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共軍狂射11枚東風彈道飛彈 「6角度畫面」震撼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9:53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後,中國解放軍在今(4)日起展開3天軍事演習。國防部稍早證實,解放軍13時至16時止已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而震撼發射畫面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突被宣判「罹癌3期」 知名兩性作家嘆:所剩時間不長

 

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圖/翻攝玉淵談天微博)

更多新聞: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國防部今日傍晚指出,中國大陸今日下午自13時56分起至16時止區分數波次,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國軍運用各種預警監偵機制,即時掌握發射動態,啟動相關防禦系統並強化戰備整備。對此破壞區域和平的不理性行動,國防部表達譴責。國防部並未說明中共發射東風飛彈的型號以及詳細發射地點。

 
更多新聞:共軍鎖台軍演怒嗆裴洛西 命理師預測「國運」曝嚴重後果

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圖/翻攝玉淵談天微博)

更多新聞: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而據「玉淵談天」微博公布畫面,可見到由6個角度機位展示東風-15型導彈發射畫面,並透露,在東部戰區陸軍某炮兵旅任務地域,多台新型遠程箱式火箭炮依令向發射陣地機動,在抵達射擊地域後,分隊迅速完成火箭彈裝填、射擊諸元裝訂等實彈射擊準備。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則指出,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對台灣海峽東部特定區域進行了精確打擊,取得了預期效果,並宣布演習結束,解除海空域管制。央視新聞微博特別強調「火箭軍導彈全部精準命中目標」。

※解放軍實彈軍演影片請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環台軍演

#共軍軍演#解放軍軍演#共軍#解放軍#東風彈道飛彈#東風飛彈#玉淵談天#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5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