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公婆 結果共547筆

  • 公婆逼生子、尪外遇!S媽「棄豪門獨養3女」辛酸往事曝

    大S在與汪小菲離婚後106天,與舊愛具俊曄閃婚,不僅令演藝圈又驚又喜,但,全台灣最震撼的人卻是從頭到尾絲毫不知情的S媽(黃春梅),母女倆更爆出為此冷戰多日!不過,大S的「敢愛」、「拿得起也放得下」的性格,與S媽(黃春梅)實則有幾分相似!
    2022/03/17 23:52
  • 家醜全攤在陽光下!疑婆媳摩擦爆衝突 女踹鐵門狂吼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和公婆長期相處不合,日前她帶著媽媽到位在楠梓的夫家,要拿放在裡面的財物,按了門鈴見無人應門,女子竟在門口喧嘩,再狂甩對講機的門蓋、踹門洩憤,最後隔著鐵門和婆婆互嗆,家醜全被民眾側錄下來PO臉書。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處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員警也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輔導。
    2022/03/17 18:03
  • 公婆車禍亡「尪竟暗自竊喜」 多年秘密曝…網嘆解脫了

    長輩突發生意外身亡,難免造成家人心中一輩子的痛。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稱公婆車禍過世後,老公的反應竟是「暗自竊喜」,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一開始她覺得很錯愕,卻在知道老公過往後感到相當難過,心情五味雜陳。
    2022/03/11 05:40
  • 妻產後3個月尪有小三 公婆大義滅親改遺囑剝兒繼承權

    國外一對男女結婚之後,丈夫不時會對妻子家暴和虐待,他甚至還搞外遇,搬出去和小三住,還威脅要和對方離婚。公婆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自己兒子的離譜行徑,尤其媳婦才剛生產3個月,兒子就直接搞外遇,兩老氣得更改遺囑,將遺產繼承人從兒子改為媳婦和孫子。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父母「大義滅親」。
    2022/03/10 22:47
  • 新娘跪拜公婆要求4.5萬「改口費」 下秒舉動更傻眼

    「結婚」在華人傳統上有許多要遵守的禮俗,日前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其中新娘在跪拜公婆時,本應該改口稱呼「爸媽」,沒想到新娘不願意,還稱說要給9999元人民幣(約4.5萬新台幣)「改口費」,如果不願給就不改口。在場所有人聽到都超傻眼,事後有網友搖頭直呼,「這種兒媳婦千萬別娶回家」。
    2022/03/10 19:57
  • 戰勝肺炎「走路都喘」 美女主播突洩喜訊:終於等到了

    華視女主播林彥汝2021年5月跟老公、6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後來媽媽、公婆接連染疫,挺過17天治療,林彥汝終於在6月9日離開檢疫所返家,可惜婆婆對抗病魔59天仍不幸病逝,令一家人悲痛不已,今(6)日林彥汝突然宣布好消息,「我已經懷孕4個月了!」
    2022/03/06 22:59
  • 老公過世公婆出售名下房產 媳打官司討遺產2511萬

    台北市一名人妻指控,丈夫過世後公婆擅自賣出登記在丈夫名下的房產,她依照繼承人資格,帶女兒向公婆求償房地市價2511萬多元。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房產是公婆購買,在先生4歲時「借名登記」,當時年幼的他不可能自己出錢購買,因此認定房產所有人是公婆,判決媳婦和孫女敗訴。
    2022/03/04 18:21
  • 訂婚日期正沖新娘爸!公公自私一句話 新娘氣到不結了

    姑姑的輩分比爸爸還大?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和男友因為「看日子」吵到快分手,起因來自於對方的爸爸,也就是未來的公公,因為不想讓新郎的姑姑缺席文定,竟選了一個會沖到新娘爸爸的日子,還說「訂婚女方爸爸不出席也沒關係」,讓她氣到不想結了!
    2022/03/02 05:41
  • 婆婆堅持在兒子房間洗澡 媳婦傻眼嘆:我才是第三者

    與公婆共處一個屋簷下,是許多人妻都不願面臨的狀況,如果還要跟婆婆共用浴室,說不定會住得更不開心。有位女網友就抱怨,婚後與守寡的婆婆同住,明明家裡有別間浴室,婆婆卻堅持要到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洗澡,甚至連她和老公單獨出門,婆婆也會擺臭臉,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
    2022/02/27 04:55
  • 與同事妻搞不倫還車震 小王嗆「給妳公婆看」:我就渣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和蔡姓男子是同事關係,不料黃男卻不顧同事情誼,私下和蔡男妻子交往1年多,分手後疑似心生不滿,威脅要公開親密影片,直接傳給蔡妻公婆,甚至更大嗆「我就渣啊!」蔡男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官認定黃男身為小王,侵害對方配偶權情節重大,最後判他賠償人夫35萬元,全案定讞。
    2022/02/20 22:04
  • 苗栗竹南+2「確診者8旬公婆染疫」 居隔期間陰轉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苗栗縣有2人確診,為高雄砂石場染疫員工家人(案19622)的88歲公公(案19880),Ct值19.6,以及86歲婆婆(案19879),Ct值16.7,兩人皆居住在竹南鎮,為居家隔離中陰轉陽的病例。
    2022/02/17 14:13
  • 新娘「沒29萬禮金就不下車」 公婆急到噴淚忙湊錢

    現代人結婚越來越講求拋棄陳規,不願將婚姻視為買賣,但有些家庭仍堅持「該有的禮數不能少」。大陸河南開封有戶人家近日娶媳婦,新娘的禮車抵達時,女方親友突然開口,要求男方拿出6.6萬元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的「下車禮」,否則就不下車,由於態度相當強硬,新郎的爸媽被逼急了,只好趕緊向親友借錢。
    2022/02/17 11:50
  • 苗栗竹南家庭群聚再+2 確診公婆曾至文山棉被店

    苗栗縣竹南鎮本土家庭群聚,今(17)日再新增2名家庭成員確診,分別是群聚指標案19622的公公及婆婆,衛生局也公布他們的足跡,2月1日至2月11日曾至文山棉被店。
    2022/02/17 11:42
  • 高齡媳流產 公公嗆「妳沒拜祖先才這樣」尪反應被譙翻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無論在個性上,以及婚後生活相處模式都勢必要經過磨合。但最近有一名女網發文分享,她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日前懷孕不幸流產,過年除夕到公婆家圍爐時,公公竟稱,「就是因爲妳沒祭拜祖先才會流掉」,沒想到坐在一旁的老公反應,卻讓所有網友們都罵翻了,根本就是豬隊友。
    2022/02/14 19:44
  • 人妻包1萬紅包給婆婆 大姑包「這金額」被親戚洗臉氣炸

    過年期間紅包要包多少是一門高深學問,最主要是一番心意。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她和先生各包1萬元給公婆,總共包出2萬元,不料前幾天卻遭大姑來電痛罵,怪他們事先沒和她商量溝通金額,人妻聽了超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2/09 17:38
  • 林依晨當媽3個月「身心不適應」!公婆3字幫解產後憂鬱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2021)年10月順利產下女兒,老公林于超也回台陪伴,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如今小孩已3個多月大,她近日吐露升格當媽的心聲,坦言身心難免有些不適應,所幸有公婆的神救援,即使老公經常不在身邊,也能讓她沒有後顧之憂,放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2/02/09 11:41
  • 公婆給100萬求拚二胎 媳喊「做不到」原因引共鳴

    女性在懷孕時期會有各種不適症狀,相當辛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婆開口說要給她100萬,希望她能再生一個,不過她卻想也不想,直接回絕表示「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引來大批媽媽共鳴。
    2022/02/08 16:49
  • 婚後「和公婆同住」好or壞?媳提3關鍵:磨合就很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婚後與公婆同住」話題...
    2022/02/02 18:00
  • 公婆霸氣「兒媳回娘家過年」 阿姨竟暴怒轟:很沒禮貌

    每到過年時刻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不過對於已婚女性來說,要回婆家也得回娘家,兩者之間該怎麼拿捏,事前只要有說好即可。有一名人妻分享,早早之前就已經和公婆討論今年過年事宜,夫妻倆各自回家陪父母,公婆和丈夫都表示贊同,沒想到女方阿姨得知後大發雷霆還極力反對,更稱說,「如果自己媳婦這樣,我會氣死不能接受」,讓人妻覺得莫名其妙。
    2022/01/31 20:02
  • Sandy赴美見公婆 吳宗憲不捨甜喊愛女「心肝寶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昨(29)日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CEO男友王陽開完婚,今(30)日隨即飛往美國,與公婆共度新春佳節。吳宗憲清晨5時30分左右,貼出父女倆的合照,表達開心又不捨的心情。
    2022/01/30 09:44
  • 承襲音樂才華!黃美珍愛女還學說話 就唱英文生日快樂歌

    「搖滾女將」黃美珍(Jane)繼創作首支敬拜歌〈無所不在〉後,即將推出第二首敬拜歌,她雖仍糾結於歌名所以遲遲未定,但MV已在生日當天完成,她笑說:「感覺是上天送給我的生日大禮!」而生日當天,最堅強的親密伴侶張瑞哲(Tony)和公婆、一雙兒女為她慶生,尤其牙牙學語的女兒小星還用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唱完還自動歡呼鼓掌,可愛模樣讓美珍直呼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2022/01/26 16:04
  • 公婆豪發20個月年終! 人妻曬存摺「驚人數字」網跪了

    每逢歲末年終,上班族都最期待年終獎金,沒想到一名全職家庭主婦,也獲得公婆給的年終獎金,大手筆給出20個月,令她開心地上網分享,PO出獎金明細,讓網友驚呆,紛紛恭喜遇到好公婆。
    2022/01/26 13:18
  • 尪存不到頭期款 妻堅持買房「賣掉你老家」:公婆去租屋

    許多人心中願望之一,就是能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偏偏房價不斷飆漲,薪水怎麼樣都追不上,讓人望之興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表示,他現在一直存不到頭期款買房,但妻子卻一直吵著要買,沒想到竟還提出籌款建議,要他「賣掉爸媽的房」,他聽完問傻眼地問,「賣掉了那我爸媽要住哪?」沒想到妻子回覆更讓他無言,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11 19:04
  • 獨/小鐘爆即將脫單!年夜飯「水滴奶女神」陪吃見公婆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艷福不淺,卻始終沒有交往對象,先前他曬出3位「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他索吻慶生的照片,令人相當羨慕,如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被問及誰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他竟脫口而出身材超惹火的「寫真女神林襄」!
    2022/01/06 16:34
  • 公婆默許兒外遇還逼媳淨身出戶 她霸氣嗆:月薪打趴你兒

    一段婚姻要維持長久並不容易,但最近有一名事業有成的人妻發文,她因為工作關係得時常出差,因此結婚11年並未生下一兒半女。沒想到公婆卻以此為由,默許兒子發展婚外情,甚至還讓人把小三帶回家,事後更要求她「淨身出戶」。對此人妻霸氣嗆聲,「我月薪X打你兒子,我會過得更好,不信等著瞧!」整個人帥度破表,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1/0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