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東白獅陣挑釁公權力 警政署長怒了:後面老大都不會放過!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7:41
竹東地方人士請陣頭跳白獅陣「祝賀」局長陞遷。(圖/TVBS)
竹東地方人士請陣頭跳白獅陣「祝賀」局長陞遷。(圖/TVBS)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輪調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由於江建忠長期的鐵腕執法,讓當地不法組織不滿,近日聽聞他將輪調宜蘭,竟花費萬元僱用喪事才會出現的「佛祖車」、「白獅陣」,跑到竹東分局前繞境,事後該群人馬都被依「侮辱公署」移送法辦。今(16)日下午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告誡,挑戰公權力的後果就是這個下場,必嚴辦到底,不只是滋事的,「後面老大我都不放過你!」

甚至請來佛祖車開路。(圖/TVBS)

 
這個月12日新北市中和區發生黑道公然向員警開槍,警方除了隨即逮捕4名嫌犯外,更直接南下雲林逮捕隸屬竹聯幫的鄭姓主嫌和其他4名嫌犯到案,並依多項罪嫌起入,鄭姓主嫌也在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前往中和分局召開會議,除了慰問執法員警外,他也特別提到昨(15)日竹東分局外發生的「白獅陣」一事,陳直言,這擺明是挑戰公權力的行為,並指示刑事警局支援追查,向上溯源揪出幕後指使者,依法嚴辦。

陳家欽。(圖/TVBS)

陳家欽也喊話,他對執法的決心和態度一定是力挺到底,絕對不予許任何暴力、黑道有挑釁行為,否則警察尊嚴將掃地。他強調,要告訴所有的國人,只要任何公權力,一定捍衛到底,挑戰公權力,絕對不會坐視不管,將會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陳家欽強調將對挑戰公權力之不法組織嚴辦。(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東#宜蘭#警局#公權力#警政署長#警政署#陳家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13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