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人行》驚傳從影音平台下架 粉絲險抓狂


發佈時間:2018/12/0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經典電視喜劇《六人行》(Friends)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播出將滿4年,今天傳出可能下架的消息,引來粉絲一片哀嚎,但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

從上週日晚間到本週一上午,多家美國娛樂新聞網站截圖指出Netflix平台上《六人行》資訊頁顯示,節目將在2019年1月1日到期,但這個訊息隨後遭到移除。

 

自1994年到2004年的10年間,《六人行》共播出10季236集。儘管《六人行》早在2004年5月6日宣告「全劇終」,但全世界仍有大量死忠粉絲一再重複收看,從當年的DVD轉為線上數位影音,6名主角彷彿不曾離去,而且青春永駐。

下架的風聲讓粉絲大為光火,揚言退訂,推特上紛紛出現網友剪輯的片段,藉著《六人行》主角生氣的短片表達心情,特別是羅斯(Ross Geller)雙手握拳互撞的畫面。

有粉絲在Change.org發動搶救《六人行》連署,不到一天已經串連了6萬人,人數不斷增加。
 

連署理由當中,滿是觀眾對這部經典情境喜劇的熱愛,有人說「Netflix不能把這部國寶級電視劇下架,我不准」、「我每天都看著《六人行》入睡」、「我是為了看《六人行》才訂Netflix的」。

消息一度被認為可信的原因,在於《六人行》的製作公司華納兄弟(Warner Bros.)日前宣布,打算跟隨迪士尼(Disney)腳步,推出自家影音串流平台,把一些高人氣作品收回自家平台播出。

金融服務公司BTIG分析師葛林斐德(Rich Greenfield)10月就曾經指出,華納媒體(Warner Media)可能收回《六人行》,當作競爭訂戶的籌碼。

娛樂產業新聞網Deadline Hollywood引用Parrot Analytics公司從8月到10月統計資料,全美最受歡迎的線上隨選收看情境喜劇排行,《六人行》高居第三,僅次於《神煩警探》(Brooklyn Nine-Nine)、《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

不過一切揣測都在Netflix官方推特的宣告之後消散。Netflix貼出《六人行》主角羅斯在劇中穿著節日裝扮的畫面,貼文說「在美國的整個2019年,《六人行》仍然會伴你左右」。

Netflix於2014年以1.18億美元的天價合約買下《六人行》版權,「內幕」(Insider)網站去年曾經報導,在Netflix所有的電視節目版權費用當中,《六人行》排名第三高。

《六人行》自2015年1月1日在Netflix播出至今,掀起一波90年代懷舊風,也讓新一代年輕人認識這齣20多年前的喜劇,目前《六人行》仍在一些有線電視頻道重播,而Netflix是唯一線上收看平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六人行#下架#Netflix#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9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