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公懲會 結果共162筆

  • 召妓法官色膽包天 住院伸出鹹豬手

    因上班時間召妓被公懲會撤職的前高院法官楊炳禎,色性不改,今年7月開刀住院時,竟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長相甜美的護理師臀部,他的律師還辯稱楊因手抖才不慎誤觸,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定屬實,加上楊一度要求護理師脫下口罩讓他看,檢方今依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2019/09/20 19:30
  • 石木欽被控不當飲宴 人審會移送監察院

    司法院召開人審會,討論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的人事懲處,因為他被指控擔任庭長和院長期間,沒迴避和案件當事人的飯局,涉嫌違反法官倫理,石木欽今天沒出面替自己辯護,委託律師發聲明,希望案件送監察院公正調查,而人審會經過四個小時討論,決定將石木欽移送監察院審查。
    2019/09/17 21:18
  • 石木欽:當法官不能沒人性 遇涉訟親友逃避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被控有不當行為,上週請辭下台。石木欽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當法官不能沒有人性,遇到涉訟親友避之唯恐不及。
    2019/09/17 14:05
  • 違反法官倫理 司法院開「石木欽」人審會

    司法院上午召開人審會!討論的個案,就是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原來石木欽在擔任庭長和院長期間,沒迴避與友人的飯局,雖然檢方調查沒違法事證,但涉嫌違反法官倫理,石木欽今天沒出面替自己辯護,委託律師發聲明,強調自己是鬥爭的犧牲品,案子一定要送監察院,才能有公正調查。
    2019/09/17 12:57
  • 石木欽涉不當行為請辭 藍委要蔡總統道歉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涉不當行為,日前請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此案因司法院長許宗力督導不周,應下台負責,總統蔡英文用人不當,也要向全民道歉。
    2019/09/15 17:20
  • 違反法官倫理! 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請辭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違反法官倫理,司法院17日將召開人審會!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因為捲入炒股案,更一審改判減刑,由於他與石木欽是好友,遭人檢舉石木欽涉入案件,不過晚間他發出聲明稿澄清自己從未懈怠,不過也用請辭表示清白。
    2019/09/13 22:09
  • 違反法官倫理! 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請辭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違反法官倫理,司法院17日將召開人審會!佳和集團負責人翁茂鍾,因為捲入炒股案,一審遭判刑八年,更一審卻改判四月定讞,他與石木欽是好友,案件審理中本該保持距離,石木欽卻多次接受邀約,出席宴會還提供法律意見,雖然最高檢調查沒有不法,不過違反法官倫理,懲處還沒下來,石木欽提前請辭委員長職務獲准。
    2019/09/13 20:58
  • 快訊 /違法官倫理! 公懲委員石木欽發聲明坦清白

    最新消息,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涉嫌違反法官倫理,司法院17日將召開人審會,但傍晚六點多,石木欽主動發出聲明稿,指出自己從未懈怠,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文末甚至留下親筆簽名。
    2019/09/13 19:05
  • 管中閔彈劾案 孫繼正告發監察院涉洩密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指控,監察院在將台大校長管中閔移送公懲會前,涉將調查內容外洩給媒體,今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監察院內部涉嫌違法洩密。監察院對此指出,不予回應。
    2019/09/06 14:29
  • 管中閔被申誡 韓國瑜:羞辱懲戒不良範例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公懲會認定違法兼職判處申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這種羞辱式懲戒是不良範例,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多數無法接受。
    2019/09/03 20:47
  • 公懲會判管中閔申誡 律師:無涉限制言論自由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公懲會認定違法兼職判處申誡,管中閔律師說,公懲會恐違憲解釋,限制公務員撰文投稿的言論自由。執業律師陳敬暐認為,公懲會僅就本件個案是否該當違法兼職審判,應無涉限制言論自由的問題。
    2019/09/03 16:09
  • 公懲會判申誡 管中閔律師質疑違憲解釋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判決申誡,管中閔律師今天發表聲明,公懲會引用的法條與大法官釋字意旨有違,恐有違憲解釋之嫌。
    2019/09/03 11:34
  • 公懲會開鍘記申誡 管中閔:白晝變黑夜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周刊撰寫評論,被監察院認定「違法兼職」移送公懲會,2日下午公懲會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而管中閔則PO文喊冤,引用唐朝詩人陳子昂的詩,比喻自己清白遭到誣陷。
    2019/09/02 23:34
  • 管中閔違法兼職 公懲會認損害政府信譽判申誡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認為,管中閔身為政務人員,卻持續、匿名撰寫評論,並損及相關部會首長形象,嚴重損害政府信譽,今天判決申誡確定。
    2019/09/02 17:54
  • 快訊/管中閔寫社論 公懲會判違法兼職記申誡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任職政務官期間,為媒體撰寫評論,監察院認定他違法兼職,今年1月通過彈劾,並移送公懲會,公懲會今天(2日)宣判,認定是違法兼職,記管中閔申誡處分。
    2019/09/02 17:46
  • 管中閔違法兼職遭申誡 監委籲勿再做錯誤示範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控違法兼職案,公懲會今天判決申誡。監察委員王幼玲、蔡崇義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管中閔能誠實面對,並尊重判決結果,籲勿再做出違反法律的錯誤示範。
    2019/09/02 17:07
  • 被公懲會判申誡 管中閔引用陳子昂詩作回應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管中閔下午在臉書發文,並引用唐代詩人陳子昂的詩作來抒發心情。
    2019/09/02 16:35
  •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控違法兼職 全案大事記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以下為全案大事記:
    2019/09/02 15:55
  • 管中閔被判申誡確定 委任律師:沒辦法接受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確定。管中閔委任律師說,沒有辦法接受判決結果,看完判決全文後再研議是否有提起再審的必要。
    2019/09/02 15:52
  • 管中閔遭判申誡 公懲會16時說明判決理由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申誡,將於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說明判決理由。管中閔判決申誡
    2019/09/02 15:25
  • 管中閔替週刊寫社論 公懲會給予申誡處分確定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經建會主委及國發會主委期間,多次匿名在週刊撰寫社論,每年收入約65萬元遭到監察院彈劾。雖管中閔8月在辯論庭上答辯是羅織構陷、政治迫害,但公懲會認定管時任政務官,適用舊法規定,今(2日)議決給予管中閔申誡處分確定。
    2019/09/02 15:20
  • 管中閔涉違法兼職案辯論終結 公懲會訂9/2宣判

    台大校長管中閔被控涉違法兼職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辯論終結,訂9月2日宣判。管中閔否認違法兼職,表示自己遭政治迫害,被「深文周納」與「羅織構陷」來入他於罪。
    2019/08/19 17:46
  • 公懲會駁回再審 翁啟惠:影響台灣科學經濟發展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提出再審但遭駁回,翁啟惠今天發聲明指出,駁回的決定影響的是整個台灣科學與經濟的發展,對駁回結果「難以接受」。
    2019/07/25 10:58
  • 快訊/翁啟惠被記申誡聲請再審 公懲會駁回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因為浩鼎案遭起訴,雖然事後刑事判決無罪,但公懲會審理彈劾案,認定沒有老實申報財產,也沒有揭露利益衝突,必須要記申誡,翁啟惠不服聲請再審,又被公懲會駁回!
    2019/07/18 10:46
  • 浩鼎案遭判申誡 翁啟惠提再審公懲會判駁回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認為名譽是他第二生命,無法接受錯誤懲處,提出再審。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判決再審之訴駁回。
    2019/07/1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