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六人行 結果共68筆

  • 《六人行》主角睽違17年同框 笑淚交織憶當年

    從菲比唱得荒腔走板的「臭臭貓」(Smelly Cat)到瑞秋與羅斯是否還在一起,27日要播出的《六人行:重聚篇》讓粉絲搭上時光機,好好回味當年紅極一時的美國經典電視喜劇。
    2021/05/27 17:16
  • 《六人行》隔17年再合體! 女神卡卡、BTS都來客串 

    美國經典長壽影集《六人行》回來了!原班人馬暌違17年再度合體,推出《六人行:重聚篇》,同時請來大咖藝人客串演出,卡司包括有ladyGaga、BTS防彈少年團,還有貝克漢等,首支預告曝光,滿滿的回憶,已經逼哭不少粉絲。
    2021/05/20 20:39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防疫追劇! 灑狗血、醫生日常題材飆高收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在家防疫不忘追劇,尤其醫療背景戲劇特別夯,包括女醫師報復老公出軌的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描述醫生日常的《機智醫生生活》,或是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都是追劇清單之一。
    2020/04/05 20:37
  • 不忘舊愛!許瑋倫冥誕李威悼:妳清麗動人依舊

    已故女星許瑋倫多年前在一場車禍中喪命,震驚全台,不少藝人朋友也在告別式中難過落淚。其中,前男友李威更是難以忘卻這段情,自從許瑋倫離開後年年發文哀悼。然而,今(13日)是許瑋倫的冥誕,李威再度發文了。
    2019/11/13 21:00
  • 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開IG 「六人同框」粉絲激動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開通了IG帳號,發布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與知名影集《六人行》的主角們同框,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660萬人追蹤,照片也有超過800萬個讚,顯示《六人行》依然魅力不減。
    2019/10/16 19:00
  • 「六人行」25週年! 寇弟坐橙色沙發回憶殺

    長青美劇《六人行》迎來25週年,不僅找來當時曾客串演出的寇爾史普洛茲,和經典橙色沙發還有企鵝娃娃合照,更有30張沙發在世界巡迴,而六位主要演員的近況也曝光。
    2019/09/23 13:48
  • 《六人行》首播25週年! 周邊商品再掀風潮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即將邁入首播25週年,許多業者搶搭週年商機,有咖啡品牌推出特調咖啡和飲料,樂高公司也推出主題樂高,還有家飾品牌再度販售劇中著名的茶几,全都是熱賣商品,也顯示出這部影集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2019/09/15 13:21
  • 蕭亞軒失神原因曝光 71字手寫信透露:我看了…

    歌手蕭亞軒1年多未公開露面,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自拍影片,不過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憔悴,且精神恍惚、語無倫次,讓粉絲非常擔心,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生病或喝醉了,不過晚間她在微博更新近況,表示「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
    2019/07/18 21:59
  • 《六人行》驚傳從影音平台下架 粉絲險抓狂

    美國經典電視喜劇「六人行」(Friends)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播出將滿4年,今天傳出可能下架的消息,引來粉絲一片哀嚎,但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
    2018/12/04 10:32
  • 通緝犯撞臉「六人行」男主角 本尊跳出來自清

    英國警方公布一張偷竊犯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因為照片上的小偷,和電視影集「六人行」的主角大衛史威莫,高度撞臉。網友不斷拿這張照片來kuso,連本尊大衛都跟風拍了一段自清影片,加入搞笑行列。
    2018/10/25 17:16
  •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2018/10/03 16:32
  • 加國總理下戰帖 六人行男星婉拒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趁著愚人節在推特發文,向美國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喊話,說不介意和他再打一架。馬修派瑞今天的回應是,自己覺得還是拒絕為妙。
    2017/04/03 14:01
  • 【懷念嘉莉費雪】世上唯一的莉亞公主 女神走了

    每個世代都有屬於自己的「女神」,對許多五、六年級生而言,女神就是嘉莉費雪。但我們不叫她「女神」,我們稱呼她「莉亞公主」
    2016/12/28 15:00
  • 珍妮佛安妮斯頓擁抱自己 再奪全球最美

    《時人》Peopl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全球最美、最帥、最性感的人選,今年由「美國甜心」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睽違12年再度奪下,現年47歲的她知道後表示「難以置信」!
    2016/04/22 23:28
  • 影集《六人行》主角群 12年後再度聚首

    影集《六人行》2004年劃下句點時,讓很多影迷不捨,劇中主角相隔12年再度同台,慶祝導演執導的影集滿1000集。回想過去十多年的點點滴滴,還讓珍妮佛安妮斯頓當場飆淚。
    2016/02/23 16:26
  • 《六人行》回來啦! 老班底再聚演出2小時特輯

    經典美劇《六人行》自1994年開播,幽默又搞笑的情節令人難忘,即使已經播畢12年,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期盼能有續集,好消息到!美國NBC電視宣布將會把6位主角全部找回,演出兩小時長的特輯,重溫影迷的美好回憶!
    2016/01/14 20:54
  • 「華納工作室」開張! 體驗哈利波特飛天帚

    美國洛杉磯新開張的「華納兄弟工作室」,提供遊客互動式導覽,裡面重現知名影集《六人行》經典場景,也可以體驗電影《哈利波特》騎乘飛天掃帚,從編劇、拍攝、道具到後製,這個電影工作室,可以讓遊客瞭解電影誕生的過程。
    2015/07/30 21:48
  • 重現經典!真實版「六人行」 鐵粉打造片場咖啡廳

    橘色的經典沙發椅、劇中主角最喜歡的陪睡玩偶企鵝、甚至是牆上的掛畫都讓人覺得熟悉,完全就是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中的片場,該部影集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最近在公館台大商圈就出現一間與劇中一模一樣的中央公園咖啡館,鐵粉老闆娘李啟繡花了300多萬、2個月的時間,打造場景。
    2015/06/24 11:08
  • 經典髮型票選 赫本優雅包頭奪冠

    什麼樣的髮型會讓你覺得不退流行呢?英國一項經典髮型票選,奧黛莉赫本以電影第凡內早餐中,優雅的包頭奪下冠軍,而搖滾樂巨星貓王的飛機頭,帥氣自然拿下亞軍,第三名和第四名則分別是個人特色強烈的雷鬼頭,和影集的六人行中女主角瑞秋的髮型。
    2014/01/01 14:28
  • 【FOCUS新聞】體力好、運動強 紐約男保母正搶手

    保母之所以叫做保母,是因為在古時候保母這個職業都是女性擔任的,不過英美現在出現一個新字彙「Manny」,它結合了「Man」男人,與「Nanny」保母2個字,顧名思義指的就是男保母,雖然之前影集「六人行」以及電影「限制級保母」也出現過男保母的角色,但是不是被當作笑點,就是孔武有力,誇張到相當不真實,其實男保母在紐約市真的變得很搶手,男保母的平均年薪幾乎是女保母的2倍呢。
    2013/07/26 20:28
  • 當紅陸劇「愛情公寓」 爆70%抄「六人行」

    大陸現在超紅的的一部喜劇「愛情公寓」,因為收視率非常好,已經拍到第3季,但卻傳出有嚴重抄襲的問題,大陸觀眾仔細比對才發現,愛情公寓的劇情,很多與美國喜劇「六人行」一樣。
    2012/08/26 19:39
  • 想喝請排隊 英國「六人行」咖啡廳

    經濟不景氣,做生意得想對方法!英國最近有一間咖啡廳,大家大排長龍,就是想進去喝一杯咖啡,因為這家咖啡,是依照美國熱門影集「六人行」的場景打造,就是影集裡面幾位主角最愛去的咖啡廳,而且這間「山寨版」咖啡廳裡面,還有專人幫你拍照。
    2009/10/09 22:44
  • 大陸版六人行 網路播出超火紅

    美國喜劇六人行,在全球受到極大的歡迎,大陸現在也出現模仿六人行的情境喜劇,不過目前只有在網路播出,而劇本則是跟網友討論過,才會開拍。這種互動式的拍攝手法,立刻吸引到150萬的網友熱情點閱,造成新話題。
    2007/02/28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