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共軍軍演 結果共78筆

  • 中共連3天圍台軍演 大量國際航班被迫取消或改道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結束訪台行程,中國隨即展開軍演。台灣為因應共軍演習,被迫要求大量空中交通改道與協商替代航道。
    2022/08/05 13:30
  • 共軍軍演 總統斥:不負責作法、請國人放心

    大陸今天持續進行圍台軍演,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活動,痛批隔壁惡鄰竟在我們門口耀武揚威,將受國際譴責,總統蔡英文同樣照常出席美食展開幕活動,但致詞時主動提中共演習是不負責做法,喊話國人可以放心、保持冷靜面對。
    2022/08/05 13:27
  • 極具威脅性! 共軍軍演「東風飛彈越台上空」

    中共解放軍環台大規模軍演,昨天(4日)第一天,大動作軍演,國軍監控到共軍的飛彈確實發射11枚,不僅有好幾枚掉落到台灣西南方和北方海域,都是中國大陸設定的禁飛區以及軍演區,甚至還掉落到日本門口。這回軍演大陸也強調,因為東風系列導彈機動性高,甚至在鄉村也可以發射,讓敵軍更難發現及預測,台灣軍事專家認為,大陸軍演一方面警告台美,另一方面是對內展現,對台美關係升溫,所祭出的反擊。
    2022/08/05 12:25
  • 勇鷹高教機升空恢復正常訓練 航空迷捕捉畫面

    中共解放軍稱昨天下午對台灣東部外海發射導彈並解除海空管控。台東志航基地今天上午勇鷹高教機和F5戰機升空正常訓練;另外,花東外海仍監控到3艘共軍飛彈驅逐艦來回航行。
    2022/08/05 10:41
  • 飛彈疑越台灣上空落入EEZ 日外相要求陸停止軍演

    日本政府表示,中國昨天發射5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推定其中4枚飛越台灣上空。日本外相林芳正表示,演習嚴重影響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穩定,呼籲中國立即停止軍演。
    2022/08/05 10:11
  • 中共台海射飛彈 美專家:建立新常態改變現狀

    共軍在台灣周邊海域發射飛彈,美國專家今天分析,中國這次回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作為,可能不僅是一次性懲罰性行動,而是未來新常態,目的是改變台海現狀。
    2022/08/05 09:29
  • 白宮譴責共軍軍演行動挑釁 不接受北京建立新現狀

    共軍在台灣周遭海域發射飛彈,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譴責北京的「不負責任行為」,也批評北京試圖藉由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建立新現狀以獲得新常態,美國與全世界都不會接受。
    2022/08/05 06:17
  • 共軍軍演首日最靠近「小琉球」 TVBS登船外海直擊

    中共軍演,距離台灣最近的海域就是小琉球,TVBS團隊登船前往外海直擊,儘管海巡署表示,港口進出一切正常,沒有特別管制,只有航管局公布注意的經緯度,不過實際一登船,海巡人員就先口頭提醒注意安全,看到船隻愈往外海遠離,即使航線都在合法範圍內,海巡艦艇同樣透過無線電廣播,提醒進入危險區域,要遊艇返港,確保台灣海域安全。
    2022/08/04 19:40
  • 《TVBS國際+談全球》裴洛西飛韓國尹錫悅卻休假 日業者開發午睡商機

    裴洛西離開台灣後,共軍的報復跟著展開。從4號開始一連三天包圍台灣的實彈演習,說是要嚴懲台獨,但共軍這樣的戰略是不是也會對自己產生負面影響?裴洛西下一站飛到南韓,但總統尹錫悅卻以「放暑假」為由避不見面,後來疑似在輿論壓力下跟裴洛西通話,是因為害怕中國大陸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8/04 19:07
  • 影/共軍狂射11枚東風彈道飛彈 「6角度畫面」震撼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後,中國解放軍在今(4)日起展開3天軍事演習。國防部稍早證實,解放軍13時至16時止已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而震撼發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08/04 18:21
  • 兩岸緊張升溫 楊鎮浯:金門人才知道戰爭的可怕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觸動兩岸間敏感神經,這是曾經歷戰爭的金門人最不樂見的事,呼籲當局凡事以國家整體利益為考量,勿將人民陷於戰爭邊緣。
    2022/08/04 17:52
  • 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解放軍今(4)日12時起至7日12時,在台灣週邊6個地區的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引各界關注。對此前國安會祕書處長、曾任陸軍副司令的退役中將的劉湘濱昨(3)日分析若中國出一招,台灣就「差不多了」。
    2022/08/04 16:45
  • 不甩實彈射擊!遊客湧小琉球 擠落日亭搶看共軍軍演

    共軍宣布台灣周邊6海域實行實彈軍演,距離最近的離島小琉球,港口今(4)日上午人潮稀疏,以為受到軍演影響,遊客們紛紛打消念頭,沒想到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甚至業者指出,登島人流甚至超過昨(3)日,還有不少民眾就是衝著解放軍軍演,帶著望遠鏡、相機到島上的落日亭看能不能一睹軍演現場。
    2022/08/04 16:04
  • 英業達:打烏克蘭頂多沒瓦斯 打台灣就什麼也沒有了

    共軍4日起在台海周邊6海域軍演,引發台海緊張,伺服器代工廠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今天說,真的打起仗來,就沒有所謂供應鏈,「打了大家都死,打烏克蘭頂多沒瓦斯,打台灣就什麼也沒有了」。
    2022/08/04 13:56
  • 萬一開戰「快找防空洞」 這款APP衝排行榜第1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台海局勢迅速升溫,共軍更大動作宣布,4日至7日將在台灣附近海域進行軍演,同時組織實彈射擊,6個軍演可謂「包圍台灣」。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居安思危,紛紛下載能尋找避難地點的「警政服務」APP,讓APP登上Apple Store下載第1名。
    2022/08/04 12:29
  • 離軍演區僅9公里!小琉球遊客大減 業者:都打來要延期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宣布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一區距離小琉球僅9至12公里,漢光演習剛結束國軍又拉高警戒,屏東的馬路一早就不少軍車南行到海邊戒備。共軍軍演也連帶影響民生,暑假旺季東港東琉線的人潮相對前幾個禮拜稀疏,業者也指出,從昨(3)日就陸續接到延期電話。
    2022/08/04 11:31
  • 裴洛西訪台落幕!台海局勢緊張 美媒關注共軍演習動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畏北京威脅訪台,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美國媒體以成功、象徵性勝利形容訪問過程,並關注北京後續反應,特別是共軍本週在台灣周邊海域的實彈演習。
    2022/08/04 09:21
  • 中共今起軍演3天 法人:台股恐因市場觀望呈現量縮

    儘管美股4大指數皆紅,那指更寫下今年5月初以來新高,但共軍將在今天起於台海周邊6海域進行整整72小時軍演,分析師認為,台股即便有美股不俗表現支撐,但在共軍軍演影響下,預估今天指數可能因市場觀望而呈現量縮。
    2022/08/04 08:57
  • 中共圍台軍演!距高雄僅20海浬 陳其邁:停止單邊挑釁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訪問,中國隨即宣布台灣周邊海域軍演、禁止農漁產輸入等反制。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中國做法不但在國際引起更多反彈,也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反感。
    2022/08/03 15:32
  • 台積電拉尾盤站回500元 台股小漲收14777點

    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台股今天大致維持平盤下小跌震盪,尾盤在台積電、鴻海等權值股拉升下,終場收在今天最高點14777.02點,上漲29.79點,台積電也站回500元大關,收501元。
    2022/08/03 14:42
  • 曾嗆擊落裴洛西座機 胡錫進找台階:中國有突破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抵台訪問,曾嗆共軍可擊落她座機的北京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為自己找下台階,今指中國也做出突破,朝反制和統一前進。
    2022/08/03 13:55
  • 裴洛西訪台共軍軍演 財長:國安基金密切關注台股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情勢緊張,將牽動資本市場;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表示,短期確實有顯著影響,不過金融市場「來來去去」,國安基金已獲授權適時、適當進場,財經部會密切關注後續發展。
    2022/08/03 12:12
  • 定義「戰勝」! 國防部:敵人奪台失敗就算

    共軍軍演又繞台,24、25日又在舟山實彈演習!威嚇台灣意味十足,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有6成4的民眾認為共軍不會犯台,6成5的民眾對國軍防衛沒信心。倒是國防部定義「戰勝」,認為只要使敵人奪取台灣的任務失敗就是戰勝。
    2018/04/24 17:58
  • 共軍演習繞台! 總統:不容許改變現狀

    總統出訪史瓦濟蘭,行程即將結束,跟媒體茶敘被問到共軍軍演以及繞台的議題,總統強調,這是消息面的操作,他呼籲區域中的共同利益者,有責任穩定現狀。
    2018/04/20 17:24
  • 共軍軍演 陸委會:陸渲染規模製造對立

    共軍昨天在台海軍演,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陸方擴大渲染台海軍事演習消息,透過媒體動搖人心,製造兩岸對立。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不容詆毀與脅迫。
    2018/04/1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