「典亮基金會」做公益 不參選、不幫顏家站台

    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今(2)日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韓國瑜在會中宣布,為了持續推廣公益,他成立了「財團法人典亮慈善基金會」。據了解,韓國瑜無意參與政治事務,除了無心於2022,也不會涉入9日登場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所以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站台。
    2022/01/0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