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公權力 結果共602筆

  • 等不了限期改善!高市列27棟危樓 十日內「全面打通」逃生通道

    城中城事件,突顯出沒有管委會的老舊大樓問題,高雄清查34棟類似大樓,開出了29張勸導單,但就怕住戶消極不管,因此祭出強制手段,十天之內,針對其中27棟大樓,阻礙消防安全通道的障礙物,不等住戶自行解決,公權力直接介入拆除;至於針對舊大樓沒有管委會規範,不等中央修法,市長陳其邁先推修訂自治條例,加強行政管理。
    2021/10/18 14:23
  • 城中城暗夜大火 高市議員盼公權力介入解決住安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天凌晨大火釀成多人死傷,市議員認為,這暴露出老舊建物的公共安全危機,希望市府全面檢視,並以公權力介入協商重建,儘速解決問題。
    2021/10/14 12:00
  • 深夜哥兒們聊天!機車違停公車站 男嗆警罵粗言慘罰2萬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相約超商門口聊天,卻把機車違停公車站!警方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卻不配合,連連罵髒話,囂張態度,立刻被依妨害公務送辦,雖然不雅字眼,只有「一個字」,但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法官判他拘役2萬。
    2021/10/13 19:58
  • 挑釁公權力!口罩戴車牌、測速槍比讚 女貪玩後果超昂貴

    苗栗縣警方上個月底,彙整頭份市內測速照相感違規照片時,赫然發現竟有一台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騎士後座的女子還對著測速鏡頭比讚,根本是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經過多方比對,循線找到後座的該名女車主,又意外發現當天騎車的男子竟是無照駕駛,一口氣連開遮蔽車牌、無照駕駛以及超速3張罰單,罰鍰破萬元,讓她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0/02 18:11
  • 僱陣頭挑釁竹東分局 遭依公然侮辱公署罪嫌起訴

    新竹縣朱姓男子日前集結佛祖車、蜈蚣陣等陣頭,在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前廣場繞行,以貶損警察公權力,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案件偵結,將朱男依公然侮辱公署罪嫌起訴。
    2021/10/01 16:20
  • 竹東白獅陣挑釁公權力 警政署長怒了:後面老大都不會放過!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輪調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由於江建忠長期的鐵腕執法,讓當地不法組織不滿,近日聽聞他將輪調宜蘭,竟花費萬元僱用喪事才會出現的「佛祖車」、「白獅陣」,跑到竹東分局前繞境,事後該群人馬都被依「侮辱公署」移送法辦。今(16)日下午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告誡,挑戰公權力的後果就是這個下場,必嚴辦到底,不只是滋事的,「後面老大我都不放過你!」
    2021/09/16 17:41
  • 車禍遇歹徒「開槍挑釁」警秒回擊4槍!警政署長慰問中和警

    昨(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警匪開槍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和另一名19歲的袁姓男子在臉書互嗆,還相約談判,最終喬不攏袁男騎著機車逃離現場時發生車禍,而警方都已經到場處理事故,鄭男竟然還和朋友駕車回到現場,其中一名張姓友人,當著員警的面,對空開了1槍威嚇,立即被員警反開4槍還擊。面對歹徒公然挑戰公權力,員警仍以冒險犯難精神,依法果斷用槍回擊,警政署長陳嘉欽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特地到中原派出所慰問。
    2021/09/13 10:16
  • 女罵警察遭大外割壓制! 侮辱公務員緩刑2年

    台北一名女子到萬華「康定路派出所」報案,不過案件被轉到案發地轄區派出所偵辦,她不滿員警的解釋,就站在派出所外大聲辱罵警察,員警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並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官認為女子藐視公權力,觸犯侮辱公務員罪,不過念在她事後向員警道歉和解,宣告緩刑兩年!
    2021/08/31 23:33
  • 洪孟楷爆郵局逼員工打高端? 中華郵政:是鼓勵沒強迫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9日晚間爆料,中華郵政公司內部一份最速件公文,鼓勵員工預約和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他質疑這根本是用公權力護航高端疫苗。對此,中華郵政回應,澄清是「鼓勵」員工,絕無強迫打高端疫苗。
    2021/08/20 18:15
  • 目無法紀!談判破局釀殺機 蘆洲警所旁當街砍人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昨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而他也在今天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到新北地檢署。
    2021/08/17 08:28
  • 無視公權力!談判破局釀成殺機 蘆洲警所旁亮刀追砍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嫌犯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
    2021/08/17 00:21
  • 僅民間難買到BNT!政院喊「因有政府支持」

    鴻海永齡基金會以及台積電買到了BNT疫苗後,行政院也在(12日)中午出面開記者會,會中也再三強調能買到BNT疫苗只有民間力量不可能,也包括「政府公權力」的全力支持,被在野黨質疑在搶功,明明是郭台銘喊聲說要見總統後,蔡政府才加速用專案來處理!
    2021/07/12 20:02
  • 環南市場重新開市!北市府祭六大防疫措施、補償金機制

    環南市場因為爆發群聚感染事件,休市3日,到今(6)日上午重新營業。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也公布六大防疫措施。另外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是因為國家實施公權力,攤商而被迫停攤的話,一天補助5千元,如果有造成物質損失,會再額外補助5千元,他認為這樣的補償金制度,可以讓之後做疫調比較順利,避免攤商因為擔心怕害到鄰居,而不講實話。
    2021/07/06 15:50
  • 女友無照騎車被警帶走!5少年赴警所按喇叭嗆聲挑釁被逮

    今(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竟然有3名少年竟然為了幫女朋友出氣,沒戴安全帽騎機車到新莊警分局頭前派出所前按喇叭叫囂,挑釁警方。員警在派出所內聽見吵鬧聲外出查看,發現少年刻意挑戰公權力,立即派遣巡邏警力在附近路口攔截圍捕,而其中一名少年見到警方,太緊張,迴轉時自摔跌個狗吃屎,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1/07/05 10:35
  • 環南市場封攤北市推補償  柯文哲:防止疫調不誠實

    台北市議員指有隔離攤商稱「派代表出去隔離就好」,北農澄清應無此情形。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因防疫而由政府公權力封攤,就應有補償機制,將先針對環南市場做示範規劃。
    2021/07/04 21:30
  • 林益世被控貪污收賄6300萬元案 更審輕判4年10月

    前立委林益世被控涉貪污收受地勇負責人陳啟祥6300萬元案,二審判12年,經最高法院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宣判,依假借職務上之權力及機會,故意犯恐嚇得利罪,判刑4年10月,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1/06/09 11:27
  • 高雄里長傳「海灘謎片」到公務群 基層怒:拒絕低級霸凌

    高雄市一名里長遭民眾爆料,他日前在當地「防災通報群組」中分享成人影片,還開玩笑稱「兄弟!疫情肆虐送您去這座島隔離!記得回來!」誇張行徑讓民眾痛罵「沒長官出聲制止,里長惡勢力竟凌駕公權力之上,我們拒絕接受這種低級無恥的霸凌」,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事後這名里長也坦承是「不小心誤傳!」
    2021/06/03 11:38
  • N95口罩漲價 侯友宜放話要動用公權力:查到一定重罰

    今(23)日國內新增287例本土確診,另有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個案分布以新北市142例最多(校正回歸有73例),其次為台北市77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醫院反應,N95口罩等防疫物資不斷漲價,對於這種情況,他絕對會動用公權力去查,只要抓到,一定重罰。
    2021/05/23 15:20
  • 武漢8天蓋「方艙醫院」 新北徵收空間碰壁、中央也不准

    雙北確診人數暴增,新北市政府本來打算,仿效武漢模式,蓋方艙醫院。但是,在中國大陸能用公權力,直接徵收空間,在8天內蓋好方艙醫院,新北市不僅徵詢場地時,就要顧及周遭居民意見,今(18)天進一步證實,中央不允許,因此目前作罷。
    2021/05/18 19:15
  • 潑蟑之亂!主嫌「恐串證」遭收押 3共犯交保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上千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開庭後,吳姓主嫌收押,其他三人5萬元交保。
    2021/05/06 13:13
  • 手機丟了!潑蟑惡煞繞北台灣逃亡 恐勾串、滅證檢追藏鏡人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1500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四名男子到案之前,早就把手機給丟了,懷疑有滅證與勾串之虞,晚間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3:22
  • 為討債!黑幫砸萬元買蟑潑撒 竟遇警高層餐敘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到場前竟遭人潑灑蟑螂,被認為是挑釁公權力,經過追查,逮到五名涉案嫌犯,初步釐清是餐廳債務糾紛!黑幫份子吳姓主嫌,供稱要討1500萬的債務,找來同夥下手,只是沒想到現場的警察這麼多,五個人四處逃竄,少女藏在汽車旅館內,其他四人分開躲在台中,直到4號晚上,通通被拘提到案。
    2021/05/05 13:07
  • 才傳恐被拔官又遇丟蟑 陳嘉昌:力守崗位

    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參加餐敘竟遇上黑衣人丟蟑螂,治安連環爆,他今天坦言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但會力守崗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怒,下令盡速抓人,不過公權力再被挑戰,議員就痛批,台北市現在比高譚市還要扯!
    2021/05/04 12:59
  • 黑衣人丟蟑螂 徐國勇:絕不讓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餐會,遭黑衣人到場丟蟑螂。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他立即指示警政署儘速查明滋事原因,全面取締槍、毒等不法行為,絕不讓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
    2021/05/04 09:21
  • 新北警喝花酒嗆「我三重的」 記2小過火速改名調任金山

    警察公權力最近屢被挑戰,繼日前北市松山分局發生黑衣人闖進中崙派出所破壞電腦,監視器畫面還遭人為刪除事件,新北市三重分局也傳出一名警備隊黃姓員警,4月25日南下高雄時,和友人到酒店喝花酒,還在現場起了衝突,黃拒絕盤查還嗆聲,「我是三重警備隊的」,事後被記2小過調離現職,改調至金山派出所,30日下午5時報到完畢後就開始休假。
    2021/05/01 0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